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不到我第一篇文就是來勸敗....(成功率不保證阿XD)

 

舞台雜動不動就要個4百多快5百的粉恐怖~

 

還好親切滴博X來三不五時會來個特賣~XDD

 

當初撿這本回家也是要個149大洋阿~XDDD<<這人其實有扼腕~XD

 

看在樓下這人暨沒鬍子也無捲毛的狀態之下~大家就收了他吧~XDDDD

 

以下為手殘自拍圖~各位可以參考一下XD

 

IMG_6297.jpg

 

看啥遠方笑~戳~你再笑我也不會敗2本低~~

IMG_6298.jpg

 

 

 

 

話說...這白背心其實有點兒大件~<你想幹嘛(挑眉

IMG_6299.jpg 

 

 

希望我看到實物時肉有這麼多就好.....不然我要退貨(咦?

 IMG_6300.jpg

 

---------------------------------------------------------

08年真是S本的美好年代阿(眺望~

不過...........

用這造型來演酥糯好像也太沒說服力.......

糟糕...我有慢慢被小鬍子捲毛收買的傾向.....(掩面奔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