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2(四)

一大早起床~~~開了電視~~~

看見小井出現在NHK裡!!!

他有回東京!!!XDDD

*****************************

早上~~天氣真的很棒!!!

從飯店散步到名古屋城~~(還好沒有很遠!!!XD)

在那裡遇到穿古裝的人~~要宣傳戲!

我也跟他拍了一張!!

很帥!!XD

也在名古屋城裡喝抹茶漂浮!!

也進去名古屋城參觀!!!

有七層樓~但二樓是封起來的!!

最頂樓可以看到外面的風景!

逛完~來去覓食!!!XD

回到飯店附近….找東西吃!!

看到蠻多店家~挑了一間義大利麵!!!!

這家很妙~~

融合中西式的義大利麵!!

在菜單上看到台灣的!!!

立刻點來吃吃看!!XDD

味道是麻婆豆腐的…..XDD

本人覺得還好!!XDD

*****************************

休息一下~~~~

來去第二場囉~~~

這次挑了一個立見席最好的位置!!!

我站的是樓梯的地方!!

我前一排是沒有位子的!!所以我跟有座位的人是隔一列的!!!

看舞台和中央都非常清楚!!!

離移動車也很近!!!!!

團員互動

博頭轉go兩次!兩次go的腳都沒伸直⋯感覺很害怕!XD
小健拿毛巾打博的屁屁
准還是打了兩下博的屁屁(比前一場少)
(這團真的很怪⋯⋯)XDDD
CC talk 時,准肩膀上坐小健,小健還問大概可以承受多少公斤,准說60公斤左右!(希望沒聽錯)

唱歌的時候也有一次坐在准的肩上,

Spotlight 換小井唱的時候,准一丟他太大力了⋯⋯小井跌倒!!
Go作伸展動作時,都作怪怪的動作XD (兩場都是)
照片放的是博和健去吃飯!

小井放的是他在新幹線上睡覺的樣子!
小井照片的事情,之後還被准爆料說是小井邊睡邊拍的吧!XD
有個80歲的奶奶(?)是官兵衛的飯!准還用官兵衛的聲音和動作跟她講話!
小孩飯殺很多⋯⋯簽名板直接給⋯⋯(可惡)
**重要的是**今天Go、小井、博、哩打都有跟我這邊揮手!!
有看到台灣扇⋯⋯請考慮來台灣開演唱會!!
今天很幸運的挑到立見席最棒的位子!離舞台近,離移動車更近!!
觀賞到全場!!
後面高舉扇子沒人管你!開心~~~~~~
還有~親愛的Go~知道我要轉擔了吼⋯今天就拿到你的了!!

10/21拿到准一的!!!XDD

*****************************

晚餐~~~~~

吃碗熱呼呼的烏龍麵!!

*****************************

開心的過完兩場在名古屋的演唱會!!!!

地方場真的還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