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和小小搭車去台北跟著掐掐和掐妹還有S姐姐一起去看kowei的展覽

雖然星巴克九點就開門了,不過三四樓卻立了個牌子說還未開放XD

坐了一下後,發現門是開著的耶,就擅自走進去了

 會場和想像中的一樣漂亮溫馨可愛的感覺,然後開始看著展覽的每一幅畫和介紹

介紹裡每句話都是日記裡的最最精華,是當時看日記時,會讓人很有感觸的話

在展覽裡看見了和電腦上、書上所看到不同的樣貌

雖然是同一幅畫,但是卻看到了很細的筆觸感、很漂亮的配色而且很立體

後來也陸續來了好多人,大家都是特地來看的吧!

展期只有一個月,希望大家都能去看看。

中午去了可樂森林吃飯,想去的原因是因為沒去過,還有其時講到可樂我就會擅自的跟光一連兩在一起XD

之後吃著漢堡配MTV和V台,然後討論#%$^%&^(消音)

之後小兵來了,我們才發現原來可樂森林有兩家

然後包包又裝滿雜誌和CD了(這女人每次去台北都不知道在幹嘛)

來以為只能一起吃飯,後來我們一起去看"魚蹦興業"with 大叔

我是第一次看,但是覺得很棒,希望下次還有機會一起去看

最後逛了一下阪急要去趕火車時,剩不到幾十分在雜誌瘋外

小兵竟然說"要不要一起去看有沒有便宜的雜誌"

我"......"

S姐姐"最後五分鐘還要勸敗"(眾笑)

謝謝今天一起出來的朋友,雖然只有一天,但是真的很開心

 

後記:

其實這篇文章本來有想要貼來這邊 但是又覺得好像不太好

所以一開始是打在FB(笑)

如果大家不嫌棄,我會常在這裡發日記 但是我怕被我的日記淹沒(驚)

這大概是我唯一的專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本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