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2點半睡......不到6點就起床了!!(居然比鬧鐘早ㄟ!)

買完早餐回到家~我姐拿給我兩片CD!

 

WOW~~~是TC以前的歌耶!!!!!!!!!!(我大聲的說...)

這是二手店買的啦!(我姐很平淡的說!)

這買不到了ㄟ!!!!超開心的!!!!

第一張正面:

!-attention-

DSC00314.JPG 

第二張正面:

Road

DSC00315.JPG 

兩張的裡面:

DSC00316.JPG 

第一張背面:

DSC00318.JPG 

樓上又邊的小井~~~~你也太露了吧!!!!

以前還不認識你說......XDDD

第二張背面:

DSC00317.JPG 

大家都粉憂鬱說........><

是說....這次CD裡有一份特別的禮物..........

就是~~~~~~~~

DSC00319.JPG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賣主要把<奇蹟的開始>貼紙放進Road裡~~~~~

特別禮嘛!?XDDD

另一件我覺得比較好笑的事~~~~

我在拍CD盒時~~~臉部對焦時~~~對的都是S本和小井!!!!!

長野......你的咧!????

還是我的相機太爛!!!!

不過最後一張貼紙的~~~六人都有臉部對焦喔!!!(終於成功了啊~~長野!)

好啦~~~~以上是我的第二篇!!!!!!(什麼!?才第二篇......踢!)

偷跑.......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