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V6的一員,我覺得很幸福!」

回憶V6軌跡的專訪系列第二彈,這個月,岡田准一滔滔不絕地談起成員間珍藏的回憶。因為一直相處在一起的關係,所以這次來談談珍藏的插曲吧!



KEN是可愛的人
首先是關於KEN的插曲……,想法也是肉體也是,完全看不出來是31歲的樣子,這樣想的只有我一個人嗎!? 之前很流行可以測出身體年齡的體重計,KEN測出來的身體年齡才20初頭,一定是因為細胞很年輕的關係。
另外,KEN很喜歡傳統節日,冬至的時候還送了我柚子。前陣子也去了廟會,還向我炫耀「在(視野)很好的地方看了煙火咧~」。(他也向大家炫耀了啊,還寫在微笑KEN上面XD)
雖然很會撒嬌,但也是有笨拙的地方,像是說謝謝的時候總是很靦腆(裝酷?),如果可以坦率一點就好了,但故作堅強的地方也還是很可愛!!


INOCHI是淘氣的人
以前的INOCHI真的是很淘氣呢~^^;。在宿舍時,趁別人睡覺的時候,在臉上、身體上亂畫一通,有好多Jr都有過這可怕的經驗(好想看照片~~~~一定很有爆點!我想看ARASHI)
還有,因為是現在才說的出來,說話太激動了,有時候還真的不知道你在說什麼XD。但是,因為INOCHI很拼命,所以當下我也是很認真的在聽
因為有INOCHI存在,所以V6才能走到今天!自己帶頭喧鬧,把氣氛炒熱起來,這只有INOCHI才辦的到呢!


GO是很有男子氣概的人
GO以前也很淘氣呢。但是和INOCHI的淘氣不同類型,該說是氣場比較強還是不服輸呢,帶有那麼一點不良少年的氣質!?
長大之後,只留下”可以依靠的男人味”了。男生之間總有沉默感,即便話不多,但因為我們一直相處在一起的關係,總是可以互相理解。還有,早上打招呼說「早安」的時候,團員裡最大聲回應「早!」的就是GO了。(這點讓我還滿意外的) 雖然總是給人不多話的印象,但身為男生的我覺得這樣的GO很帥喔!


長野君是超~體貼的人
現在還很清楚地記得第一次見面的時候,長野君在宿舍裡吃牛丼的樣子。現在對長野君的印象依舊沒有改變,會不會是因為髮型的關係啊!?
還有,對於自行車和美食徹底地執著這一點讓我非常尊敬。在拍攝「SP」的時候,工作人員問我知不知道附近有沒有好吃的拉麵店,我說:「雖然我不知道,但我認識知道的人」,然後打了通電話給長野君。之後長野君查了一下就回電給我,而且還多給了三間候補的店家名單呢。是不是很體貼!? (我也想認識博媽啊~~~~~~找餐廳嚷我好苦惱,還會被嫌難吃QQ)


坂本君是可以依靠的人
V6裡最傳奇的人物就是坂本君了吧。出道的時候,因為坂本君在Jr.裡是資深的大前輩,所以第一次見面的時候心臟都噗通噗通的跳著。在大阪與剛結束舞台的坂本君第一次見面,雖然打了招呼,但坂本君舞台妝的眉毛實在是濃到不行,雖然他說著「請多多指教,我是坂本」,但我心裡卻想著「好濃啊~」(>>也不想想你的輪廓不用化妝就很濃了XD 不要打我)
對於當時才14歲的我而言,年長10歲的坂本君是值得依靠的存在。因為我是年紀最小的一個,抱持著“團員就是老師”的心情,學到了很多東西,對於這點我真的很感謝大家。


我─岡田准一是愛著V6的人
最後,輪到我的部分。現在回想起來,20歲初頭時應該是個敏感的人吧!一邊思考著“活著的意義”這類的事,一邊讀著哲學書。但很慶幸有那樣的時期存在。將與人、作品邂逅當作是天賦的話,因為那時候有所煩惱、迷惘的關係,所以現在才能夠繼續與他人相遇吧!(這句我不太會翻~果然是哲學家說的話...好難理解,總之是因為有當初那憂鬱小生才造就了今日健美的SP) 那時候像個哲學家一樣,用難以理解的法文當作mail的帳號,現在卻超簡單的XD。
15年過後的現在,團員間的對話也很合拍,從心裡深深覺得我是真的很V6。

 


SP近況(V6 BLOG)
現在在家過著像學生般的生活!
待在家的時候也認真學習了很多東西。拍攝「SP」的時候output很多的關係,多多少少input也是必要的。讀了關於日本的歷史書籍、練習格鬥技並將重點記下來。還有,現在是桃子盛產的季節喔~學習的時候也邊吃著桃子,但是桃子剝皮的好方法,我還沒研究出來XD。(SP好認真! 桃子就連皮一起吃下去啊XDDDDD)

 

原文

 

原本想趕在情人節最後一刻PO文~~ 但來不及啦XDDD

嗚T^T 剛剛saya已經小小報料了....小兵、sayu、yuna好運氣啊!!!!!

我就不多說了!期待他們回台灣的repo,一定很生動啊!!!!

這系列的結尾是ken,我想我會翻的比較快XD 應該啦~~~~~


 


 

 

接下來附上美美的SP~~~一樣感謝可愛的伊娃小姐熱情贊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チャ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