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最近的翻譯真的翻的好少喔!!!(<=お前、本当にやる気があるか。)
但這個我可不能lost掉喔!!!各位知道城田優是誰嗎??

他就是......各位自己去找(去死啦==

好啦好啦~~趕快切入主題!!哈哈~從薰的噗上得知城田優要出唱片了~~

那當小時候決定的契機是.....??
讓我來翻出這次的報導吧XDDDD





在5月4號發表的單曲「U」,歌手名為「U」發表CD的果然是演員城田優。

和山下智久還有赤西仁等等許多傑尼斯有著相當好的友誼的他,5/4在富士電視台

「魁!音樂番付」裡演出,作為歌手的契機很明確的說出了是傑尼斯裡的團體。
成田優在小的時候對於歌手有著非常大的憧憬,「想要成為歌手」一直抱持著這樣的想法,
13歲左右時,就自己把履歷表寄到事務所(我想應該不是傑尼斯事務所吧),

好像當時也曾接受過教歌唱的課程,在那之後並沒有馬上變成歌手,

反而作為演員就像大家所知道的在電視劇及電影中活躍著
原本小時候所抱持著的「想要成為歌手」那份的決心並沒有改變,
對於這一次以唱片出道的他說:「因為這是過了12年才以此出道,真的真的充滿著心」

(這個請各位自行想像囉)這樣感慨著深深的道出。
那麼,該是說說讓他成為歌手的契機為何呢?在節目上「想要唱歌的契機是?」
這樣的詢問他,以下的文章可以明確的知道。
「契機是V6呢!當時我正好在小學的時候,V6當時正好出道,(電視上看到V6)

『阿,我想做這個!』就像這樣的感覺。
說起想要唱歌的那種感覺,或許就是V6呢」
V6在富士電視台的「排球世界盃」上是作為象徵的角色而被起用
在「MUSIC FOR THE PEOPLE」非常華麗的出道時是在1995年,
當時成田優還是9~10歲的小學生。在電視上看到V6非常華麗的表演的舞蹈
跟歌曲,可以想像當時城田少年當時的憧憬,即使是這樣,
成為歌手危目標及契機是V6也下了一跳呢。




WOW~~~~~~我真的好想大聲尖叫!!!!!V好棒好棒~~如此年輕的少年仔竟會是看到你們在電視上的表演轉而想要成為歌手!!!!!
但....寫這篇文章的總編....偶想跟你說:「以V為目標作為契機真的有那麼的驚訝嗎???」

 

好吧~是有一點
但....又不知不覺翹高高了,別想歪了~~是下巴XDDDDD

(我是趙XX,不用我說出名字吧~==)
假如有城田優的飯有看到這篇,嗯......請不要很仔細的省視這篇,

因為我是V飯(你還以為真的有別的飯跑來看嗎XD)
其實這篇也沒有完全照翻新聞內容啦~~還是有加一些料啦XDD

(BUT想讓文章順一點,但好像也沒有吼)
我還想大聲說:「uたち、最高だよ。」(V6大好き)<=又偷偷告白了XDDDDD
嗯..........
打完.............
我肚子非常非常的痛.............每個月來一次的..........
所以我..........閃了

 

原文:http://jnews1.com/archives/52456830.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