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你因為晚起,上班快要遲到了!

A:「沒問題嗎?來得及嗎?」將頭探進房門,很擔心似的長野博
B:「快點!快點!(音符)」笑得超燦爛站在門口催促著你的井之原快彥
C:「應該趕得上吧?」看著時鐘,明明很著急的狀況下仍反應冷靜的岡田准一

 

A,有媽媽的FU~但限三次以內,囉嗦太多次就變歐巴桑了啦!!!
B是哥哥FU~C是爸爸FU~ 


2、你明明睡得很飽,卻仍在電車上睡著了...

A:安靜地讓你睡,「到了唷,」到站的時候輕輕搖醒你的坂本昌行
B:將你的頭靠在自己肩膀上,自己也睡著的森田剛
C:用手指戳臉之類,對睡著的你惡作劇的三宅健

 

C,幼稚的很合我的tone啊~~好啦!雖然A和B很吸引人,但我還是要私心一下! 最好在戳臉之餘可以偷一下~


3、你在一件小事上犯了錯

A:溫柔地說明錯誤的地方,在旁邊守護你到訂正好為止的長野博
B:「怎麼連這種地方都會犯錯啊~」稍稍念你一下但幫你一起修正的井之原快彥
C:「我幫你弄。」把資料拿過去,全部幫你作好的岡田准一

 

A......博真的好好~~~ 我很笨 需要人家跟我說清楚!
B雖然也很熱心,但我實在無法忍受在我心情鬱卒的時候還火上加油的人,雖然我知道他只是念念罷了...
C....這讓我覺得我像白癡一樣T^T 連點小事都不能自己做 (好矛盾! 剛不就說自己笨了) 


4、平常作著普通辦公室工作的你,被上司交代要使用勞力的工作!

A:「這個我去。」代替你出公差的坂本昌行
B:「這個我來作吧。」接下你手上現在的工作的森田剛
C:「我也去!」跟你一起出公差,絕對不讓你搬太重東西的三宅健

 

C!! S本我還年輕,OK的啦!您老人家好好喝茶休息一下吧~~
GO~3Q啦!! 我帶著KEN去跑腿囉
KEN~~行こうよ!! (小手拉小手→喂!!!又不是去郊遊)


5、午休時間實在很不想一個人用餐,此時跟你一起的是...

A:「附近有間很好吃的店喔!」用閃亮眼神邀約你的長野博
B:將你親手作的便當,一臉幸福地吃光光的井之原快彥
C:「想吃什麼?」總是把你的意見放在最優先的岡田准一

 

當然是C啦! 但我應該會回答:「那你想吃什麼?」對於決定要吃什麼...我實在很沒主見QQ
結果最後我們兩個還是跟大神一起去吃拉麵了....


6、你犯了一個超大錯誤,被上司大罵一頓!!

A:沒多說什麼,一直陪在沮喪的你身邊的坂本昌行
B:「下班後要不要去吃點什麼?」約你外出的森田剛
C:「別在意!」輕摸你的頭,用很撒嬌的語氣安慰你的三宅健

 

B,我需要下班後有人可以聽我訴苦(超愛抱怨工作的!)
A也很好...如果下班後陪我就更好~:))))
C.....在公司做這種舉動...我們會被炒魷魚吧! 

 


 

7、快到下班的時間,某男同事擺明不安好心的邀約...

A:「你今天不是有事要辦?」不著痕跡地幫你脫困的長野博
B:「不要亂約我女朋友!」強勢維護你的井之原快彥
C:「我想到一個案子還沒作!來幫我!」牽起你的手逃離現場的岡田准一

 

C~~~可以跟SP狂奔耶XDDD 
A的話太突然不知道可以掰什麼理由...
B的話...小井 這太OVER了啦! 

 


 

8、臨時被上司要求加班,對他說「你可以先走了」,但是...

A:「我也一起作。」留下來跟你一起加班的坂本昌行
B:「是喔~那我就先走囉~」這麼說著離開,其實在公司樓下咖啡店等你下班的森田剛
C:「我想跟你一道回去。」雖然留下來,但沒有幫忙只是看著你作的三宅健

 

啊啊~~~ABC都想選
加班的時候我都喜歡把音樂開很大聲,上班都沒辦法聊天,如果有人可以陪我一起也太貼心了
好啦~硬要選一個的話,下班後看到GO應該會哭出來吧! 這舉動也太浪漫了!! 如果換成KEN就好了(毆) 

 


 

9、公司同事聚餐,坐在你旁邊的是...

A:一邊說明著,一邊跟你分著美食的長野博
B:一個人對大家狂HIGH,但偷偷跟你說「等一下就我們兩個去續攤吧」的井之原快彥
C:「想吃什麼?要喝什麼嗎?」細心招呼你需求的岡田准一

 

C~我手太短 東西都夾不到,有SP服務真是太棒了(灑花)
A也不錯,但感覺會吃太多XDD 回家又要節食了
B....我跟小井單獨兩個人好像會聊不起來 (噗)

 


 

10、深夜回家,為了你採取的行動...

A:擠滿人的電車中,一定站在你正後方,細心體貼的坂本昌行
B:滴酒不沾,以便能開車將你安全送到家門口的長野博
C:總是大聲笑著,用愉快的話題讓你一路開心的井之原快彥
D:不太說話,但走路時緊跟著你,絕不離你一步以上距離的森田剛
E:用超撒嬌的方式挽著你的手走的三宅健
F:聊著可有可無的事,牽著你的手走到家門為止的岡田准一

 

啊啊啊啊!!! 崩壞! PASS (喂!!) 大家都好紳士,除了E先生XDDDD
不行啦!! 這題我真的無法作答,請容許我在此結束妄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チャ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