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8(三)
昨天wu爸傳line給我~
跟我說如果有看到無線電的車機天線再幫他看看!
昨天晚上立刻找關於無線電的店家!
找到秋葉原~有一間無線電會館!!
決定明天來去看看~~~~

*****************************

今天~~起床後~~
吃個早餐~看個電視~才緩緩出門!XD

出門前看飯店報紙~~~



<<蚱蜢>>新歡電影~~~
趁機宣傳一下!!XDD
11/27(五)要在台灣上映喔!!!

*****************************

秋葉原~~
之前只有坐山手線經過過~
沒有真的下車晃晃這地方!
今天第一次來這地方~XD
好啦~首先就是無線電會館!
一出站其實就看得到!
(沒拍圖但有截圖XD)



可是這棟樓都在賣動漫的東西啊!!!!
哪有無線電之類的東西!!!!

然後問了裡面的人~
他們說去看看Yodobashi~(類似大相機XDDD)
但是裡面只有無線電~但沒有天線!(哪招)

我又去咕狗了一下!!
好吧~汐留那邊有一家車用品的店!!

到了目的地~都是賣小客車的用品~沒有大客車的.....(吼~~

算了!!我再重新咕狗了一次!!
我打上WU爸給我的型號~
找了一下日本網站~
發現~~~~在秋葉原有一家啊~~~~~(怒吼)
又回到秋葉原找這家Rocket

它就在一條小巷子內~XDD
雖然剛開始又走了很多錯的路~
不過還好有找到!!XDD


就是他~
WU爸跟我講的型號!
原本他同事要買~結果聽到價錢高一點就不要!!
哪招~~我還找的半死!!!
我氣到~買一支給我爸用!!!

*****************************

結果~我爸裝上去後~聽說很好用!!
他說~有人在線上問路況~<國道一的可以收到國道三>
WU爸有回答~~跟他同個路線的人問他說剛剛有誰叫你??
原來其他人沒有收到!!XDDD
之後有人要跟他出價買~~~
不要~~只有一支當然自己用!!!
下次有機會再幫他們買吧~~~XDD

*****************************

找完也肚子餓了!!!
看到炸豬排的店!!!


好吃~~~~~~
幸福的晚餐!!!!!

*****************************

吃完後回飯店儲存體力!!!
因為明天要去排週邊商品!!!
代代木限定的水晶色鉛筆!!!

*****************************

補圖~~
10/28的凌晨看<阿咩機胖咕>
裡面的外國人也知道校瘋耶!!!XDDD


還有11/3的反省會!!!!!


好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