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月份去追了森小GO的舞台劇~~

夜中に犬に起こった奇妙な事件 <深夜小狗神祕習題>

抱持著~沒票也沒關係了~

於~是~

4/14~4/17去了東京四天三夜!!!

剛到飯店時

就請飯店的人員幫我問票的事~

<當日券>這東西~網路上說要前一天打電話~

我人還在台灣怎麼打啊!!!!

我就請飯店的人員幫我訂4/15的票

可是~~~~~可恨的又來啦!!!!

打電話時間居然日本時間下午兩點就截止了!!!!!(這哪招??)

我兩點四十多才到飯店啊!!!!!

一位大姐姐用英文跟我說和一位大哥哥幫我打電話問~~~

真感謝他們兩位!!!!

CHECK IN完之後~~也三點多了~~

在世田谷附近晃晃~~

那個地方~我去了第二次~

也住同一家飯店~~~還蠻熟的FU~~~XDD

森小GO在東京/世田谷パブリックシアター演舞台劇

那個地方也是我之前去過~不過我是去26樓看夜景~

他的劇場是在三樓~~

飯店離世田谷パブリックシアター只有五分鐘距離喔~~~超開心!!!

不過~~票的事還沒完啊~~

大概快五點的時候~我去世田谷パブリックシアター等~

都沒人在賣牛伯伯的票ㄟ!!!(神奇!!)

我在三樓等了一會兒~我去問服務人員~

我問:今天的票還有嗎???????我只要一張!!!!!!重點!

人員說:有~

但因為那人的英文不是很好~後面講了一長串日文~聽不懂!!!!

還好~旁邊出現了台灣人~幫我翻譯!!!(她也是買當日票,不過她前一天有打電話)

謝謝妳~~~~

很順利的在6點55分買到票~~(開演前五分鐘,好刺激~)XD

883ClUHoP  

我覺得位子還不賴~~二樓一列~~

舞台上的最右邊~有放桌椅~

其中一幕森小GO就站在桌子上看我們這邊~~~

我超開心的!!!!!

森小GO飾演一個自閉症的15歲數學天才,為了找出殺狗的兇手,獨自調查真相!

最後六分鐘~~~~

他好唱跳啊~~~~~

2的幾次方數字也背的好強啊~~~~~

舞台劇將近三個小時~~

我也在10點多一點回到飯店!!!

謝謝GO大王讓我買到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