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我來了(爬)

本人文筆這麼差實在無法說上什麼評論

圖片什麼的也還好,就將就一點看吧(毆)


週一:全開女孩兒(進度ep02)

為了男女主角就算這劇不好看我也會死都把它撐完!!!

可是偏偏它又這麼有趣,

男主角黑成這樣,女主角白成這樣怎麼可以不看!!(啥?)

導演跟交響是同一位,很多配角都為戲加分~~

女主角小時候跟長大以後的一些小習慣動作都是有關聯的,

放一些圖應該不影響劇情 (按字新開視窗)

1. 舉單手

2. 勝利時

3. 扶牆 

這種小動作就是日劇細膩的所在啦~~~(突然豪邁?)

然後男主角草太只能說這種男人應該快滅亡了,

就看日劇來緬懷(?)一下這種人吧。

 


週二:絕對零度第二部(進度ep02)

第一部我很喜歡,尤其是配樂超級好聽!

現在還存活在我的MP3裡。

第二部播之前有個SP,連接著第一部跟第二部的劇情還滿重要的,

想追進度的人是可以踩一下SP的雷再來看,

不過我是建議補第一部。

第二部跟第一部的走向完全不同,

第一集為了鋪梗有點悶,

但第二集非常緊湊,沒有讓我失望!

看得很過癮~~~!

第二部的新演員妄想係長桐谷健太在裡面很帥氣無違和感,

只不過上VS嵐宣傳時依舊搞笑XD

桐谷「阿母總是跟我說『你是在上場時一定做得到的孩子!』,我堅信著這句話努力來的。」

櫻井「現在最想對誰傳達感謝的話?」

桐谷「我父親。」

(全場爆笑XDDD)

櫻井「剛剛阿母的話是怎麼回事阿!?」


週五:日版美男(進度ep02)

我沒看過韓版,但是日版本人覺得很OK~

女主角是很活潑卻不會讓人覺得很吵的那種,

而且造型非常成功!

至於三個男角,網友們在意的長相部份我是還好,這只是看久了習不習慣的問題XD

主唱兼吉他-玉森,他本身皮膚不太好&本來就白到會反光請見諒(噗)

造型可能為了表現出樂團跟角色的霸氣有點...(默)

演過極道電影版跟上一季「幸せになろうよ!」女主角的弟弟,正常造型可參考這兩部XD

吉他手-藤ヶ谷,這兩集的溫柔有點太刻意,

如果他有參考一些韓版男2的演技,那接下來的表現應該會越來越好,加油!!(被毆打)

鼓手-八乙女,阿呆一枚。

無誤!!目前為止除了超級爆笑的經紀人之外,每次讓我大笑的就是他了XDDD

除了主角之外,經紀人、社長、造型師都非常有趣~~~


週五深夜劇:櫻蘭(進度ep01)

剛看完~可食!!!!!

途中會心想:須王環你好煩XDDDDD

絕對會追第二集~~~



週日:華和家的四姐妹(進度ep02)

本來是為了NEWS的加藤看的,

因為據說他很糟糕,事實上也真的很糟糕(遮嘴)

一看比想像中好很多!!!

第一集後半會完全改觀。

7/25補:剛看完第三集,開始有點莫名其妙@@"


週日:花樣(進度ep0.5)

我看日劇要嘛就邊看邊做其他事,不然就乾脆不追,要追的話幾乎不快轉的。

這部我...快轉了 囧!

就算為了三浦(中津)跟戲裡的奧斯卡,而且我完全不討厭女主角也沒辦法。

第二集躺在硬碟裡好幾天了滑鼠箭頭還是會跳過它Orz 觀望中。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