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1(三)

今天一樣搭著紅眼班機3:30到日本~~準備看V的演唱會!!!!

到成田機場後~我先把行李放在機場~

我要到成田新勝寺買東西給我快生日的同事!XD

買完後立刻到郵局寄出~EMS真的三天就到了!!!!

好啦~回到成田機場後…到旅客中心買票~

這次的優惠是NEX來回只要4000日幣!!!!!便宜!!!!!

買了一張單程新幹線的票到名古屋!!10360日幣…

要去搭NEX的時候…差點忘了去置物櫃拿行李…XDDD

到東京後…轉搭新幹線~12點多的NOZOMI~

大概1:15分就到名古屋了~~~

再到紅線(櫻通線)換到丸之內..就是我飯店的所在地了!!!

 

到名古屋唯一不方便的是帶大行李很不方便….

出入口都很少有手扶梯…..如果有….往上也才三分之二的手扶梯而已!!

剩下的三分之一要自己扛上去……(累…..)

往下的都沒有手扶梯!!!!!!!(崩潰…….)

*****************************

到了飯店~~~我三點才能CHECK IN….我先在裡面坐一會兒!!!

拿了兩天的門票!!!超開心!!!

雖然都是立見席!!!但第二天立見席超棒!!!

*****************************

看控第一天10/21

 

 

由於是站著看,我挑了一個在走道附近的位子!

我右手邊的人就正對走道….

說真的…看不到人…傷心!!

只能看著大螢幕….看他們在亂XDDD

團員互動~~

哩打頭轉Go
准讓Go坐肩膀上
准一有事沒事摸博的屁屁⋯
准把小健單手抱起來,小健的腳自動伸直
井健親了⋯
健的飛吻只有一次⋯
有按照慣例的搭肩⋯
XD

因為站著看…有些沒看到….

*****************************

第一天看生人~~就哭了!!!!!

最終樂章⋯⋯我哭了⋯⋯
只要是合唱部分⋯⋯我都哭⋯⋯
Utao-Utao
這首讓我開始哭⋯⋯
想起2009年的台控⋯到現在還不去台灣⋯
很想在現場跟你們大聲說⋯⋯
來日本看一場演唱會真的很難⋯⋯
如果抽不到票,買牛北北的票⋯我們心很痛⋯
拜託⋯⋯等你們巡迴完後,可以考慮一下亞巡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