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3(四)~

還要上班~真不真實~

10:30下班~回家梳洗一下~奔機場!

11/24(五)凌晨2:00的紅眼班機~

日本時間6點多就到成田機場了~

按照慣例~~~我會去成田新勝寺拜拜!!

拜完後~繞了一圈確定都沒什麼好逛的XD才慢慢走回車站~

準備到東京囉~

到車站前~先吃個早餐~

麥當當~

因為跟肯德基一樣有插座可以充電!!!XDDD

吃完~休息一下~慢慢晃去車站~

準備去東京啦~

第一站:秋葉原~

嘿嘿~又是幫爸比買天線的時候~

沒想到,才一天的時間~又有五個同事要買!

這支天線評價真好!

第二站:東京藝術劇場

因為拖著一個小行李箱,想放進置物櫃裡,但劇場裡沒有置物櫃......

只好到01百貨公司外的置物櫃放行李~

因為還有時間,逛了一下百貨公司!XDD

也找了個位子寫要給森阿GO的卡片!!!

謝謝Jiera Lin幫我翻譯成日文~​​​​​​​

台湾のファンがいつでも待ってます,台湾のファンのことを忘れないでください…台湾にも来てください!

1:30開場~

一開始是萬石(森田剛 飾)的兒子萬吉(森田剛 飾)回韓國找爺爺和奶奶

爺爺奶奶回想當時的事情

這是在講述二次大戰時,韓國一個理髮店家庭裡的故事

理髮店夫婦+四個女兒(大女兒:冬子,二女兒:秋子,三女兒:夏子,四女兒:春子)

森田剛飾演的萬石是一開始喜歡冬子(大姐),但卻娶了二女兒秋子

而打仗期間日本徵收理髮店

而因為日本軍人都會出現在這間理髮店裡,大姐和軍官日久生情

秋子因為知道萬石仍喜歡冬子,也和一位日本軍人發生婚外情

因為要去打仗,秋子捨不得那位軍人去打仗,在跟他惜別的時候被萬石看到

那為甚麼會引發戰爭?

我的拙見:應該是小女兒把訊息傳給別人而引發戰爭.....

(因為日文不佳,也沒有翻譯本,只能看現場表演猜了....​​​​​​​​​​​​​​)

經過調查~日本軍官把那兩個間諜抓到理髮店去,兩個間諜說是春子給他們訊息的

春子的媽媽一直替春子求情,希望不要抓她,(這幕真的會讓觀眾哭)

但因那兩個間諜掙脫逃跑,春子也為了要贖罪也跑出去要抓

結果被誤射身亡......

軍官把消息傳回去理髮店裡......媽媽崩潰大哭.......(這一幕也是讓觀眾大哭)

但最後~一切恢復平靜,萬石也和秋子生了一個男孩,離開了韓國

然後~時間又回到現代~萬吉與爺爺奶奶開心的喝酒!!!

​​​​​​​​​​​​​​​​​​​​​​​​​​​​​​​​​​​

這次的座位超好~~~

一階F列8號~

我右手邊就是走道~

我的椅子跟前面的座位比是突出了一半

所以~有演員正對走道是可以跟我對視的!!!!

有一幕~軍官坐在上面,正對著走道~

我有跟他對眼到!!!

我都不曉得該看哪裡XDDD

害羞!

看完後~~~

門口有兩個禮物箱~

可以寫卡片給演員!!!

看完劇後~我也將我的卡片放進去!

希望森田剛收得到!!!

第三站:購物

幫忙買一些東西~~~~

XDDDD

在LIFE超市裡買到小井的咖哩~~~~

第四站:成田機場

因為時間算不好~

導致到機場二航廈時離關櫃時間剩8分鐘.....

我還得坐接駁巴士到三航......

還好~我到巴士站的時候~有一台巴士等我一下~讓我可以上車!!XDD

上車沒多久~他就開車了~

到三航後~下車就用小跑步的腳步~跑向櫃台~

到香草和捷星的櫃台後~因為牆上的圖我好像誤會了~

我以為要排在香草那裡,因為捷星那裡寫了個<上海>的地點......

所以在櫃台猶豫了一下......

我就跑去捷星櫃台問:是飛到台北嗎?

捷星人員說:ㄟ...關櫃了...

我說:真的嗎?

另一個人員說:還有兩分鐘.....一分鐘!

還有一分鐘!!!!!!!!!

櫃台人員跟我說:給我護照

於是~在一分鐘內~完成報到手續!!!!!!

差一點卡在機場回不來!!!

​​​​​​​​​​​​​​​​​​​​​​​​​​​​​​​​​​​

又再一次完成一天一夜的偷跑行程~

短期內應該不會有其他活動了吧!!!

都年末了~~~~~

期待下一次夜奔(?)~~~~

話說~同事們知道我這麼準時離開就知道我要趕飛機~

厲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