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ALL

T=工作人員TSUYOSHI

武=工作人員武藤

 

 

A:大家早安

井:路上車超多的~從赤阪到這邊居然花了30分鐘!

博:用走的還比較快呢

井:嗯

阪:那個,TSUYOSHI!準備好了嗎?

T:沒問題!總之3位先讀聽眾來信可以嗎?

井:嗯

T:我會在這段時間內準備好麥克風

博:好

T:那麻煩了

A:多多指教~

井:那個武藤君!

武:是!

井:今天黑川君會來嗎?

武:黑川桑有別的會要開,雖然不會參與節目,我想會來露個臉吧

井:這樣啊,不是遲到對吧?

武:不~是的!

井:那是在模仿黑川君嗎?

武:不~是的!

井:嗯...算了。那黑川君到時跟我說一聲唷

T:好的。那個井之原桑,飲料給你熱茶可以嗎?

井:OK

博:那個...武藤君,你知道安東尼桑今天的行程嗎?

武:誰知啊!笨蛋!

井:咦?武藤君,你剛說啥?

武:就是...誰知啊!笨蛋!

阪:武藤君,可以再說一次嗎?

武:誰知啊!笨蛋!

博:這樣啊?好吧,那就算了

 

T:不好意思,麥克風準備好了,輪流測試一下好嗎?

阪:大家好,我是阪本昌行~啊、啊、啊~我是阪本~請多指教~

阪:啊、啊、啊~啊、啊,ONE TWO、ONE TWO

T:謝謝,可以了,那接下來麻煩長野君

博:是~我是長野博~ㄟ~啊啊啊。那個我昨天去了3間拉麵店及2間蕎麥麵店

井:超強~

博:還有麵包店...2間吧?從店前面經過

井:只是經過而已哦!?

T:那~接下來麻煩井之原桑

井:咦?剛剛的不算數哦?

井:就...那個,長野君的裝傻及我的吐槽都不錄進去哦?

T:麻煩了

井:好吧,算了。大家好~昨天有個朋友穿得超印度風害我爆笑了。

T:抱歉,麥克風收音不太正常,再多說點可以嗎?

井:好的,我知道了。然後因為那個朋友的衣服實在太印度風了,大家一直喊他”甘地”,

  某一瞬間他突然惱羞成怒,對著我說...

T:OK了!

博:(笑)

井:咦?

博:斷得真剛好

阪:那個朋友怎樣了?

井:抱歉,導播已經說OK了所以...

阪:咦?跟OK沒關係啦,不要中斷話題啦!

博:(笑)惱羞成怒然後呢?

井:...(默)

T:那麼來簡單確認一下流程吧

井:啊要討論了

阪:不用管那個啦~所以他到底怎樣了嘛?

井:就說要開始討論了嘛,要拉起嘴唇上的拉鍊!

井:那是啥鬼!(自己吐槽)

T:那麼來確認一下。首先有個問題可以提出來嗎?

井:什麼?

T:最近FREE TALK有點拉長的趨勢,老是討論一些很表面的話題

井:居然說我們講得很表面...

T:能不能談得更深入一些,或是多發表些個人的意見呢?

博:蛤?

井:具體來說像是怎樣的內容呢?

T:嗯...怎麼說呢?3位的談話很有節奏是挺不錯的,但若可以有更震撼的感覺的話...

博:原來如此

井:咦?

博:我懂了我懂了

井:長野君,他說的什麼意思?

博:應該是說,唸完來信之後會漸漸導向FREE TALK?

  有的時候應該針對來信內容多多提供想法或意見。

  像井之原常常莫名地插進冷笑話,這樣就會模糊焦點了。

井:等一下,我才沒有老是說冷笑話呢。

  說起來長野君才是每次都會接我的冷笑話呀!

博:當然要接啊,因為井之原都開了頭

井:不是啊,你要是不接並反向提出認真的話題,我就會接著認真談下去了

博:如果開了一個頭而不接,氣氛反而會變差耶?

  所以我只好百般不願意地接下話題...

井:什麼叫百般不願意啊...

博:事實如此啊

T:好啦好啦,冷靜地討論吧,冷靜一點

井:是說啊,這種時候,為什麼阪本君都不講話啊?你也說點意見吧!

阪:(啦啦啦啦啦啦)

井:我不是叫你唱歌耶

阪:啊?是嗎?那,印度的話題如何?你們一直喊他甘地,然後怎麼了?

井:那跟現在在談的事沒關係吧?

阪:是沒錯,跟甘地沒關係呢

阪:真的沒關係

博:XXX桑不是也應該參加討論嗎?他在幹嘛?

T:MIYA桑的話,正在那邊用餐

博:嗯?他在吃飯?在吃什麼?

T:特大碗的牛丼

井:特大碗的牛丼?

T:還買了鬆糕

井:那算了

井:是說,現在FREE TALK到底要怎辦?完全不講閒話,非常認真討論來信就可以了吧?

博:就說不要這樣了。這是3個人的廣播耶

井:是3個人沒錯

?:抱歉,只剩1分鐘了

T:啊~只剩1分鐘了,那待會再討論這個。請切換心情,熱鬧地開錄吧!

T:總之HIGH一點就對了!麻煩囉!

(關門聲、挪椅子聲)

 

博:井之原

井:怎樣?

博:可以說一下嗎?

井:什麼?

博:對不起

井:嗯,那個,長野君,那我也說一下可以嗎?

博:什麼?

井:對不起

博:嗯

井:是說,阪本君為什麼都不說話?

阪:(啦啦啦啦啦啦啦)

井:我說阪本君啊,可以提一件事嗎?

阪:啥?

井:VERY NICE SONG!

博:VERY GOOD JOB!

阪:我說你們兩個啊...謝謝。

 

阪:話說回來,井之原啊,可以繼續剛剛印度的話題嗎?

井:跟現在要做的事完全無關了吧

阪:是沒錯,甘地無關,完全無關,徹底地無關

博:阪本君!

阪:?

博:剛剛那個不錯笑

 

T:那麼,倒數10秒~今天也請多多指教

A:???

T:倒數5秒!5、4、3、2、1、開始!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サ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