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個人創作~不喜勿進!

也請跳過不合理的點吧!

 

~拖稿拖超久啊~!!!

其實這篇的一半打好了很久但因為不想把它分成三段

就一直沒PO上來

以下開始啦~ (續第六章)

 

  回到日本的森田剛,一回到工作崗位,就看到V5在等他了。

  「去哪裡玩啦?不用買禮物回來啊?」井之原開玩笑的說。

  「我沒有留很長的時間在那裡嘛!」森田剛就像做錯事的小孩一樣道。

  「好了啦,別再鬧他了。你和水櫻怎麼樣了?」坂本道。

  「她對我說出實情了,我們也彼此愛著對方。」森田剛堅定的說。

  「那就好,可以專心工作了吧!」坂本問。

  「可以了!之前真的很不好意思。」森田剛道。

此時聽到敲門聲。

  「太好了,你們都在啊!上次跟你們說的單曲試聽帶來了。」原來是製作人安田先生。「這次的曲風是要配合三宅健先生和森田剛先生的戲劇,所以會比較狂野一點。那這次我們也會去澳洲取景,時間訂在下個月5號,請加緊練習了。」說完,安田先生就出去了。

  「去澳洲取景啊!可以去渡假囉!」井之原俏皮的說。他也用手肘敲了敲森田剛的手臂,便道:「你也可以順便跟水櫻約會唷!」

  「嗯,不錯!」森田剛笑笑的說。

此時又有敲門聲。

  「森田先生,這是你的信。」原來是工作人員。

  「謝謝。」

  「咦,這個歌詞有兩種版本耶。」長野道。

  「對耶!一個是有女生一起唱的,另一個沒有。」坂本先看出來。

  「不好意思,剛剛忘了解釋,因為這次公司想要栽培女歌手,所以我們會找女生跟你們先試試看。」安田先生突然冒出來。

  「哦,那我們自己找可以嗎?我知道澳洲有人可以試看看喔!」坂本道。

  「也可以啊!只是要等到下個月才能試聽她的聲音了。那我先出去了。」安田先生講完就出去了。

  「坂本,你人真好。」井之原用手肘敲了敲他。

  「對了,剛剛不是有封你的信嗎?誰寄的?」三宅道。

  「是水櫻寄的啦!」森田剛道。

  「裡面寫什麼?我要看。」三宅想要搶他的信,不過森田剛拿裡面的照片給他們看。

  「這個是光希,好可愛唷!」三宅道。

  「光希?」其他V4都疑惑的看著三宅健。

  「看我幹嘛?你們應該看他吧!」三宅指了指森田剛。

  「光希是我和水櫻的孩子。」森田剛解釋著。

  「他三歲了吧?」三宅問。

  「是啊。」森田回答著。

  「水櫻有要回來嗎?」岡田問。

  「現在暫時不會,可能等光希上幼稚園的時候才會回來。」森田道。

  「里佳,妳怎麼會過來?妳也不通知我,我可以開車去機場接妳啊!」水櫻從樓上下來。

  「想給妳個驚喜啊!」又道:「其實是小健叫我過來的。我聽他說好像來這裡取景吧!」

  「取景?他們要拍MV嗎?」

  「好像是吧,小健沒有跟我說得很清楚。對了,奶奶和光希呢?好久沒看到他們了。」

  「我帶妳上去,奶奶抱著他呢!」

  「奶奶,里佳來看妳了。」

  「奶奶妳好,好久不見了。」

  「里佳,來這裡坐啊,光希給妳抱。」

  「可愛的小傢伙,阿姨來看你了!笑一個。」里佳逗著光希,光希也笑得很開心。

  「小姐、小姐,樓下有一群人說要找妳。」一個管家匆匆忙忙的跑上來說。

  「找我?我下去看看。」一到下面,水櫻就笑出來了,微笑著說:「原來是你們!」又轉過去跟管家說:「幫我叫里佳下來。」

  「好久不見了,妳變得更漂亮了。」

  「謝謝,你的嘴巴很甜耶!井之原。」

  原來是V6到水櫻這裡來了。

  「請坐,聽說你們要來拍MV啊?哪一種類型的?」水櫻很好奇

  「很煽情的曲風,這也是我們第一次嘗試,而且這次也是為了配合小剛和小健演的連續劇所唱的主題曲。」坂本解釋著

  「聽起來你們的角色像是…調情高手?」

  「接近了。」岡田微笑的說。

  「真的嗎?好期待喔!」

  「不過,妳和里佳可能得陪我們一起拍MV了。」森田剛道。

  「你說什麼?」里佳從樓上下來,居然和水櫻同時道出。

「要調情的話,當然要找自己喜歡的人啊!」三宅健搭著森田剛的肩膀道。

「是啊,所以小健才會叫里佳先來這裡嘛!」森田剛跟著附和。

「等一下製作人會來看妳們兩個人。」長野道。

長野博說完沒多久,門鈴就響了。

「哇,這裡好像飯店喔!」製作人安田先生很驚訝。

「這位是我們的製作人安田先生。」坂本介紹著。

「這兩位是我們找的女伴─水櫻和里佳。」森田剛介紹她們給製作人。

「兩位很漂亮,穿旗袍應該不錯。」製作人仔細的看著她們,並且把樣本照片拿給她們看,她們必須換六件,每一件都有一種顏色,代表著V6。

「我想V6應該跟妳們介紹過這首歌的曲風了,主要是要誘惑森田和三宅,我相信他們所找的人,所以我也相信妳們可以做到最好。這是跳舞的DVD,後天就要開始和V6一起練舞了。」

