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換手機了~~~~~我換了IPHONE~~~~~

ラブセン~V6ヒミツの恋~要怎麼下載呢?????XD

請看下列本人的拙見了!!!XD

用Android系統玩了好久的Lovecen[ラブセン~V6ヒミツの恋~]

一直不敢換其他系統的手機,怕又要重玩!!!

[ラブセン~V6ヒミツの恋~]

Android下載方法有二

1. 跨區下載

(請參照 http://www.holyshare.com.tw/enter/index/articleid/21947/ )

2. 只要有愛心人士丟apk檔,下載安裝即可~~

IOS系統下載方法有二

 

1. 跨區下載

 

(請參照 http://www.holyshare.com.tw/enter/index/articleid/21947/ )

[可是~~~我不知道為什麼....我兩個系統跨區都連不上!!!

所以想了個直接在iTurns辦日本帳號試試看!!!沒想到真的成功了!!

2. 在iTunes申請個日本帳號~~~登入到手機上~~~到app store搜尋,即可找到!!

 

IOS下載教法~~~~

1. 先到APPLE去下載ITunes~~到store裡去!

1  

2. 在上圖右下角台灣的圖按進去~~選擇日本!!

2  

 3. 按進去後~搜尋那邊打上{ラブセン}~應該就可以搜到了!!

3  

4. 按進去後~就會看到下載的程式

4  

5. 開心的點進去吧~~~~~好吧....沒有很開心.....因為要有日本帳號才可以下載!!

打台灣的帳號進去~它好像會說這不是台灣的程式...

5  

6. 開始教學~~~~建立日本帳號!!!在上圖中按建立{apple id}

應該就會跳出下圖~~~(因為還在日本的store裡)

6  

7. 請按上圖藍色的那個鍵~~~(下一步)~~~再幫我按下圖利用規約(打勾)~~再按同意!!!!

7  

8. 就會要你填資料了~~~~

8  

9. 填完資料後~~~~~~就會到這個頁面~~

但我的卡沒辦法登入....(不知道為什麼)

我就按沒有信心卡的那欄....XD

名字.....嗯.....隨便填填......

地址.....嗯.....請找日本的朋友借一下他(她)的地址吧!!!

不然.....就麻煩找一下日本飯店的地址......(教壞別人了.....)

10  

10. 填完後~~~~~~~請按下圖APPLE ID 作成~~~~~~~~就完成了!!!!!

11  

回到STORE也可以下載了~~~~~

如何在手機上玩呢~~~~~??????

請把你申請的日本APPLE ID 登入進你的手機~~~~

再去STORE 搜尋~~~就可以下載了!!!!

我成功了~~~~~XDD

12  

但是......安卓系統的COIN是沒辦法轉成IPHONE的LOVE POINT (LP幣)

如果遇到課金的話.......要重買LP幣!!!!!

安卓系統有剩餘的COIN的話....可以建議買衣櫥..蛋糕...

項目是會連動的!!!所以你在IPHONE玩的話...是可以看到安卓系統所買的東西!!!

 

以上是我第一次用IPHONE的心得~~~~~~~~XDDD

有任何問題請指教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