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るSTAFF : 2011/07/25

 

想了一下才發現,離夏季巡迴演唱會開始剩不到一個月的時間了呢~

大家好,我是作る2号(仮)!

 

今天總算公開了單曲封面的照片,所以就讓我來談談有關封面攝影與DVD收錄內容的話題吧!希望可以順利傳達。

 

首先,大家也可以在首頁看到,「Sexy.Honey.Bunny!/タカラノイシ」的單曲封面已然公開!

大家...不覺得有一點很令人介意嗎?

照片裡超~大的紅唇。真~的好大呢~。

這麼一個理所當然存在的”物品”,最近很少被用在照片上,再加上許多其他的考量,就試著做做看了!

 

那個紅唇是氣球,運送還算輕鬆,但要把它吹起來真是很不容易!

所以只好由工作人員輪流吹、讓它慢慢變大...怎麼可能。

當然是用專業的氮氣桶充起來的呀!

高約三公尺、橫寬四公尺,超巨大尺寸的紅唇唷!

 

照片裡的團員們,也好久沒做這麼搶眼的造型了呢~果然是PARTY風呢!

穩重的氛圍裡又包含了赤子之心、曝露玩心又帶著成熟感。

 

2号(仮)本人我呢,Honey盤、Bunny盤、通常盤三種封面當中,

通常盤封面裡,像是在說著”午安”的唇形是我最喜歡的一個。

嗯?

 

然後呢,這次Honey盤與Bunny盤內含的DVD,有關它的収録内容,之前已有說過,是非常豐富的內容。

Honey盤有PV、舞步影像、卡拉OK版等,共18分鐘。

Bunny盤收錄的全国巡迴宣傳活動剪輯甚至超過了30分鐘呢!

 

DVD的後製剪接已完成,前幾天我也看了最終版...

這個真的是...

超有趣的!

在剪接室內的工作人員們都爆笑個不停呢!從開始剪接那天起就不知看了多少遍,完全看不膩。

 

離「Sexy.Honey.Bunny/タカラノイシ」的發售日也不到一個月了呢!

初回的兩種影片很豐富!

而通常盤則收錄了初代作る君學長很喜歡的「WALK」!

更收錄了「MISSION V6」的主題曲「Mission of Love」!

通常盤裡的4首曲子都很有力,請大家一定要聽唷!

 

今天也寫了好長啊。

謝謝大家的閱讀!

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サ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