「是。」水櫻和里佳一起道。

「該回飯店了。」製作人說。

「請問……你們想要住在這裡嗎?」奶奶下來看一下。

「請問您是……」製作人問。

「我是水櫻的奶奶。樓上有很多間客房,如果不嫌棄的話可以住下,這樣你們也可以省一筆費用,是不是?」事實上,奶奶是想幫水櫻和里佳製造機會。

「您說得有道理,但……我們真的能住下嗎?」製作人問。

「當然可以,而且地下室很大還可以練舞喔!」奶奶微笑的說。

「那……我們就住下囉!奶奶,謝謝您。」製作人跟她握了握手。

「管家,你帶他們去三樓客房。」之後奶奶又轉向水櫻,便說:「水櫻,妳帶V6去二樓客房門口等我一下。」

V6一行人到了二樓,沒多久奶奶也上來了。

「你們要一人一間嗎?」奶奶特別照顧V6

「奶奶,我們兩人一間就可以了啦!」坂本覺得很不好意思。

「那……森田先生和三宅先生留下來一下,你們可以去挑房間了。」

森田剛和三宅健互相看一眼,其他V4也知道奶奶在想什麼。

「奶奶,妳為什麼不讓他們進房啊?」水櫻問。

「因為,森田先生是和妳一間房,三宅先生是和里佳一間房啊。」

「奶奶……」水櫻和里佳又同時道出。

「妳們也該帶他們去休息了,光希大概也肚子餓了,我去餵他吃東西。」奶奶找了個理由離開。

「水櫻,我想去妳房間。」森田剛說。

「里佳,我也是,我也想去妳房間。」三宅健也要求著。

她們各自帶去自己的房間。

「請進。」水櫻請森田剛進去後,請他在旁邊坐一下。

「妳的床真大。」

「這裡的床其實都很大。原本這裡是要當飯店的,可是奶奶不要。」水櫻整理著床,突然森田剛將她抱到床上去。

「你……要做什麼?」水櫻臉紅的說。

「妳知道的,這三年來都不跟我聯絡,害我擔心死了,上次來就想好好抱住妳了。」

森田剛吻住了她的唇,慢慢的吻到頸子,水櫻的臉更紅了。

「剛……」

「別說話,我來教妳怎麼向我調情。」

此時,有人來敲水櫻的門。

「小姐,老夫人找妳,小少爺一直在哭。」管家道。

「剛,奶奶找我了啦。」

森田剛停下所有動作,跟她說:「妳快去吧,反正有的是時間。」森田剛說話時有點酸。

「你不開心啊?」水櫻在他額頭上親了一下,又道:「我去帶光希過來。」

「光希,你怎麼可以吵奶奶呢?」水櫻唸了一下光希,但光希一看到媽媽就笑了。

「奶奶,那我帶他過去囉。」

「去吧,讓他去找一下他爸爸。」

「嗯。」水櫻點了一下頭之後就離開房間。

回房間的路上,在走廊上遇到坂本和岡田。

「水櫻,他是……」坂本問。

「他是光希。」

「小剛有拿照片給我們看,沒想到本人更可愛!」岡田道。

「對啊,我們可以抱抱他嗎?」板本問。

「當然可以!」水櫻微笑的說。

坂本將他抱過來後,岡田也搶著要抱他。

「你們在幹嘛?」長野和井之原也走了過來。

