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6團體中以擁有鐵的舌頭與胃袋之稱的男人.長野博,他對於食物的執著已是眾所皆知。平常據說也像個美食記者一樣到處散步發掘新店。上週長野在『バニラ気分!』(フジテレビ系)節目上,告知了自己的日常生活。

首先,對於「最遠到過哪裡呢?」這個問題的回答是:「至今到過最遠的是,今年新年假期去了一趟四川。最近的話,倒是有去東北地方吃蕎麥麵。明明不是工作內容,居然單靠著對美食的熱情就跑到四川去,真是令人甘敗下風。以前也曾在廣播上被問過「花錢最奢侈的事情」一問,回答竟然是「僅僅為了吃壽司而跑到北海道去」。為了美食花上以萬元日幣為單位的成本,或許也是美食家的夢想之一吧?

另外,關於長野自己在家料理的部份,想必也很講究。據說會一一確認米或蔬菜的產地。最近注目的商品則是「掺入有機生產之自然岩鹽的粉所煎出來的鬆餅很好吃」(發表於傑尼斯官方手機網站「Johnny's web」)。當然淋在鬆餅上的楓糖漿也是有機產品。這個部份的挑剔程度可不輸家庭主婦呢。

因為長野過於完美,而被『バニラ気分!』的主持人今田耕司吐嘈:「我找到比我還不可能結婚的人了~!這個人,無理!」不過一個人也挺自由的樣子。

願意陪伴如此愛美食的長野的團員,非同樣愛吃的三宅健莫屬了。不過以前曾發生過某個事件;原本已與朋友約好要去餐廳吃飯,在前往店家途中,長野打電話給三宅......

長野「今天要來嗎?」
三宅「嗯~要去嗎......長野君,要去餐廳途中會經過我家嗎?」
長野「不,是在反方向,所以應該不會經過~」
三宅「......那,我還是不去好了~」

居然是因為怕麻煩而反悔不去!

不過長野並未對此感到不悅,說著「真是拿你沒辦法呢~」 便原諒了他。擁有如此寬闊的心胸,就算是太太稍微不會做菜,應該也可以過關的吧?

 

 


http://www.cyzowoman.com/2008/11/v6_2.html  2008年11月26日

V6が誇る鉄の舌と胃袋をもつ男・長野博。食に対する異常なまでのこだわりはすでにあちこちで伝えられている通りで、まるでグルメライターのように食べ歩きの日々をすごしているという。先週出演した『バニラ気分!』(フジテレビ系)でもそんな日常を明かした。

 まずは「どこまで足を伸ばしますか?」という質問に「今まで一番の遠出は、お正月に四川省に行ったこと。つい最近だと、東北におそばを食べにいきました」と回答。仕事でもないのに、グルメのために四川省を訪れる情熱には頭が下がるが、以前、ラジオで「贅沢なお金の使い方は?」と聞かれて「お寿司を食べるためだけに北海道に行ったりすること」と答えていた長野。食のために万単位の交通費をかけるのは、グルメの夢なのかもしれない。

 また、こだわりは自炊にも及んでおり、米や野菜など食材の産地も厳しくチェック。最近では「オーガニックを意識した自然岩塩使用の粉でパンケーキを焼いたのがおいしかった」(ジャニーズの公式携帯サイト「Johnny's web」)とか。もちろんケーキにかけるメープルシロップもオーガニック商品で、そこらの主婦も顔負けのこだわりっぷり。

 あまりにも完璧すぎるせいで『バニラ気分!』司会の今田耕司に「オレより結婚できない人発見〜! あの人、ムリ!」とツッコまれていたけど、確かにひとりでいても不自由はなさそうだ。

 そんな彼の食べ歩きにつきあってくれるのが、同じ食いしん坊の三宅健。が、以前、知り合いのレストランに行く約束をしたときにちょっとした事件が起きてしまった。店へ向かう直前、長野が三宅に電話をしたところ......。

長野「今日どうする?」
三宅「うーんどうしよっかな〜。......長野くん、お店行くときにうちの近く通る?」
長野「いやー、反対方向だから寄らないかな〜」
三宅「......じゃあ、やめよっかな〜」

 なんと自力で行くのがめんどくさいという理由でキャンセル!

 そんな彼にも怒ることなく「しょうがないな〜」と許してあげられる長野。この心の広さがあれば、多少料理ベタなお嫁さんでも受け入れてもらえるは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サ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