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在今天把天堂之吻整個看完了 其實我在月初的時候 就有快速瀏覽過

沒想到 一晃已經是快月底了Orz

這個電影好像是漫畫改編的吧(?)

會注意到這個片子 是因為掐掐推薦過

看預告的時候 因為沒中文字幕 我一直以為是學園故事系

看完之後和我想像中的有點差距 不過是部不錯的小品

相信很多人看過了 但是我還是要說一下感想!((其實是想騙篇數XD

 

故事是這樣的 女主角"紫"是一位曾經小時候考試考不好

而媽媽是非常注重成績的人 這件事情一直讓紫耿耿於懷

所以之後她就很拼命的念書 後來上了一流的升學學校

但是卻被學校老師告知 若他在這樣下去志願可能都不會上

後來在路上 被"嵐"所挖掘 希望他能夠當他們的模特兒

Paradise Kiss是由小泉讓二、嵐、實和子、伊莎貝拉所共同創立的品牌

他們是設計學校的學生 這是是為了畢業前的時裝秀而尋找模特兒

一開始"紫"非常的排斥 他覺得他的人生是要考到好的學校達到母親的期望

後來經過一些曲折 "紫"離家出走住在小泉家裡

嘗試當臨時職業模特兒的工作

Paradise Kiss 也努力的在製作時裝秀的衣服

最後 紫成功的在時裝秀上展現了她的魅力 母親也有來看

大家都看見了在上面大放異彩的她 媽媽也同意讓他走自己想走的路

但paradise Kiss因為寄託的衣服賣不出去 所以決定解散

小泉和伊莎貝拉 則是離開了日本去了巴黎

後來 "紫"收到一把鑰匙 是小泉留給他的 一間房間

裡面是小泉從開始設計之後的全部值得回憶和紀念的衣服

小泉曾說 這些衣服都是要讓他之後最重要的人穿的

後來 "紫"成功得當起模特兒 每天都有很多通告

有次去到了紐約 偶而遇到了依莎貝拉 才知道小泉他們去年來到了這裡

得知工作室地址 紫趕了過去 發現這些年她所拍的雜誌 小泉都有買

後來小泉回來咯 激動的兩人 Kiss.....

 

後記:

還好電影版有改編過 我喜歡電影版小泉和紫是在一起的

漫畫版的話 紫是和學校喜歡的人在一起XD 而小泉人還在是國外

北川景子的外型很亮眼 所以擔任故事主角我覺得還不錯啦 挺適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本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