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30(五)

今天重頭戲之二~~~~~
想去NHK堵小井~XDDD
 
因為之前去過NHK有看到朝一的布景!!
想說可以堵一下....
沒想到他們10點才開門....
朝一他們9:55就結束了....
哎...失算...
 

 
我從原宿過去~
很快!
從競技場旁走過去就到了!
在裡面逛了一下~~
買了之前官兵衛書的後篇和完結篇
(之前去買過前篇)
逛完後走到澀谷~
想到我從來沒去過FC~
來去找一下!!XDD
 
先吃了中餐~
 

 
吃飽後~~

其實我人已經在澀谷了!!

只要找到宮益坂~應該就可以找到FC~
 

 
經過了圖中的郵局~
走到了路口~
 

 
都沒有明顯的招牌之類的...
只看到最明顯的小七商店!
我還去問路邊發衛生紙的大姐姐~FC在哪裡!
她告訴我~路口進去~右手邊就是!!!
哇咧~~

我經過那裡一次耶!!!!

 

這FC的MARK和牆壁顏色也太一樣了吧!!!!
XDD
 

 
誰會注意啊!!!XDD
真的是吼......
裡面有很多海報~
他們CD的~演電影的~戲劇的~等等!!
上面都會有他們的親筆留言!!
 

 


森阿go的親筆留言~~~

真的頗短的!!!XDDD

 

也有DM可以拿~
 

 

 
又是<<蚱蜢>>
新歡的~XDDD
 
看完V的電視留言後~
我就先離開了~~
在那裡也是看到好多人拿著控包~XDD
 
之後也帶C大過去FC~XDD
拍完FC~看完V的留言~
我們回到代代木~~~~
看第二場控~~~~
 
這是今天我的位子~~
根本是神席!!(對我來說~XD)
 

 
正對哩打的升降舞台啊~~~~
超開心~~~
 
丟簽名板時~丟到我右後方~離我三四列左右!!!
(可惡...)
 
我是第七列~前四列好像都是親子席!!
都不會站起來的!!
真開心!!!
 
很幸運的飄下一片愛心給我!!!!
 
 

彩帶都往我左右兩邊射.....我都沒拿到.....><
 
今天Report~
終於是准一頭轉Go了!!!
結果准一太興奮轉太多圈了~~兩人都躺在地上!!!(笑翻~)
准一有打博的屁屁~XD 
博大神、准一、小井有跟我對到眼!!
哩打在升降台有看我們這裡~
Go唱~此処から~時,有看我們這裡!
今天來賓有中丸、增田、跟Sexyzone的後輩(原諒我!我不認識後輩的名字?)
(感謝FB田葳葳提供後輩名字:菊池)
中丸B-box好厲害!!
小孩飯撒也好多~~簽名板、毛巾直接給~~唉!
 
以上~~~我所記得的片段!!XD
 
今天叫太多了~聲音都有點沙啞了!!XDD
尤其是准頭轉GO那段!!
笑到不行~~~~XDDD
兩個人都躺在地上!!!!
都暈了!!!!XDDDD
 
順利看完演唱會後~
回到飯店前和c大去便利商店看准一代言的泡麵!!
 

 
這是在第二家便利商店買到的!!
回台灣吃~~~~真的好吃!!!!!!!

 

也買了一支抹茶冰棒~~~
超好吃!!!
 

 
味道很濃!!!!
晚上回飯店看到go的校園主張!!
超害羞~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