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6636.JPG

交響情人夢 最終樂章典藏版 前篇+後篇 這是正面圖

DSC06637.JPG

所以這當然是背面圖XD 前篇和後篇的簡單介紹 然後DVD的規格介紹

DSC06638.JPG

打開盒子後 出現了兩張DVD 其實就跟你單買其中一張的DVD是一樣的

只是這個多個盒子讓你收藏 然後便宜了一點點!?

DSC06641.JPG

然後 這是前篇的DVD 雖然只是一張DVD 但是圖好可愛>////<

DSC06639.JPG

後篇DVD裡則是多了一本音樂手札

DSC06640.JPG

雖然是一本小小手札 不過裡面有對每首音樂的介紹 雖然只是簡單的介紹 卻也是蠻詳細的

是說 這本手札有一半以上是空白的五線譜 是想讓人自行填譜進去!?

 

後記:

其實 我原本是沒有要買這張DVD 都是可惡的博客來 買了東西後 又寄了100元折價卷過來

這是哪招XDDD 然後又逛逛逛 就又不小心下單了Orz

讓我買的原因是 這部戲真的很好看 而且是玉木宏主演的(被打

我覺得是可以好好收藏的一部電影 原本想連日劇版一起收藏

不過台灣有出DVD嗎? 我找不到XDDD 若有朋友看到在通知我好了

最近對電影或是電視劇的DVD很有興趣 尤其是覺得可以和朋友一起看 或是可以跟小孩一起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本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