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一)
從凌晨開始蹲電視!!

沒有啦~有小睡一下~
鬧鐘訂四點起床!!

果然~四點半左右就有預告說等一下會有~



我錄到的!!!

真的是很感動!!!

七點多也看到另一段~

但拍的不好!XD

看完後~奔出飯店買報紙!!!!

今天的報紙裡面都有V啊!!!!

這是在飯店的報紙拍的~



之後吃個早餐~
房間裡收行李~
混到10點退房~
XDDD

本人拖著兩個行李可以去哪???
哪裡都不能~XDD

而且外面還下大雨!!!!!!
很冷~~~



知道我要回台灣了是吧!!
XDD

有請櫃台幫我叫計程車.....可是都沒空車.....

算了~~

先待在飯店大廳內~弄手機!XD

昨天去清泉女子大學的圖~
來做個對照圖吧~~XD


果然是迷妹啊我~XDDD

弄到11點多快12點吧~
雨有比較小了~
拖著兩個行李去搭車~

到東京站後~他好多層唷!!!
第一次在那裡搭車!!



到二航後~~改用行李車拖著他們兩個!!
走到三航~XD
掛完行李~
在旁邊的書店看到~



在裡面吃了點東西~

買完東西後~~~
準備上飛機!!!

*****************************
*****************************

今天Report~~~(喔~不是!!)

感謝文!!!

哈⋯迷妹生活真的結束了哦!
昨天說不當迷妹還是當了~~
再次謝謝V6們給了我們這麼好的回憶!
打破先例開門讓我們在外頭聽演唱會!
聽說還有拍場外的影片給裡面的人看!
准一~再次謝謝你想到場外的飯們~拿到毛巾的人一定哭慘!
場外沒辦法買到票也能拿到毛巾!
看到電視上翔君講的話⋯20週年1個人也沒有少的走來!!
根本就是我們的心聲啊!
也謝謝我的家人~~讓我出來鬼混(?)10幾天!
說真的⋯會想家耶⋯
嘿嘿⋯日文有比較好嘛⋯我不知道⋯但控上講的MC TIME 我大概都聽懂四五成以上吧!
(自認為咧⋯⋯)XDD 
好啦~最後還是希望V們能多多照顧海外飯~多來台灣走走啊!
有很多美食哦~博大神~(揮手
你可以跟小健一起出去吃飯唷!XD 
明年第七年了哦~請遵守約定~一定會再來!
お願いします!
希望控上所有的台灣扇你們都有看到!
給V6的紙條上:
Please come to Taiwan!!
We'll Wait for You!!
雖然昨天紙片是從上面飛下去給你們看的⋯
我也只是那20萬分之一片⋯也希望你們能看到!XD 
拜囉~日本~
拜囉~V6~
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