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喜勿進~~~

純屬個人創作~~~~請跳過不合理的點吧!!!

 哈哈~~我終於有空把第三章後面寫完了.......

忘記前面的劇情~請看手癢區.......XD

    森田剛載水櫻回到家水櫻和里佳同時下了車

          「你們要上來坐一下嗎?」水櫻問森田剛及三宅健。

          「可以嗎?」其實森田剛蠻高興的。

         「當然可以啊!走吧!」水櫻請他們進去。

          水櫻和里佳走在最前面,利用走路的時間,水櫻問了里佳問題。

           「妳剛有和三宅在車上聊天嗎?」水櫻小聲的問。

           「有啊,我們還聊得蠻開心的。那妳呢?看來,森田剛好像喜歡妳喔!」里佳看得出來,森田剛喜歡水櫻。

          「妳想太多了!其實,能當朋友就不錯了。」水櫻笑了笑。此時也到了水櫻的家門口。

          「請進。」水櫻道。

         「妳的房子很樸素又很乾淨,不錯嘛!」森田剛稱讚水櫻。

         「你的也不錯啊!」水櫻向他笑笑的道。

          「那里佳的呢?我也想看里佳的房子!」三宅健突然冒出這句話。

「我的?不太好吧!我的有點亂耶……」其實她的房子也很乾淨整齊。

「三宅,你可以從後門過去喔!那邊有拖鞋可以穿,這是鑰匙,拿去吧!」水櫻搖著手上的鑰匙。

「水櫻,謝謝妳喔!」拿了鑰匙的三宅健,立刻跑到後門去。

「不行啦!三宅……」里佳追了過去。森田和水櫻看著他們有趣的畫面笑了。

「對了,你要喝什麼,我拿給你。」水櫻差點忘了要拿冰飲給森田剛。

「冰開水就好,謝謝。」

「不客氣,你等一下喔。」水櫻到冷凍庫拿了點冰塊放進杯子裡,再倒開水進去。

「請喝,希望你別見怪,我都是這樣喝的。」

「不會啊,我也喜歡這樣喝。」

「對了,你們什麼時候會再去台灣開演唱會啊?我有一個台灣的朋友,也非常喜歡你們,希望你們常常去台灣開演唱會呢!」

「是嗎?有機會我們一定會去開演唱會的!對了,如果我們在台灣開演唱會的話,妳也會去看嗎?」

「當然會啊!」再遠……我也會去看的!

