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交作業(笑)

我好像開起了分上中下的歪(?)風XD

不過一口氣聽打真的是會累(還在找藉口?!XD)

總之送上最後的對談啦

 

 

接著城島又開始講起SMAP出道的祕話

說基本上要出道的團體,都會有一些準備啊

像是要錄音,上雜誌等等

已經有團名的團體也會自然而然走在一起

FANS之間也是會有傳聞~~聽說那個誰誰誰要出道了耶

而SMAP是在光源氏的演唱會上宣布出道的嘛

台下當然都是光源氏的放比較多,整體的空氣感覺也不太一樣

「等等就是要宣布SMAP出道了吧」的氣氛瀰漫著,這其中當然也會有只支持光源氏的放(不太看好SMAP)

流程上是先介紹了TOKIO,也跟光源氏做了一點互動,就跟平常一樣

然後說「今天有不一樣的後輩來到現場唷~~是即將要出道的SMAP!!」接著SMAP表演一首歌

對SMAP來說這算是出道前最重要的一次表演

既是要在前輩的面前,也是要在還不了解他們接受他們的放面前

不管是中居還是木村,我都感受到了他們的緊張

但是那時候中居對著木村說「沒問題的啦~~有我在」

接著出場的時候就揹了一個保冷箱

一上場就先把裡面的飲料分給前輩邊說著辛苦了,請讓我們跟大家報告(出道這件事)

城島:很厲害啊,五萬人的場子一瞬間整個氣氛都變了!

(中居邊聽邊點頭但又露出記不得的神情,最後說他完全不記得)

城島:真的是太厲害了,那一瞬間

坂本:氣氛的改變是很厲害沒錯,但是這樣聽下來,中居正廣這個人也太帥了吧!

中居再度羞笑XD

 

碎碎念之一~~老實說這段秘話SMAP放也沒幾個人知道XD謝謝城島你講出來XD就說中居是心機鬼無誤了(笑)

不過是好的那方面的心機XD基本上尊重前輩真的是J家一個很重要的傳統(?)

作在表面還是作在心裡差很多就是了(硬要婊人XD)

 

然後中居一直說今天主旨不是這個吧(極度討厭話題集中在自己身上XD)

城島:誰叫你平常自己都不講!XD

接著又爆了一個中居的料,說他的官方資料是假的XDD

坂本:甚麼甚麼?我超想聽!

這段有夠長的又真真假假請恕我統整翻重點

總之就是中居的官方資料寫他身高是165公分

但是中居有跟城島說過,其實我的真實身高是170公分啦,還說自己只是因為駝背

為什麼要假報呢?中居說因為假報身高通常都是想要騙說自己很高嘛

可是反過來的話不是也很有趣嘛

然後如果又聽說我有170的話不是也會覺得ㄟ這人不是165嘛怎麼又是170?

這種反來反去的地方很有趣吧,不過反來反去好像又有點難懂吼XD

城島:這人很厲害吧,才16歲就想了這麼複雜的自己的角色

中居:真虧你還記得呢

城島:當然記得啊,我就是這樣所以很尊敬中居正廣這個人的!

坂本:真的會令人尊敬

中居:不是啦,只是單純的說謊耶(還在羞笑XD)

城島:是計算過的說謊啊

中居:我有170的事情大概只有三個人知道吧,我的前女友之類的XD

 

碎碎念之二~~基本上我可以告訴全世界,中居正廣現在絕對沒有170!!!!(大笑)

也許他16歲的時候真的有,不過現在可能到抽了吧XD以我近距離看過他那麼多次我真的可以說他頂多167(笑)

只是連官方資料都要設計角色,真的是個很無聊的心機鬼耶XDDDDD

 

然後城島又從家裡找出了18年前的照片!!!!!!!!!

兩個人當年真的拍了很多糟糕(?)的照片XD這部分就不需要我講了啦大家自行收看XD

但是跟坂本的照片真的找不到只有最近去射飛鏢的一張;;;;

 

接著中居就說那結束吧謝謝你們XD

城島:也太突然了吧!不過像這樣三個人的對談真的是從來沒有過呢

坂本:會不知道可以講到甚麼地步呢?

