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9 下班時間晚上10:40分~

東西弄好後,立刻下樓拿我放在管理室的行李箱!

(秘密之旅⋯沒讓小朋友知道!)

搭了同事朋友的計程車~

凌晨12:20分的班機,我11:20分到一航吧!

還好到櫃台時沒人在掛行李了!

我的行李都可上飛機,沒超過10公斤,可以省去等拿行李。

我拿到機票時,看了一下座位~1B?

第一排耶!

我在電腦都沒選位子,居然幫我安排第一排!

謝謝你啊~虎航!

到了羽田機場~因為最早的捷運是5:26,我在大廳等了大概40分鐘吧!

第一次來羽田的國際航廈,座位上都可充電,真開心!

對於我都手機根本是福音!(超耗電

第一站:築地

我沒查他們市場是否有休⋯(要去的人還是查一下的好!)

我到出口左轉,看到定休日!!!!(傷心....

我又轉下去要搭捷運,但牆上的廣告救了我!!!!!

我看到好吃的玉子燒~~~~

於是~我又上來~往右轉~走沒多久就聞到甜甜的味道!

看到一條路上有人!我就右轉進去!

就看到有少許人在排隊!!

看了一下是在賣玉子燒!!!!!!立刻排隊!!!!!!

 

熱熱的好好吃!!!!!(口味~左邊:有點甜,右邊:甜)

在旁邊吃完後~下一攤~

海鮮耶~~~~立刻點了一隻大蝦和一個扇貝!!!!!!

扇貝和蝦都好甜喔~~~~!!!

好吃!!!!!

吃完後~~~~

第二站:秋葉原

這站只是為了要幫爸爸買天線!!XDD

這家無線電10:30開門

我就先到旁邊的肯得基點個東西休息一下!!!

他的座位好棒~都有一個插座!!!!剛好可以讓我充電!!!!XD

早上在機上沒有睡很多.......我在肯得基趴著睡著了!!XD(好累...

10:30一到~去買了天線,沒想到.....居然剩一支!!!!!

我就到另一間再看看了......還好,買齊了!!!

第三站:目黑

來去踩一下One Dish的點!!!!

坂老大吃過的~咖啡蕨餅(?)

好Q喔!!!!有加奶精球!!!!好吃!!!

好啦~~踩完點後~去便利商店看一下!

找透明奶茶!!!!XDDDD

真的就是觀光客會做的事啊!!!!!

第四站:橫濱

要過去橫濱啦~~~~在去新橫濱Arena之前

先去吃一間好像很厲害的牛排店~

300g1350日幣(稅外)

你可以想吃多少就請他切多少!!!

但因為我的是本來就有在菜單裡,我的就是定額了!!XD

上菜囉~~~~

其實上來的時候還好生~要用鍋子的餘熱在讓它熟一點!!!

差點吃不完~~~~~(網誌打下來~~~一整天都在吃!!!!當然快吃不完!!!)XDDD

吃完後~~~奔~~~

第五站:新橫濱站~~~~~好多人!!!

衝去買週邊商品~~~~~買完後~按照慣例看到卡車!!!

五點一到~~開始享受裡面的聲光效果!!!!!!

超讚!!!!

奉上曲順~~~~

01.Can’t Get Enough
02.never
03.BEAT OF LIFE
04.SOUZO
05.HONEY BEAT
06.Beautiful World

小MC TIME


07.Answer
08.Remember your love
09.Round & Round
10.刹那的 Night
11.COLORS
12.by your side
13.Believe Your Smile

MC TIME

(博生日~~~~~~


14.会って話を
15.足跡
16.太陽と月のこどもたち
17.DOMINO
18.Get Naked
19.SPARK
20.MANIAC
21.レッツゴー6匹
22.Sexy.Honey.Bunny!
23.グッデイ!!
24.愛のMelody
25.本気がいっぱい
26.MUSIC FOR THE PEOPLE

27.愛なんだ
28.ボク・空・キミ

-アンコール1-
29.The One
30.ハナヒラケ
31.WAになっておどろう

-アンコール2-
32.Cloudy sky

 

-アンコール3-

Change The World

 

真開心~~~~有三安!!!!!

MC TIME時候~~~歡樂!!!!

10/09~博~生日快樂!
今天激動了!
一天兩夜行程,很累但很開心!
今天MC TIME 因為是博生日,所以有蛋糕出現
蛋糕上有一片他的人形
旁邊還貼著45小時緊急招募的活動,給博的祝福語!
也有個小影片~是瞞著博拍的。
小井有說影片會收到DVD裡,我應該沒聽錯吧!
45歲,但蛋糕上只有40支蠟燭~
因為其他五個團員各有一片寫上祝福話的餅乾!念完就把餅乾貼在蛋糕旁!
還喬了三個角度拍照(全員+蛋糕+左中右的歌迷)
😂

讓我最激動的是Stand也有福利啊!!!!
我在八列,我前面還有兩列,再過去就是小走道
唱某首歌的時候他們(小井、森阿Go)(小健、博)分兩組上來!
我這邊是小井和Go先過來!!我看到他們在遠方上來三樓stand,我整個就傻眼!!居然站在推車上,繞著三樓耶!!!
我根本快哭了!!
到我面前是可以平視他們的耶!!
人生第一次面對生人這麼近!!
小井還對我們這邊揮手~
到中間時,他們和小健、博換推車
換他們要經過我們眼前!
博也是向我們揮手!
看到這裡真的哭了!!
他們居然想得到顧三樓的歌迷!!
拿到票時我還以為我們是蛋頂,他們根本看不到我們!
沒想到⋯他們有顧到我們!!😭😭😭

這次有三安!


二安開始時,小健和小井從主舞台開始賽跑!
跑到後舞台,兩個都跑超快~
最後小井贏了!

 

二安完以後,有位大姊姊在講離場的事情
我們硬是喊[再一次]比她大聲!
他們真的又出來!😂😂😂

這次小健飛吻太多了喔!🤣🤣🤣

#拜託下次請在我放長假的時候開演唱會吧
#小健親博❤️❤️❤️
#准在唱某首歌時把歌詞改成Hiroshi 
😂😂😂
#小健又把手機帶上舞台了
#拍壽星

#覺得日文聽力變差了😱😱

 

謝謝你們讓我去看的時候~你們都有撒必斯!!!!!

希望你們快來台灣玩!!!!!!

 

結束演唱會後~~~~

大家都在門口拍~~~~

把週邊放進行李後~啟程要回品川了!!!!

 

第六站:品川車站

每到日本必吃的店~~~~

せたが屋

這是VVV6有介紹過的!!

還是喜歡吃煎餃!!!!!!XDD

吃完也該回羽田機場了!!!!!!

ˇ第七站:羽田機場

因為是凌晨5:30的班機回台灣~

最早的捷運好像是四點多吧~~我來不及~~

所以我一定得在機場住一下!XDD

還好機場都有充電的地方~~~~~~~

在羽田裡~~~我看到伊藤園!!!!!!

抹茶~~~~~~~~

(左邊:焙茶拿鐵,右邊:抹茶白玉)

雖然12點多~還是有消夜可以吃!!!!!!XDDDD

超讚!!!

吃完~~~休息一下~~~趴睡一下也三點了!!!

準備要掛行李!

上飛機後~我那排的人都坐好後~

我睡了!!!!

連飛機起飛的感覺都沒有!!!!!

是有多累啊!!!!XDDDD

7:40分到桃機~

9點趕上班!!XD

我一整天神遊吧我~~XDDD

超累!!!

​​​​​​​​​​​​​​​​​​​​​

結束1天2夜的行程~~~

真的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