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18-KH01.jpg0118-KH02.jpg 

大王摸蛛+阿井吃冰

 

 

10恩~......這2集是一起錄分開播的.........(到底一次錄多少啊?.............搖晃STAFF桑中...)XDD

恐怖箱2.0等級有加倍XDDDD...

蜘蛛應該是哩打來上陣的阿~反正才剛剛摸完蠍子...XDDD(S本:誰說我要連莊了?!怒~)

博大神好神...跟小蜥蜴玩樂得很開心的樣子(咦?

阿井部是我要說....STAFF桑篇心....你的的好賽浮...(雖然你都哀很大聲...XDD

小毛(誰?)真的粉恐怖...大王辛苦了..

然後我卡惹...請給我高清..........(淚)

那個SP貼牆貼得很棒有專業到是...= =+

顛倒小黑盒之圖畫猜猜樂2.0~破關更快了...(啥?

博樣我相信你一定是想畫出最美味的部位才考慮這麼久來著...XDDD

反正.........這六個實在是太神....亂丿就行惹....XDD

終於播出的超大冰............光看都好冷....噗(GO你的臉又憂傷了...XD)

這6個根本沒在認真吃....XDD

因為S本怕甜所以大家就隨便吃一吃XD.........(誤

看阿井跟KEN接吻了我好羞>\\\\<...........(大誤)XDDD

任務累計13枚(STAFF桑...飯可是有在算的阿....別想賴...

再次呼喊~~~~~高清~~~~~~~~~~~~~~

不然我補不了圖阿~~~~~~(咦?聽起來好像是藉口?<<<<<<毆

然後我好想睡了...沒梗= =...............以上......(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