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來噗浪舊梗重PO了~~

請不要介意這沒營養的碎碎唸~~



CHECK IN遇到其他房客也要入住

馬上看到她們手提袋裡有應援扇!!!

重點不在這裡讓我們往下走~(去哪)

 

房間一樣在四樓

不要聽到四樓就想著提行李爬上去會昏倒之類的

樓梯不會很難走請放心



被帶進房間我眼睛就亮了!!!

好大!!!

是雙人床&小檯燈桌!!!

有桌子!!!有椅子!!!

明明是普通的房間我可以高興成這樣可想像我上次受到的是什麼樣的衝擊

那根本是未開發(?)的房間吧!!



回顧一下上次的情景(為了衝字數)

房間在陽台,兩張分開的單人床

一張床墊的包裝都還沒拆

然後一張小小檯燈桌...

而且這間房還是離浴廁最遠的一間(望向馬桶*喂)



本人在洗澡完或是早上起床弄東西一定要保持手是乾淨的狀態

浴廁在外面轉角而已非常方便

會被別人洗澡聲吵到這個對我完全不造成影響

因為通常都是我去吵別人XDDD



這次其他房客都是集中在晚上11點多回來

整層樓的人擠在同一時間洗澡

等到我最後進去洗完吹頭毛已經有點晚了

房門又開開關關的對面房客應該很想插我小人

早上起床時大家幾乎都還在睡

想必附近房客應該已經把枕頭當成是我毆打了一番(被害妄想)



雙人床實在是太蘇湖~~

好久沒一個人睡~滾來滾去也沒關係的程度

加上前一天吸收(?)了隊長大人青春的肉體(人家才沒脫)

雖然睡短短的時間,住得很開心

早上精神還不錯~~ 應該?



橙舍官網裡的單人房是單人床

我覺得房型應該沒有固定

就算訂單人房住到單人床或是雙人床都有可能

上次訂單人房有兩張單人床...

so...運氣問題?

訂房前請大家先筊杯問一下時機對不對(不要亂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