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說摘要不是我要打混

是因為我在便利商店看免錢的XD

所以只能打打重點啦wwwww

而且應該會很跳躍(爆)而且是憑記憶力的,原文出來如果有錯請見諒(逃)

 

森剛的訪談主要是講金閣寺

其實在之前森剛也講過好幾次

他終於喜歡上舞台了!(淚)

我很享受舞台上的每一個瞬間,特別是同樣的台詞卻每次都會在不同的地方打動到我的這千變萬化的魅力

說到其實這些瞬間都不是一個人的力量

是靠著台上的演員還有台下的合作才能產生的

自己的演技也是靠著對手演員激發才能有所成長變化

不過很壞心的說我都是被大家激發啦,要我去激發別人大概很難(笑)

也許是能力上還不足,不過要自己把情緒提到很高昂然後帶領別人很累啊

(真是個誠實的小孩XDDDD)

 

提到這次想給大家看到一個打破既有印象的金閣寺

特別是強調裡面描寫主人公渴求父愛的部分

跟小時候的自己有點像呢,某部分是重疊在一起的吧。

說想要運用自己的經驗跟理解

表現出只有森田剛才能演出的金閣寺!

應該沒有人不知道森剛是單親家庭吧^^"    CC三人通通都是Orz←這是甚麼確率|||||

在離婚之前也因為父親的工作森剛小時候一直在搬家,對於父愛我相信他有自己很深刻的體會

 

最後說最近想要的是仙人掌?!

而且要大大圓圓的(笑)

 

------------------------------不同人不同雜誌的分隔線-------------------------

ANAN雖然是周刊但現在都變成一個月只有一次准一專欄

不過也從1/3面變成一整面,好處是照片也變大XD,內容也是有算有多啦XD

 

本月主題:睡眠

准一說他是一個很難入睡的人

就算好不容易有睡意了,躺到床上去翻來覆去想事情結果就天亮了

25歲前完全不覺得熬夜算甚麼

曾經有過四天沒有睡覺!!!!!!!之後就像昏倒一般的睡了一整天

為了要好眠也嘗試過很多方法

像是最常見的喝安神的飲料,溫牛奶或是花草茶之類

或者是看一些艱澀的書(小說)或DVD(電影)

但是結果就是一口氣把他看完也還是沒睡XD

還有嘗試過精油跟泡澡等等等

可惜在他身上都完全收不到成效XD

還一直說自己應該就是想太多所以無法好好睡覺

(自己都知道問題的癥結了wwwwww)

 

又說但是很神奇的

如果是移動中,像是在飛機上或者是新幹線上其實可以睡得著

就算到了外地住宿也可以睡,沒有認床之類的情況

難道我是無法在家裡好好睡覺的人嗎?!

(我被這句戳中笑點XDDDDDDD)

 

提到了自己的床跟枕頭

枕頭是外婆(奶奶?)親手做給他的

梅子的核作的枕頭

該不會都是外婆吃過的核吧(笑)

睡在上面雖然硬硬的,但是可以得到按摩的效果

似乎對治療頭痛也有效?!XD

至今仍在尋找他獨一無二可以跟自己完全配對成功的好枕頭

 

床則是定做的!!!

完全是符合自己的需求(笑)

還跟STAFF說比起去買設計師的床

定做的還意外的便宜呢(笑)

(他家到底有多少東西是獨一無二的XDDDDD而且最後那個笑在窮人如我看來好刺眼XD)

 

最後希望大家提供他好眠的方法

還說自己也知道就是愛想東想西想太多

譬如SP期間一直不停的想動作戲要怎麼拍之類

2011年的課題之一是「不要想太多」!

(結論應該就是你還是工作狂的一天你就很難一覺到天亮吧Orz)

 

以上有上色的是我很肯定不會記錯的本人發言(笑)

還有我的碎碎念(汗)

感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ya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