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井:不過阪本作曲的這件事其實包含很多層面呀。

  因此能跟專業的作曲者或幕後工作人員們合作,曲子也是以NG這個廣播節目為形象,

  節目的工作人員也功不可沒對吧?反而讓大家特別來勁呢!

阪:我們與工作人員彼此都很瞭解吧

井:真的是這樣呢。有時候也會很好奇,工作人員認識了我們十三年,

  這十三年來的我們,在他們心中不曉得是什麼樣子呢?

博:在近距離、並且能很客觀地觀察我們的,就是工作人員們了呀

井:對呀。雖說到底有沒有在注意我們還不確定就是了

博:嗯~嘛

井:但終究是一直在我們身邊的一群人嘛

  有了這些基礎,才能夠再踏出新的一步呀

  (阪本作曲這件事)已經超越了懲罰遊戲的意義了呢

阪:可說是大家通力合作的成果

  而且還可以這樣一首又一首的出品

博:咦?下一首的話?是要做新曲嗎?

井:這傢伙還真是得寸進尺呢

阪:唉呀~我自己也沒個準啦

A:(笑)

博:真的嗎?屁股都翹起來了不是?

A:(笑)

井:這是八零年代的笑話吧

博:嘛~是沒錯

井:很難得有這樣的機會,能針對CD裡的曲子做說明呢

  希望大家聽過說明後能再仔細聽曲子

  而且我們的節目,是與很多很棒的工作人員通力合作,充滿愛的孩子

  雖然已經說了很多次了,還是真的很希望大家都聽聽看我們的廣播節目唷!

博:真的真的。不過我想我們應該還能照這樣的節奏繼續做滿下個十年吧

井:咦?早就超過十年了唷,是十三年

博:啊?對厚,一出道馬上就做這節目了

井:等等,長野桑,趁這機會讓我講一下,你有時候真的很隨便耶

博:(笑)

井:居然差了三年之多

阪:長野的記憶總是有很曖昧的部份呢

井:早就超過十年了!

博:超過了!

井:在這個節目做滿20年之前,說不定也還會有機會再被收進CD裡呢

  希望大家可以連同CD、節目,都一起支持唷

阪:拜託了!就是這樣!

  以上是我,TC的阪本昌行

博:長野博

井:與井之原快彥為您帶來的內容

阪:那就~

A:BYE~

 

 

(歌曲)

 

 

武:辛苦了~

A:辛苦了~

武:那麼就來做個簡單的檢討吧~

井:等、等一下。那個武藤君!

武:是?

井:黑川君到了嗎?

武:到了。黑川君?井之原桑在找你唷

黑:嘿~有什麼事?

井:那個黑川君,你遲到了是嗎?

黑:並~沒~有~!

阪:咦?那是武藤君遲到嗎?

武:並~沒~有~!

博:難道是兩個人一起遲到?

武、黑:並~沒~有~!

井:也是厚。那黑川君,等下再跟你聊吧

黑:好~的~!

武:井之原桑,這茶可以收了嗎?

井:好,謝謝

博:武藤君!所以後來有知道安東尼先生今天做什麼去了嗎?

武:誰知道啊?笨蛋!

井:咦?等一下,武藤君,可以再說一次嗎?

武:誰知道啊?笨蛋!

阪:抱歉,武藤君,可以再~說一次嗎?

武:誰要說啊!笨蛋!

阪:也是啦,那算了

武:那就開始檢討囉~有什麼想法嗎?如果沒有的話就這樣結束了

井:啊,等一下!今天那個完美羈絆的單元啊,還OK嗎?

武:應該OK吧?那再聽一次好了

(開頭)

井:那個開頭的部份可以跳過

(快轉並播放先前內容)

井:啊,這邊先停一下。阪本這題為什麼會答青椒呀?

阪:哪有為什麼?因為我就是這樣想的呀

井:照當時的氣氛,我深信能答出一樣的答案說

  就算沒有相同,選項也不多呀...不是照理會答玉米什麼的

博:就是說啊~說到披薩就只有義式香腸、玉米、金桔而已了吧?

井:等一下,哪有金桔啊?

博:怎麼沒有,很普遍吧

井:不不不,沒有人在吃那個吧...那不然,武藤君覺得呢?

武:咦?我嗎?誰知道啊?笨蛋!

井:照理來說是沒這答案的吧?

武:說有也有,說沒有也沒有...嘛,反正只是遊戲嘛

井:咦~!?這不是遊戲不遊戲的問題吧~怎麼可能在披薩上放金桔啊?

博:才不是哩!講到披薩當然是金桔呀!

井:你完全不懂!披薩上不可能出現金桔,我不接受這種意見

博:井之原你接不接受不重要吧?這是我的意見

井:好過份唷~居然這樣講

博:沒差吧

武:嘛嘛嘛~冷靜點討論吧

井:不然阪本覺得哩?

阪:(怪叫)

井:這樣啊

博:不好意思,阪本君可以表達得更具體一點嗎?

阪:我個人的意見是厚,想知道井之原那個印度的話題的後續

井:那個話題跟現在講的完全無關吧

阪:也是啦,跟甘地先生也無關(怪聲)関係ないね!(再次怪叫)

博:說起來,像這種檢討會的重要場合,MIYA桑是溜到哪去了?

武:MIYA桑還在吃飯

井:還沒吃完哦?

博:他是在吃什麼?

武:吃完鬆餅,又吃了麻婆豆腐,剛才又追加披薩來吃了

井:披薩!?什麼口味的?

武:海鮮跟金桔各半

博:看吧~就跟你說有這口味

女:不好意思~正式收錄倒數1分鐘~

井:咦?正式收錄?還要錄嗎?

武:不好意思,只剩1分鐘,請大家重整一下心情繼續吧~

  總之請把情緒調HIGH一點~麻煩了~

(靜默)

井:長野君,我可以說一下嗎?

博:嗯,請說

井:ナマステ!(印度話的”嗨”)

博:那...井之原,我也可以說嗎?

井:嗯,請說

博:ナマステ!

  說起來,為什麼阪本君都不說話啊?你也說點什麼吧?

阪:(怪叫)

井:阪本,我可以說一下嗎?

阪:什麼?

井:(怪叫)

博:那,我也可以嗎?

阪:嗯

博:(怪叫)

阪:說到這個,井之原,剛剛那個印度的話題啊...

井:那跟現在講的完全無關吧

阪:也是啦。跟甘地也無關呢。(怪聲)関係ないね!

武:正式收錄10秒前!請以高亢的情緒進行~拜託了!

A:(怪聲)是低~!

武:那麼倒數5秒。5、4、3、2、1、CUE!

A:(怪叫)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サ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