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1

五天的時間~~~也到了第三天了!!!!

真快ㄟ!!

今天呢~~~~也是早早就起床了! (居然都比鬧鐘快~非常的神奇~XDD)

今天要去的地點~就是京都!!

到大阪站換搭JR線到京都!!

JR車票到京都的錢好像540日幣.....到今天我都還沒買ICOCA (類似悠遊卡)

好啦~~要去搭電車囉!!!

大阪站~~~真的是超大的啦~~~~

要走到月台還真遠!!

不過~~我真的很緊張~~~因為我手邊沒有JR京都線的各站站名!!

深怕坐錯車!!XDDD

有一站~我只記得司機講了落落長一段!!

到那站時~~~大家都下了車!!!

我也跟著下~~~原來~是要換車啊!!XDD

還好沒有傻傻的坐在那裡!!XDDD

換了車之後~~拍了外面的風景!!

 

跟都市的景色都不同ㄟ!!!

真的來到鄉下的感覺!!

好喜歡他們的房子啊~~~(路人甲: 喂.....自己存錢去買啊!!XD)

DSC05319.JPG DSC05321.JPG DSC05328.JPG

接著~~~終於到目的地啦~~~

DSC05331.JPG

 

我還在站裡面~~~就開始亂拍!!

DSC05333.JPG

出了站~~~~

就會看到這個塔~~~~~(這是地標嗎??還是飯店??)

DSC05334.JPG

這個是京都劇場~就在車站旁邊而已!!

DSC05337.JPG

這是出站後~~京都站的門面!!

好漂亮喔!!

DSC05343.JPG

然後~~~抬頭一看~~~妙ㄟ!

居然有飛船!!!!

DSC05342.JPG

我自己又傻笑好久~~~XDD  (路人乙說: 別人會認為妳是瘋子喔!!!)

好啦~~我要去搭公車了!!!

出站後~往前走一點就會看到公車站牌~它有四種顏色!

我在綠色的吧~

205號~101號~反正在站牌上有看到<金閣寺前>這一站都可以搭喔!!!

我站在站牌前.....正在研究價錢和站名......我只研究的出站名.....

上面都沒價錢!!!

好吧~只好又問人啦!!

這次問了我後面一個的男生!!英文還不錯喔!!

我問他這台車有沒有到<金閣寺>~~~~~

(路人丙: 妳眼睛很大ㄟ~妳不是已經看到了嗎!? Wu: 人家想確認一下嘛....<牆角畫圈>)

他說~~有喔!!

YA~我開心了一下!!

再來~~重點來了!!

車錢多少啊~??

他說~~220日幣(只要上車就是這價錢~下車收票喔!!)

上了車~大概20~25分鐘~就到了<金閣寺前>這站啦!!

非常清楚的指標~~

DSC05345.JPG

走一點小路~大概五分鐘~就到了門口!!

DSC05346.JPG DSC05348.JPG

一進去~~就會看到賣糯米丸子的店!!!

我買了一盒~~~330日幣!

DSC05351.JPG

中間那個是~~金閣寺限定~~(這個也限定.....好無言啊!!!XDDD)

DSC05353.JPG

不過~~真的蠻好吃的!!

第一次吃這種東西~~~真的很有新鮮感!!XDD

因為蠻多圖的~~~就請到我的相簿去看囉!!

要去買門票囉~~~~

DSC05362.JPG

門票兼平安符!!!

走進去~~~沒多久~~~就可以看到金閣寺了!!!

DSC05364.JPG DSC05366.JPG DSC05377.JPG DSC05382.JPG

因為圖片也很多~~~就請到相簿看囉!!!

裡面~~也很多御守可以買喔!!(本人就敗了5個了!!家人每人一個!!XDD)

也買了明信片~~~(不要笑我傻喔~~這樣也可以做紀念嘛!!)

要出去之前~有一條小商店街!!當然也敗了一點點心!!XDD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那邊居然有<哈根達茲>的販賣機ㄟ!!!

真是~無奇不有啊!!!XDD

出來之後~~~~~

我看到~~~很眼熟的一座山!!

DSC05401.JPG

是不是柯南裡面有出現過啊????

可以點燃火~~~就是一個<大>字!!

好啦~~~金閣寺就逛到這邊!!!

我也到外面的紀念品店買了兩組杯子!!! (又是杯子!!!XDDD)

(路人丁: 妳真的買很多杯子ㄟ!!  Wu:哪有什麼辦法.......京都才有的嘛........<繼續牆角畫圈>)

話說....我因為剛到京都站時...只注意指標~沒注意還有一格階梯...所以踩空扭到左腳!因此提早回大阪了!!

本來還想去逛一下他們的街道說.......

所以京都只有金閣寺這個景點!!!

下次有機會再去逛吧!!!

下午一點多快兩點回到心齋橋吃拉麵~~~~

DSC05403.JPG

右邊那飯有沒有覺得怪怪的啊!!!??

長度不一樣吧~~~因為咬了一口才記得要拍照!!XDDD

吃到兩點五十分左右.........突然地震了!!!

還搖很久ㄟ!!!

東北很嚴重是我回飯店看電視才知道的!!!

回飯店前~~我還在幫我朋友們買東西~~剩下兩天就要回去台灣了!!

趕快買齊吧!!

在路上~~~也看到ARASHI的廣告板!!

DSC05406.JPG

買完~就從心齋橋走回飯店去!!

5點半多回到飯店~開了電視才知道東北很嚴重!!!

我就在想我的家人應該也很擔心我在這裡有沒有事!!!

於是~趕快看MSN上有沒有家人在線上~看到我表弟!!

我請他先打電話給我媽~~跟她說我很平安!!!

聽他們說....我媽接到電話時....快哭了!!><

畢竟我也是一個人到大阪去!!!

不過~~有平安就好!!!

謝謝各位朋友的關心!!!!

晚上8點多~~到飯店外的地下街~~

買了晚餐吃~~

DSC05413.JPG

豬排+可樂餅+大阪燒!!!

好好吃喔!!!

之後~我也沒在亂跑啦!!!

腳受傷了~~小兵她們叫我趕快去冰敷!!

還好飯店8樓有製冰機......(好妙啊!XD)

我就一直冰敷啦!!!

3/11日~就醬過完囉!!!!

從京都站扭到腳後......我就覺得有什麼事要發生!!!

或許....這是要我早點離開京都吧!!

因為地震後.....是聽說JR全線不能動!!

我也不知道大阪這裡的如何!!

真的覺得~~冥冥之中有所安排!!!

總之~~~再次為日本祈禱喔!!!

你們一定會很快渡過難關的!!!頑張~~~!!!

(天佑日本!!!!日本加油~~~要堅強活下去喔!!!!頑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