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來接棒了XD  (有特別允許我只接棒喔)

 

Q1:身為新入社員的你,今天也準時到了公司。那麼,一進公司先跟你打招呼的是?
A「早安~~~(≧▼≦) 今天穿裙子啊?超~適合妳的喔☆」可愛的笑容招呼。三宅健。
B 「啊哈☆早、安~(古)今天也好可愛喔~♪」 不知道為什麼…一大早眼睛大小增加百分之二十?大家的小井!
C 「啊…早安。昨天拜託妳的文件處理好了嗎?」溫柔的笑容、穩健成熟氣質的上司。坂本リーダー

A。一大早就被這麼可愛的前輩稱讚絕對整天心情都很好的啊XD(雖然我不會穿裙子 噗

  也很想選B但是因為平常早上太常看到了所以沒特別感覺(被揍

   C上司好帥>///<

Q2:工作中。坐在妳旁邊的是?

A 「喂…歹勢啦…可不可以幫我泡杯咖啡?」好像還很想睡似的揉著眼睛一邊看著文件的前輩,森田剛。
B 「來,妳的咖啡。對工作比較熟悉了吧!」體貼、溫柔的指導妳的長野博。
C 「咦?喂,這裡為什麼會是這樣?」直接坐著椅子靠過來確認文件內容。年齡相近很容易溝通的前輩,岡田准一。
 椅子ごと近づいて書類内容確認。歳も近くて話しやすい先輩、岡田准一。
 

C。茍咩內先輩~請你指導我!!!如果上班時間不方便~下班我隨時有空喔 >//////< (這人腦內很多XD 

 
(喂!這裡怎麼選都是B吧XD 前輩也太亞撒細~ ≧∇≦

  但是A要求我絕對願意優~(根本是全選了麻 噗XD

   

Q3:文件出了錯結果被狠狠的數落了…安慰沮喪的回到自己桌上的妳的是…
A 「所以我不是一直跟妳說要好好確認嗎?不管多麼資深都要以新人戒慎恐懼的心態努力啊…我可是對妳有很大的期許喔。」狠狠的數落一頓之後有些害羞的鼓勵妳,坂本昌行。
B 「以後不要再犯同樣的錯誤就沒關係啦!○○ちゃん一直都很努力、我都有看到喔!」被他開朗的口吻和笑容一鼓勵,自己不知道為什麼眼淚就…井之原快彥。
C 「還只是個新人就不要想一步登天!能力範圍之內的事情先做好!」嘴巴上很嚴厲的斥責,卻偷偷塞了糖果給妳…森田剛

B。瞇瞇前輩~~揪甘心~~~T^T 但眼淚絕對不會在我工作場合出現XD

(A帥上司的鼓勵好有幫助XD 

(C的糖果是哪招XDD 那我甘願給你罵 (什麼標準XD



Q4:差不多到了午飯時間了。正在考慮今天要吃什麼的時候…

A 「会社の近くに美味いラーメン屋ができたんだ公司附近開了好吃的拉麵店喔!要不要陪我一起去?」如果是這個人推薦的絕對沒有錯!最喜歡拉麵了!長野博!
B 「喂!一起去食堂吧!歐巴桑說今天的定食很好吃喔!」很high的跑來約妳的、小井&健二人組!
C 「午飯?我要吃泡麵啦,幹嘛?」今天也是泡麵?不能放任他這樣亂吃下去了!強制性拉著他出去吃午飯!森田剛。

人數決定答案於是選B(喂)跟他們兩個吃飯根本是笑容配飯麻~~~聊過頭大概也不用午休了 噗XD

(然後叫A拉C去吃拉麵XD



Q5:午休時間結束之後又是工作…可是超~想~睡!
A 「喂!給我振作一點!」『啪』地用文件敲妳的頭…坂本昌行
B 「呼…呼…」嗚哇…就這樣大剌剌的睡著了耶…被坂本課長瞪著的(汗) 森田剛。
C 「慘了!超想睡的。喂,有沒有什麼口香糖之類的?」啊,想睡所以兩眼淚汪汪…三宅健。

C。(承上題果然會是這種結果XD)我有我有~KEN醬豆走~~要幫你抓龍也是可以的優*_*

(A把B敲醒之後也塞給他口香糖提神(或是早上的咖啡可以無限續杯優~


Q6:三點開始有重要的會議。會議中妳的視線注意到的是…

A 為了新企劃最近一直很努力,希望他能拿出最好的成果!在心中為他加油,岡田准一。
B 認真的表情聽著新企劃。和平常的樣子之間的巨大落差,不知道為什麼看起來很帥氣…井之原快彥

絕對是AAAAAA。甘八得內~先輩~≧∇≦ 新企畫成功下班一起慶祝吧(還沒報告呢想太遠了吧XD

(不知道為什麼帥氣的B前輩也要一起加油XD


Q7:因為早上的錯誤而必須加班…這時候來到妳身邊的是…
A 「不要太勉強囉!」『怦』地輕輕拍妳的肩膀,送給妳一罐果汁的長野博。
B 「這個給妳!」啪啦啪啦的從上面掉下一堆糖果…好好的用說的嘛。森田剛。
C 「有不懂的地方就問我。如果我沒關係的話也可以幫妳喔。」露出稍微害羞的笑容的岡田准一

