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跟大家說聲抱歉~

因為太混亂太複雜了所以REPO不能><

拖了很久 就記錄下這次參戰的方位吧XD


10/8 橫濱初日

一下飛機就直奔橫濱XD

先感謝碰碰~不但來車站接我還讓我寄放行李(太感動TVT)

還先幫忙買好了場刊跟手燈 好讓我先帶回去以便大家後面行動 真的很謝謝!!!

讓我有充裕時間在開場前先拿好了其他場次的票~再次感謝 (K)


這場的位子是ARENA F區的21列~謝謝奇奇幫忙讓票~

1008.JPG               
     

結果該場的票最後入場前才拿到XD (差點沒嚇昏

總算是順利進場了 坐我旁邊的是葳葳的學妹

真是多虧她了 MC內容才大概知道講什麼XD

雖然正對花道 但還是覺得好遠阿~~~

(順帶一提這個點出場的是GO >///<

還好有準備高跟鞋 不然就會被擋到了

望遠鏡真的要必備阿!!! 360度舞台真的是超會跑的XD

第一天太興奮了XD 以上 (诶!!



10/9 午場

麻~大家應該都知道我做了件瘋狂的事XD

總之呢 是順利進場了XD (也太簡略)

謝謝婉婷讓票!!! 讓我有機會換到CENTER的票TVT

謝謝場外讓票的日飯~

這場的位子是STAND 東4列

1009 1.JPG
     

雖然是二階但視野真的很好而且也正對花道XD

(這個點出場的是TC其中一個<喂> 對不起真的忘了TVT

因為我都拿望遠鏡看某人>< (爆)

這場很歡樂的是慶生VTR~XD 敬請期待DVD~以上XD

 

番外篇:

散場之後本來是要在附近晃晃逛逛等晚場

結果V給大家一個大驚喜XD

一見狀況不對就立刻往前衝了 ( C大抱歉來不及跟你講就跑走了XD

很幸運的搶在正面觀看~ (趁人還沒出來趕緊掃張XD

 IMG_0123.JPG
   

V就在看板前跟大家合照了好一會

這比看控還近阿>< 附近居民你們真是賺到了(喂)

然後就拉掉看板轉側面錄影片了

(附上官網影片 就是當時錄的喔^^

http://www.johnnys-net.jp/j/jfc_movie_main.html  請點左方V6~XD


V錄完之後進去大概剩不到一小時就要開場了 噗><

根本沒休息到麻QQ 超辛苦的TVT

到底為什麼最後兩天要排這麼緊Orz

午場至少會唱到三點, 下一場卻是五點開始....

橫濱初日只有一場反而六點半才開場

真的不懂為什麼是這樣安排阿.....QAQ

 


 

10/9 晚場

終於 能看到想看的CENTER區><

入場前 場外就擺放著大大的應援看板

IMG_0157.JPG
     

V6字樣全是玫瑰優~超美的~

IMG_0158.JPG

  


   

託CENTER的福 入口有放KEN的舞台DM阿><

好SEXY的baby阿>///<

立刻就拿了一些給大家當歐咪呀給~ (請找掐波領取XD
 

謝謝可愛且非常死忠的的日飯跟我換票XD

位子是142 番

1009 2.JPG
   


麻~雖然是個前不著村 後不著店 沒爹疼沒娘愛的邊疆地區Orz

但還是很慶幸能看到CENTER了!!!

尤其要高跟鞋阿 不然絕對只能看上面大螢幕

MASA擔當的媽媽級日飯超專業!!! 自備小站箱喔XD

雖然沒什麼福利 但是!!!

正 對 某 人 鋼 管 舞 >//////////////<

會死人阿Orz  (更加的REPO不能 (揍

以上!(喂)  今天一天是滿滿的V ><

 


10/10 午場

一進場找到位子之後 心情真是錯綜複雜www

謝謝小優!!!  媽呀 好近阿><

票上寫的是ARENA A區 9列

但實際上 是第四排呀!!!


