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31(六)
今天是重頭戲之三~~~~


今天因為不用打掃房間~~
可以在飯店蹲電視!!XD
所以睡到高興為止!!
XDD
但11點多就出門晃了~~

今天漫無目的的晃~~XD
看到一間CD店~進去晃了一下!
感覺是可以出租影片~又賣CD~DVD的地方!
我忘了名稱...XD

也在電影院發現新歡的DM~



<<蚱蜢>>
新的DM耶~~~

逛到肚子餓~~找了間店吃飯~~



份量好多!

在吃的同時~
我聽到店內的音樂!!
播著<<圍成一圈來跳舞>>的音樂!!
(沒有人在唱的)
也太棒了吧!!!

也知道我今天是當最後一天迷妹吧!!!


吃完後回飯店Stand by 電視!!!

校瘋在選取可以上電視或淘汰的影片!!
(應該吧!XDD)



也看到很蠢的畫面!!!XDD


這鞋子也太高了吧!!

看完校瘋選取影片~
也看到小健的主張!!



還有博的廣告!!!



*****************************

下午四點半要進場~~
五點半開演!!
這是我今天的位子~~



有點遠!XDD
不過有進場就開心了~~~XD

*****************************

今天Report~

很正常的哩打頭轉GO!!!
Go還是喜歡哩打轉吧!XDD 
安全安心感!!
唱完Made in Japan,准說不是他轉!
一副很不甘心的樣子!XDD 
准還是很愛打博的屁屁~
(這團到底是⋯⋯)XDD 
唱Honey Beat的時候,小井把自己的麥克風架打掉⋯⋯
(很激動哦小井⋯XDD) 准也在這首歌摸小健!
准有單手抱起小健,小健的腳也自動伸直!還轉圈!
MC TIME時,因為Spotlight有個動作是要將小井往上拋,於是在MC TIME時又做了一次,這次四個人將小井舉高丟出,結果他站不穩跌倒了!!XDD Masa蹲在旁邊看戲!!
今天來賓:關8的村上信五和丸山隆平、Sexyzone的佐藤勝利,丸山玩裝扮!
三人還有上台!
還一直玩:*這裡有賣*売ってます的梗
今天雷射出來的南瓜~還配上詭異的笑聲!(萬聖節)🎃
博大神我愛你!(告白什麼?被打)
因為你站在移動車上有看我這邊跟我揮手!!
今天最後一首歌Music Life唱完,本來已經結束了!
疏導人員都上來講順序出去,但我們一直喊再一次,結果他們真的出來了!
跟我們說回家小心哦~

*****************************

迷妹生活結束~~~~~~



總要慶祝一下囉~~~~XDDD
喝個准一代言的啤酒!!

10/21~10/31
從名古屋一路玩到東京~
看了五場~



(小聲說:9/21其實有偷偷跑到橫濱看一場XDD)

謝謝你們帶給我們這麼美好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