題目

 

Q1:今天來公司報到的新人是?
A 課長:「你要好好做喔!」害羞的後輩...長野博 
B「這個領帶不能拿掉嗎?」課長斥責:「給我好好繫著」...森田剛 
C「影印機要怎麼操作呢?」對新環境感到不安的...岡田准一

 

 C~哇!哪來的帥哥菜鳥?!馬上衝過去教他,結果已經大排長龍了!!XDDD


Q2:今天是出去外面跑業務的日子!新人也跟著妳一起去。 
A「啊!我忘了帶名片!」...三宅健
B 什麼都用笑容帶過的...井之原快彥
C 坐在陽光直射的位置喝著茶,津津有味的樣子...坂本昌行

 

A,嘴巴上不停數落他,內心卻覺得他好可愛啊~~
B...跟我的業務手段太相同了,想跟我搶業績嗎(喂)、C...現在是喝下午茶的時間嗎....


Q3:終於可以好好鬆一口氣的午餐時間,「要不要一起吃午餐?」
A 正在吃著媽媽的愛心便當的...岡田准一
B 拿出附近店家的午餐折價卷的...三宅健
C「那要請我喔^_<」...井之原快彥

 

B~折價券分我~
原來SP有戀母情結(被踹飛);小井,我是前輩你才要請我吧!


Q4:被上司罵了之後…
A 在休息室偷偷幫你倒咖啡的...森田剛
B 什麼都沒說,默默努力做自己工作的...坂本昌行 
C「我光今天就被罵了10次了呢!」充滿朝氣安慰妳的...三宅健 

 

雖然很想選C啦(扭),但是!!但是!! 大師居然在幫我倒咖啡(痛哭流涕)


Q5:工作做不完!要加班了。
A「讓我來幫妳吧!」自願留下來幫忙的...岡田准一
B「那麼我先回家啦!」得意洋洋正打算回家的...長野博 
C「………」默默正在打瞌睡的...森田剛

 

當然是A啦(每次加班都要找SP 噗疵)
HIROSHI是要去吃拉麵了嗎?居然泣我而去(跺腳)
.....大師不管在哪個棒子上班都要睡呢! 


同場加映 ∽恋人編∽


Q1:工作結束之後在約會的地點等對方 
A「已經到啦?那我現在把車開過去,你等等喔」...長野博
B「突然要接待客戶,不能過去了…對不起!真的很對不起!」...坂本昌行
C「快點來~~~」早就發mail來催的...三宅健

 

C~~~慌慌張張飛奔過去(剛剛我們不是同一間公司...為什麼不等我一起下班)


Q2:工作比較早結束的日子,兩個人在家煮晚餐 
A「ㄟ,這瓶紅酒可以開嗎?」...岡田准一 
B「還沒好嗎?」黏著我的話就不能煮飯了啦...三宅健 
C 看著電視自言自語?是不是該吐嘈他?...坂本昌行 
D「哇!好棒喔!看起來真好吃!」安靜不下來的...井之原快彥 
E「這是什麼啊?什麼時候的照片?」不要給我亂看...森田剛 
F「有沒有什麼要幫忙的?」在廚房忙進忙出的...長野博

 

 

又是全員出動! 不過我還是要選B~~~黏在身邊,噗疵>\\\<好害羞


 

Q3:超過末班電車的時間,他已經沒辦法回家了

A「你喜歡睡床的右邊還是左邊?」擺明就是想幹麻壞壞笑著的...森田剛
B「我絕~對不會亂來的,讓我住下來啦~」騙誰啊你...井之原快彥 
C 煩惱了一個小時,天人交戰之下還是住下來的...岡田准一 
D「拜…拜託,讓我住下來!」你在害羞嗎?...坂本昌行 
E「我想睡了…床在哪裡?」喂喂喂喂這誰家啊?...三宅健 
F「我睡沙發就可以了!」無法冷靜下來的...長野博 

 

噢賣尬!!!!!這也太色了どうしよう~~~A!!! KENKENごめん(這女的有病)


Q4:請寫出早上睡醒的情形。


痾....我突然腦筋一片空白,無法想像GO躺在身邊,還是KEN好了,這樣我比較想要偷掀棉被XDDDDD


Q5:接下來想要傳給哪位大姐頭(幾個人都可以)


大家別客氣唷~~請寫請寫~~~


此棒子轉自:http://pinky2006.jugem.jp/?eid=193#seque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チャ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