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周末去台北 從開始拍照開始 就注定了要發文 因為我被小兵和掐波通緝了(哭)

趁今天早上有空趕快來發文 不過 沒有要寫控的報告XD

我開始覺得 我是不擅表達的人 就把那晚的事情 留給在場的每個人吧

不過我是失控了 又開始了演唱會症候群囧

回來後 我竟然開始研究怎麼加入FC

我可以多擔一個人嗎XD ← 一直超認真想這件事情

Tamaki Hiroshi

玉木宏 RGB - 購物袋 當成飾品掛在包包上也很可愛唷!

DSC06302.JPG

DSC06303.JPG

攤開之後 其實也沒想像中小 還蠻大的

DSC06305.JPG

背起來也很好看唷!!

DSC06308.JPG  

DSC06309.JPG  

這是這次發行的新專輯 - START 旁邊是首批限量的明信片 只能說歌真的都很好聽:)

就讓我簡單的報告到這裡吧。 下回見

ps 掐波要看的KK - Time的單曲圖像 我有裝過去 不過還是什麼都沒看到壓 所以就沒放圖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本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