≧∇≦ C~~~請直接幫我(喂)我有好多地方都不懂耶先輩~(老闆表示:記警告)

(但是也好想要亞撒細先輩的拍肩跟糖果前輩的另類關心XD

 

Q8:加班結束!好~大家一起開開心心的喝一杯吧!要坐在誰旁邊呢?
A 一直都很照顧妳的坂本課長旁邊…我幫課長倒酒~&
B 「喂,這個妳吃過了嗎?超級好吃喔!高湯大概是鰹魚還有昆布燉的…」出現啦(笑)!ジャニ麿!和喝酒比起來,對吃東西比較熱中的長野博…不只是因為不能喝吧?
C 「有在喝嗎?!喝醉也沒關係喔~小井會把妳打包帶回家…騙妳的啦!對不起~(汗)」性騷擾發言連發。井之原快彥
D 「ひゃっひゃっ!妳不會喝酒啊?!臉好紅喔!蘋果×2!」…你的臉比較紅吧?醉了吧?森田剛
E 「啊,這個雞尾酒很容易入口耶!甜甜的妳不是很喜歡嗎?」是因為喝多了嗎?靠得很近很近的前輩…如果靠過來的不是你的話就是性騷擾了喔!三宅健!
F 「大家都醉了耶…(笑)啊,妳不要喝太多喔!雖然大家都是正人君子,可是只有妳一個女孩子喔!」因為酒量很好所以跟平常的樣子沒什麼兩樣嗎?可是替妳擔心的心情真令人高興…岡田准一。

FfF f(是有多想選F)。有你幫我擋酒怎麼會醉(想太多XD) 喝了兩杯也可以借酒裝瘋(?) 藉機靠近你

(先幫帥上司倒酒寒喧完 接著吃雅撒細前輩推薦的 然後跟瞇瞇前輩敬酒 (這是一連串動作XD

 糖果前輩其實我會喝但也要裝不會喝XD 臉紅是剛剛補妝偷刷的(你心機好重XD

   可愛前輩我喜歡我喜歡(是說酒XD) 你可以再靠近一點沒關係的優~XD

能跟ABCDEF坐一桌此生無憾阿~~~

Q9:大家都喝多了之後氣氛變得很微妙,其中那個人竟然…

A 「喂,妳…喜歡我們這個課嗎?我啊…我最愛我們這一課了!」的確我們課上都是好人,所以很喜歡沒錯啦…但是也沒必要一邊哭一邊說吧…哭得西哩花啦的井之原快彥。
B 「…呼…」醉了的話睡一下是沒關係啦…但是為什麼是我的膝蓋?(汗)膝蓋上睡著了的森田剛前輩。
C 「聽到了沒?交了男朋友的話一定要跟我說喔!如果不是我認可的男人,結婚什麼的我是不會同意的!」一有人聽就說個不停…交了男朋友的話要先得到課長的認同而不是爸媽…(笑)父親架式,坂本昌行。

B~>///< 糖果前輩膝蓋很硬耶 睡大腿吧(喂XD 

(A是一定會發生的XDDDD 大概不用等到我說 那位濃眉大眼前輩會先報告帥上司的(妳滾~XD

 

Q10:喝完了之後。終電已經跑掉了,正想著該怎麼辦的時候…

A 「不要緊,到了大馬路上的話就叫得到計程車了。我也一起上車,送妳回家吧」…為什麼突然變身成爸爸角色啊?坂本昌行。
B 「我沒喝酒,所以開車送妳回去吧!不要那麼害怕啦!(笑)如果要跟我道謝的話,陪我去吃拉麵就可以了!」 …今天中午你不也吃了拉麵嗎…開車送妳到家的長野博。
C 「咦?妳家往這邊?我也是我也是!一起搭計程車回去吧!☆」在回家的計程車上開心的聊天,井之原快彥。
D 「住下來吧。…嗄?因為從這裡回到琦玉超遠的嘛…」為什麼是命令型啊?嘛,的確這個時間要他回到琦玉實在是…森田剛。
E 「我送妳回家!嗯?很遠?沒關係!一邊散步一邊回家吧☆」似乎打算到家為止都當作散步…咦?可是他要怎麼回家?三宅健
F 「啊,妳家很遠?嗯…我家很近,如果不介意的話要不要住我那邊?……讓妳一個人回家我會擔心的說」目光游移著提議…脫口而出的大阪腔是因為害羞嗎?岡田准一。

 

這有其他選擇嗎XD~ 立馬腦中出現這張≧∇≦ 

 

 

ABCDE茍咩內~謝謝你們熱情邀約(?)

但我決定跟F回家 >//////< 

 

------------------------------------------------------------------------------------

太有畫面&太容易跟現實連結的棒子寫完了XDDD

選項都太難抉擇了啦>////<  但不能怪我太私心喔XD

這裡第一次使用請多包涵內~~優摟希估~~~

 

此為代PO~愛娃桑~已經加入你為共筆作者囉XDD= =+

下次請再來妄想八~啾咪      

                                                               BY   版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