就這樣聊到晚餐時間……

◇◆◇◆◇◆◇◆◇◆◇◆

「我可以留下來吃晚餐嗎?」森田剛厚著臉皮要求。

「你要留下來吃晚餐?」水櫻有點嚇到了,但她也很高興。

「是啊!可以嗎?」

「當然可以,我先去準備一下東西。那麻煩你到隔壁幫我叫里佳來一下好嗎?」

「好。」

「謝謝。」水櫻微笑著說。

森田走到後面,剛好門沒有關,於是就敲一敲門,便道:「里佳,水櫻請妳過去一下。」

「好,我等一下就過去了。」

森田回到水櫻家。

「他們等一下就過來囉。」森田剛跟水櫻說。

「嗯,謝謝!」

不一會兒,他們兩個一前一後的進水櫻家。

「水櫻,需要幫忙嗎?」里佳問。

「當然要囉!」水櫻笑笑的回答。

「那妳要做什麼給他們吃啊?」里佳問。

「焗烤吧,剛好冰箱裡有材料,我們來弄吧!」

水櫻拿著兩小盤的前菜先給他們吃,也向他們說:「你們再等一下喔,馬上就好了。」

「慢慢來,沒關係,我們不急。」森田剛道。

等水櫻走回廚房,三宅健突然說:「小剛,我覺得我喜歡里佳耶!」他說出心裡的感受。

「我感覺的到啊!從我在後門看到你們聊天聊得那麼開心,我就知道了!」森田剛笑笑的。

「對了,她們今天是怎麼進競技場的啊?」

「我的卡啊。」

「卡?什麼卡?」三宅健一臉疑問。

「公司都會給家人三張出入證,你忘啦?我自己留了一張下來。」

「對喔,那我可以一張給里佳了!我怎麼沒想到呢!」說完立刻翻了一下他的皮夾,還好,他也有留一張下來。

「你們兩個大男人在聊什麼啊?」水櫻和里佳端出焗烤,笑笑的問他們。

「沒有啊。這個給妳,里佳。」三宅健把卡給了里佳。

「這個是……咦…這不是水櫻那張卡嗎?」里佳看了一下水櫻,水櫻也將她的卡拿出來,兩張對一對,發現顏色不一樣。

「三宅,你的是橘色的啊!」水櫻問他。

「對啊,我們六個人都有自己的顏色。至於顏色,就是我們麥克風底下的顏色了!」三宅健解釋著。

「難怪我覺得很眼熟!」里佳道。

「快趁熱吃吧,涼了就不好吃了。」水櫻催著森田剛和三宅健。

他們四個人邊吃邊聊天,已經晚上九點多了……

「這麼晚了,你們還不回去嗎?不怕被坂本罵喔?」水櫻看了一下時鐘提醒著他們。

「好,我們等一下就回去了。之後我們會有密集的練習,沒辦法陪妳們了,到時候妳們可要在台下為我們加油喔!」森田剛向她們兩個說。

「不用你說,我們也會在台下為你們加油的!對吧,里佳。」水櫻俏皮的說。

「是啊,時候也不早了,別讓其他人擔心了,快回去吧!」里佳也擔心他們被罵。

「好,那我們先走囉!」森田剛和三宅健向她們說再見。

「嗯,路上小心喔!」

◇◆◇◆◇◆◇◆◇◆◇◆

森田剛和三宅健走了也有一會兒了水櫻和里佳也還在聊天

「里佳,我……大概在V6的演唱會完,我要去澳洲養我的病,順便陪陪我外婆。」

「那妳大概什麼時候會回來?」

「我不知道……可能不會回來了吧!外婆也很希望我去住那裡。」

「妳爸媽答應了?」

「他們當然答應啦,更何況,這裡有羽櫻和祥太陪著他們,而外婆只有幾個僕人陪著她,爸媽當然答應讓我過去住啦!」

「那……妳沒跟森田剛說嗎?」里佳擔心森田剛知道後,會沒心情工作。

「怎麼可能告訴他呀!他不是我的誰啊,他只是我的偶像罷了。」

「真的嗎?可是我覺得他喜歡妳。」

「妳別想太多了,我只把他當朋友。何況,傑尼斯的人都不太能談戀愛,不是嗎?」

「妳說的也對啦,可是……」里佳說到一半就被水櫻打斷了。

「沒有可是了,這是我的決定,我只把他當朋友看待。」

「好吧!不過,妳到那裡,一定要跟我聯絡喔!」

「會的!妳放心。」

◆◇◆◇◆◇◆◇◆◇◆◇

回到競技場的森田剛和三宅健到了休息室……

「你們現在才回來,會不會太晚了一點啊?」坂本有一點損他們。

「會嗎?」森田看了一看手錶,又說:「不會啊,現在才十點多而已!」他用一種裝傻的語氣道。

「對啊,現在才十點多而已嘛!」三宅健搭著森田剛的肩膀也笑笑的跟他們說。

「好啦,現在我們必須要加緊腳步練習了,這次有很多舞步需要記,而且我們還要自己編一段舞,我們要開始慢慢驗收舞步了!最後幾天一定要繃緊神經加緊練習,呈現我們最好的一面,懂嗎?」坂本以隊長的口氣向V5道。

「是,我們知道了!」V5一起道。

「大家可以先回去休息了,明天還要出外景呢,回家後早點睡吧!」

該睡了......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