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7(二)
今天~~~~也沒事~~~~XDDD
突然很喜歡飯店裡的報紙!!



100位以上的傑尼斯幫社長慶生!!!!
每個都好帥!!!!XDD
社長好幸福~~~~(喂....

*****************************

今天也是幫忙買東西~XD
順便找一下"櫻桃小丸子"的扭蛋!!!



這是個公益扭蛋~~
振災311的!!

每一台都轉了一次!!
很幸運的每個扭蛋都不一樣!!!!



YEAH~~~

在路上~~~~~
看到橋上的雕像~~~



在哪個日劇裡有看到!!!!!??????
我忘了!!!!!XDDD
真的很眼熟!!!!!!!


在百貨公司附近有兩間地方特產的店!
一間是奈良~~~一間是新潟~~~
在奈良的店裡面好想買酒回去!!!
看到的感覺都好好喝!!!XDDDD

在新潟的店裡~~我買了一袋蜜柑回飯店!!



好甜!!!
而且一袋超便宜!!!
300日幣而已!!!
便宜!!!

*****************************

下個景點~~~~
TBS~~~~(我在赤坂見附下車....反向)
(TBS也可在赤坂下車....出口出來就是了!!)
我沒有拍照!!XD
我只是想去看看有沒有圖戰2的DM!!!XD

在到TBS之前~~
會先經過<日枝神社>
之前也有去過!!!
覺得她真的是鬧中取靜的一座神社!!
很寧靜!!!
在裡面參拜完~
也抽了一支籤!


(補拍)
XD

大吉!!
謝謝<日枝神社>的厚愛!!
希望未來都平平安安!!順順利利!!

帶著愉悅的心情~前往TBS~
果然有很多圖戰2的DM啊~~~



超開心!!!!!!

拿完DM後~下去赤坂站!!
就看到電視上面在預告10/29坂本和長野上櫻井有吉危險之夜!!
真開心~~
在看捷運路線圖時~~聽到圖戰熟悉的音樂!!!!!



就轉過頭去看到電視上圖戰2電影的片段!!!

真開心可以看到這兩段影片!!!

*****************************

當完迷妹後~~找晚餐吃了!!
XD
來去吃沒有吃過的<一蘭拉麵>



它選擇沒有很多!
這是我的餐~~



還是有抹茶!!XD
抹茶豆腐!!



味道也很濃!!XD
好吃!!

吃完拉麵後~~~~
碗底寫字!!!!!!



真的第一次看到有寫字的碗耶!!
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