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與迎接15周年的V6的對談。巡迴結束後率直的感想,還有成功完成長達8個月LIVE,成員們有什麼樣的想法?


--“V6 ASIA TOUR 2010”從台灣、韓國回到日本凱旋演唱會,期間長達八個月的演唱會結束後的心境是如何呢?

GO:終於結束鬆了一口氣的同時,心裡也空了一個大洞。

S本:歷經8個月的巡迴已經像是半日常生活的狀態一樣了,結束的時候覺得“(八個月)只有這麼一點時間嗎?”,就像理所當然的事情消失了一樣。而且這段期間發佈的影像也有很多變化,像是我們的髮型和髮色都改變了。

GO:金髮都變成黑髮了! (笑)


--長達八個月的時間,維持動機也很辛苦吧!

S本:對我來說,自覺得像是還沒開始巡迴一樣。每一場演唱會都保持著第一次舞台的心情。

GO:我的話,演唱會前的準備總是越早準備越好。這樣的話就可以抱持著“待會就要開始了”的心情,但是大家都覺得我這樣很煩人。

S本:因為LIVE前兩小時就已經把舞台裝換好了,太早了,對吧!

 

--相反地,最慢的是誰?

GO:不就是長野君嗎?

S本:直到最後一分鐘還在這樣(用吹風機整理頭髮)。但是也許早就全部準備好的GO,那就是他的步調不是嗎?

GO:6個人各有各的步調呢。


--順帶一提,這次的巡迴是想讓大家看見怎樣的“V6”呢?

坂本:台灣暌違了7年,而韓國是第一次,首先安排了我們具有代表性的單曲,決定曲順後,也在舞步中編入了特技。

GO:單曲佔了一大部分,為了避免冷場(???),像特技這樣的高潮是必要的。


--演唱會中的高潮橋段之一就是後空翻了,就連看的人也相當緊張興奮。

S本:在後空翻之前,平常絕對不會有眼神接觸的6人,在這時都四目相交了呢。而且那個時候大家的臉根本不是一個偶像應該有的臉啊(笑)。

GO:因為INOCHI的眼睛變成了一條線(?)了呢。

坂本:另外這次的MC時間充滿了緊張的氣氛。大家個別寫下題目,其中被俄羅斯輪盤(拉霸)轉中的話題就成了MC的主題,例如「彩排」之類的也可以。但是GO竟然出了「科特迪瓦(原來就是象牙海岸)」。“那裡是哪裡??” 就這樣,誰也無法展開話題。

GO那是我的恥辱啊(笑)。


--但是事前完全沒有討論過,卻還是可以聊成這樣,真的很厲害喔!

S本:相反的如果那是事前就討論過的才厲害吧。因為已經完全可以跟著彼此的呼吸了(默契很好的意思?)。


--真不愧(是V6)。這次是15週年的演唱會,演唱出道曲「MUSIC FOR THE PEOPLE」的時候,現場氣氛比以往更加熱烈嗎?

S本:每次出道曲的前奏響起時,我們也都很震撼(興奮)。聽到觀眾哇~的歡呼聲時,氣氛更加熱烈,但這次則像是回到原點,重新感受到這首歌的力量。

GO:但哪張單曲不都是這樣嗎? 這次把歌曲都列出來,果然V6唱了很多好歌!

S本:單曲佔了這麼大一部分,讓表演內容很豐富,而觀眾情緒也更加高漲,感受到這些年來單曲的力量。


--經過這次巡迴,對於團員們的看法有什麼變化嗎?

GO:相處了這麼久,對大家也有一定程度的了解,但相反地,不了解的事情,我想應該還有很多。

S本:每個人在不同的領域發展,累積了不少經驗,都有所成長呢! 這樣的6個人聚在一起討論時,講出自己的想法時才發現“我都不知道原來這傢伙連這些事情都考慮到了”。


--感受到彼此的成長了呢!

S本:也許是這樣也說不定。雖然沒有說出來,但現在的我看來彼此互相激勵也是成長原因之一。


--這次的演唱會DVD集結了這次所有巡迴演唱會,請問最精彩的部分是什麼?

S本:除了本篇的部分,還有MC精選,DOCUMENT FILM裡的我好丟臉。因為有我在LIVE前磨牙齒的畫面還有在洗手檯鏡子前確認舞步的畫面,我們私底下的生活都收錄在裡面了喔!

GO:因為忘了攝影師的存在了。我們沒意識到鏡頭,就這樣素顏的呈現了呢。


--這樣的話,飯們會很高興吧。 

GO:不管是哪個畫面,我們平常就是看著這樣的團員們,與其說是高興,飯們不會受到衝擊嗎!


原文在此


心得:

呼~我的孩子終於生出來了!!!! 以上是掐波本人完全不負責任的翻譯

有很多地方頭痛到最後都憑感覺亂翻!

認真看文章之後才發現以前看雜誌都隨便翻翻而已....

打原文的時候也發現有好多單字都不會,不過這樣也學了不少漢字的發音

藍字的地方是特別特別看不懂的地方,有請高手們指點指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チャ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