1010 1.JPG
   


看看那花道 就在眼前阿><

這距離一定讓能讓V看到我吧!!!><

邊這麼腦內的同時就這麼開場了....

花道的左邊站點就是某人出場阿TVT

要死了真是好看死了QAQ (REPO不能

WILL的六人就站在眼前!!!

因為害怕眼淚模糊了視線 於是就忍住了...不然真的會噴淚阿QQ

 

好了.. 美夢結束(喂)

整場下來是沒被某人怎麼被福利到啦Orz

不過GO站近的時候故意用望遠鏡看他

結果就是兩次的注目視線飄走(大濕表害羞麻XD


某人過來就不想用望遠鏡了

想用肉眼把他美妙的臉龐及身形(喂) 牢牢記在腦子裡><

早知道就大哭了 某人還會過來秀秀(? 噗XD


順提這場V們有拿DV互拍真拍大家喔~~

小井有掃過我們這邊XD 不知道會不會被收>< 期待DVD


然後是事後才知道有被KEN福利指到QQ

KEN阿對不起我真的沒發現TVT

經過這次看控完被KEN電到>< 以後是CC飯無誤!! 噗XD

 



10/10 晚場 最後一場了TVT 好捨不得

謝謝SAYA跟七讓票~ 跟大家一起看STAND北4列 WU在對面看東三列XD

1010 2.JPG
   

而且也是對花道XD (誰出場我又忘了QQ

以視野來說真的是二階好阿~

而且不穿高跟鞋也沒人擋你XD

想好好享受的看控 於是就很大爺的幾乎都坐著看了(揍

這場也是緊盯某人鋼管舞阿><  好看死了TVT

謝謝RURI借我本本的望遠鏡!! 真的好清楚阿QQ

千秋場很殺必司的多唱了兩首歌 謝謝V 真的是辛苦了><

 


IMG_0278.JPG

這是這次的戰績 把橫濱場全包了XD

而且各個方位都看到了!!! 都沒重複到真是太美好了TVT

不得不說這次的現場LIVE BAND再配上合聲真的是很讚阿><

能被專業人士稱讚也真的是有一定的水準!!!

V6你們真的好棒阿!!! QAQ

越來越期待DVD的發行了><

不過至少要等到明年過完年了吧QQ

等待是值得的!!!

請大家一定要把今年的DVD帶回家欣賞!!!(絕對勸敗!!!)

 

很慶幸能參與到這次這麼精采這麼好看的演唱會!!!
    實在是要感謝很多人~~~
    一言難盡阿QQ
    再次跟所有幫助過我的人說聲感謝!!!
    有幸認識這麼多V飯真的是我的福氣~~
    謝謝各位TVT
    明年會不會再衝還是個未知數
    今年已經很滿足了TVT 謝謝V6!!! 

 

 


同場加映XD
日本電車上是滿滿的准一><

IMG_0275.JPG
   

兩款海報是隨處可見XD 好想帶回家阿QQ

IMG_0263.JPG
   

這是沒被擋住的兩張 拍的不好請見諒阿~


 

最後的最後 以東京鐵塔作結尾(啥用意XD 絕對不是因為小透喔一。一

因為一直都很喜歡東京鐵塔麻XD

這是在六本木HILLS拍的

IMG_0231.JPG
   

東塔的全景真的很美

VIEW真的好棒阿!!!

當然站在塔下看又是另一種感動QQ

尤其大雨過後 ~ 原本霧氣遮住的東塔 是粉紅色點點XD


erferf.JPG
   

看到的時候只拍到這麼小>< 請忽略建築物=v=

等走到東塔的時候霧氣已經散掉 恢復成原本的樣子了 好美><


IMG_0542.JPG
 
   

以上 亂糟糟簡述的衝控行圓滿的結束了XD 謝謝閱覽~

ps.跑去JFC拍到的雖然擺很久了XD

調皮可愛又傻傻的某人也請在台灣的大家11/25進戲院看我喔XD   

IMG_0060.JPG
 

 

&戰利品XD


 IMG_000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