中居:互相試探對方想要講多少呢,跟某某人的對話要講嗎?團體裡面的這件事情可以講嗎?

坂本:最後就是互相看著對方的眼神思考該講到哪裡呢?這樣可以嗎?

中居:就是包含了這種部分,才是乘法呢。坂本講了V的事情是到這樣(的程度)呢。城島準備了照片又是到那樣(的程度)呢~雖然不會播出(笑)

坂本:不是這樣的吧。(轉向城島)現在不是點頭的時候啊XD

 

中居:最後問這個可以嗎?大家的結婚觀是甚麼呢?

(三人都沉吟了一下)

城島:我是從很早以前就想著要結婚呢,對於結婚有著憧憬。

中居:到目前為止有碰過嗎?想要跟他結婚的人

城島:每次都是覺得可以的對象(才談戀愛),但是當時還是有實際上的困難

中居:成為了TOKIO,成為了大人之後?

城島:是有過的啊。但是在走到那一步之前,自己其他的想法會先跑出來,發現自己還是有沒有考慮到的部分。或者實際上是可以的,但是在深思熟慮過的狀況之下其實又不一樣了。

中居:狀況啊.....那坂本呢?

坂本:要說一直有考慮也不太是,但是有考慮過呢。但是該說是對自己還沒有自信吧。工作上面的部分也是(原因的一部分)

中居:但是坂本應該是分析過後對自己的自信會湧出的類型吧?

坂本:反而是一分析自己就覺得不行呢。很害怕

中居:ㄟ~~(不太置信)那到目前為止有過嗎?跟這個人好像可以結婚的想法

坂本:恩~年輕的時候有過呢。不過也是一瞬而已

城島:那中居呢?

中居:我大概,是沒有辦法跟女生一起睡吧

(日文的寝る也有當成發生性關係的用法,所以城島跟坂本都嚇了一跳XD基本上也是中居故意作的梗吧XD)

城島:現在兩個人腦子裡都是問號

坂本:應該要怎麼樣理解才對?(笑) 對方是喜歡的人沒錯吧

中居:雖然是喜歡的人,但是一直黏在一起的話超過兩天我就沒辦法了。到了第三天就會有點想叫他離開。

城島:那基本結婚生活就....

中居:一個禮拜以上都要一直在一起呢

城島:不是一個禮拜的單位啦~~是一直一直呢~~是近乎永遠吧!

中居:終於好好的吐了我的槽呢

城島:這不是吐槽吧~~任誰都會這麼說的啦

坂本:(中居)無法跟人一起生活?

(中居點頭)

城島:的確給人這樣的感覺,搞不好真的是這樣

中居:是為什麼呢~~基本上我絕對是喜歡人類的。也喜歡問別人問題訪問別人,也會思考人與人彼此的距離,相互的感覺,從以前到現在自己有所改變等等

城島:雖然是這樣,但是像這次找了我們來,(我覺得)非常難得呢!以前的中居大概絕對不會這樣做吧。

坂本:說實話,我本來有想過要拒絕的!

中居:哇~喔(STAFF大笑)

坂本:要怎麼說呢,接到通告是很開心沒錯,但是想到要坐在這裡,思考該講些甚麼,說不定我根本無法好好講話等等(就不想來了)

中居:(到底要講甚麼)我也是很害怕的(笑)謝謝大家今天來

 

最後那個牽手的儀式(?)也尷尬的很好笑XD城島還說這樣講話實在很噁心XD

大家還說這樣有圍成圈了(呼應之前討論過V的歌XD)

 

最後的碎碎念~~其實三個人都還有很多梗可以講吧XD不過就像他們自己說的,互相試探可以講多少,電視上可以講多少

到最後就有點意由未盡的感覺

放都是飢渴(?)的啊,只會希望你們爆越多料越好(笑)

 

耶~~翻完啦

下台一鞠躬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ya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