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沒梗到跑來寫心得文了XDDD

雖然已經在電台聊過,而且大家好像不太需要住到台北民宿0.0|||

但是還是寫一下(喂)

 

多次上台北都是住親戚家或朋友家

不過都離火車站非常遠

在電台一問得到C大丟的此民宿(感謝C大~~)

台北橙舍 http://www.taipeibackpackers.com/

由於生性懶惰(噗)只查了這間的評價後就跑去住了~~

 

本來是打算住最便宜的,一晚600(假日700)

可是滿房,改住一晚800(假日900)

如果隨行的朋友沒有要入住只能在大廳等待

大廳有幾台電腦及大型電視,沙發很舒服

我朋友等到睡著(爆)

 

這兩種房的差異,民宿給我的回覆是

「房間比較大,多附一張寫字桌」

請看第三張的單人房照片 http://www.taipeibackpackers.com/t12.htm

寫字桌我想應該是白色桌,有椅子的那張照片吧

這樣也好,要做什麼事至少有個桌子可用

 

BUT!!!!事實上請看單人房間下面的照片

床腳的小檯燈桌,就是傳說中的寫字桌喔~(亮燈泡)

OH~北鼻(外國人語氣)我連手帳都不太夠放呢~~(學花輪甩瀏海)

因為我的房間有兩張床跟一張檯燈桌

我想應該是單人房不夠被喬出來用的...吧...

然後早上梳妝我就得把鏡子放在床上,人蹲在地上......(快點稱讚我好厲害!!!XDDD)

 

另外,據說只有兩三間房是面對陽台

沒錯!!!被我住到了唷~~~(燈泡再度亮起)

因為發現我的房間竟然在外面馬上問了老闆,他說就這幾間在外面而已

房間大門打開就可以跟對面的鄰居say hello的程度~~

住陽台+最邊邊的好處是晚上不會聽到其他房客在走廊上走動的聲音

(不要告訴我到陽台走動是為了看星星!!!!!)

 

除了這些以外,房間是密碼鎖,不用忘記帶鑰匙

可是房門面對外面也沒感到多安全就是...

衛浴設備、床及棉被都非~~~常地舒服

蓮蓬頭的水柱十分強!!沖得很舒服~~~

環境也很乾淨!~~

 

阿對了!隔音不太好~

不過基本上房客們都很安靜,安靜到他移動個東西我都聽得到

倒是我想確認隔間是什麼不小心敲了一聲太大聲XDDD

不知道有沒有嚇到隔壁的人XDDDD

隔間是木板。

 

民宿位置在火車站對面,

腳程快一點的就像官網說的三分鐘可以到,

適合只需暫時停留、需求不大的旅客。

然後詢問清楚自己要入住房間的樣式及位置

(桌子大小&房門打開是陽台之類的X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