「啊,他是光希嗎?」井之原問。

「是啊,很可愛吧!」坂本道。

「好可愛喔!」井之原邊說邊做著鬼臉,逗著光希笑,在一旁的水櫻也跟著一起笑。

「水櫻,光希可以先借我們嗎?」長野問。

「借你們?當然可以!我晚一點再過來帶他。」

「他會在坂本的房間。」岡田道。

「好的,我知道了。」水櫻說完後就離開。

回到房間的水櫻,看了一下四周,都沒看到森田剛。她看了一下浴室,燈是亮的,她走過去敲了敲門,便道:「小剛,你在裡面嗎?」浴室內沒有任何的回答,「小剛、剛……」她擔心的試著打開門,發現門沒鎖。開門後,她看見森田剛躺在浴缸內,她急忙過去叫他。當她的手碰到森田剛的臉後,他突然張開眼睛,將水櫻也抱進浴缸內,讓她在他的身上。

「剛……你……」水櫻還來不及反應過來,全身已經都濕了。

「別說話。」森田剛扣住水櫻的粉頸,慢慢將她拉向他來。他給了她一個熱情的吻,他的手也慢慢的解開水櫻的襯衫。

「剛,不…要…」水櫻一說完,森田剛又給她一個比之前更熱情的吻。終於,他放開了她。兩人面對著面,水櫻的臉更是通紅,也不敢直視著森田剛。

森田剛抱緊了她,輕聲的對她說:「水櫻,這三年來,我每天都好想妳,現在妳就在我面前,我決不會再讓妳離開我。」

「小剛,對不起,我必須在這裡接受治療,沒辦法那麼快回日本。」森田剛放開了水櫻,兩人又再度的面對面,森田剛離開了浴缸,也將水櫻扶起來,讓她站在地上。

「妳清洗一下吧,我再不出去,我可能會忍不住在這裡要了妳。」森田剛穿上浴衣,準備要出去時,水櫻不曉得怎麼了,從後面抱住森田剛。

「剛,不要離開我。」水櫻的眼睛紅了。

森田剛轉了過來,雙手捧住水櫻的臉,親吻著水櫻掉下來的眼淚,從臉頰、脖子到肩膀,順勢親下去。森田剛解開了她最親密的衣物,將她抱起走向溫暖的大床。

「妳不用接光希過來了,他在坂本房間睡著了。」森田剛看到地板有一張便條紙,並微笑的告訴水櫻。

「你怎麼知道?」

「秘密,這樣就沒有人可以打擾我們了。」森田剛說完就把水櫻放在床上。

  

激情過後,兩人都睡不著覺。

「水櫻,右手伸出來一下。」

森田剛將之前給她的戒指拿掉。

「你為什麼要拿掉它?」水櫻一臉疑惑。

「之前給妳的戒指是個承諾,我要拿掉它。」森田剛說完,水櫻試著搶回來,但沒辦法。

「如果妳要的話,明天早上七點,後院的小教堂找我,我就會給妳。快睡吧,逾時不候喔!」森田剛笑笑的道。

      

寫完這邊,我又開始暴走了~~~~~~~(炸)

我不會寫床戲啊!!

也請配合官尾吧~~~(官尾好好用!!!!)

下一段也是個挑戰啊~~~~~要把水櫻和里佳推入火坑????

喔~不~

是推入傑尼斯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