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0~

這天早上~蠻早起床的!!!

一開電視就是小井的節目!!!A SA I CHI~~~~(沒拼錯吧!XDD)

不過~看的太開心~忘了拍照片了!!!XDD

今天的目的~是~去勘查地點~~~梅田!

到達梅田第一件事~~~就是找<梅田藝術劇場>!

出梅田站前~我在裡面迷路了啦!!XDD

裡面真的超大的!!

我跟著指標走出口1和2~結果~走到一半~

我找不到指標了!!!

整個就超好笑的~~~心想怎麼指標不見了!!!!(好啦~是真的不見了嘛!!)

我就去問Information大姐姐~~~我終於知道怎麼上去了!!XDDD

上去之後~~看到一間超大間的書局~~裡面超多書~~也有CD店!!

(本本~妳的DVD就是在這裡買的!小兵~妳的雜誌也是在這裡買的喔!!XDD)

買完之後~~在那邊會看到很清楚的標誌往劇場去!!!

就是左轉直走就對了!!XDDD     (我又忘了拍了!!踢飛~)

在走的過程中~~~~會發現一間小小的警察局喔!!!

DSC05299.JPG

有沒有看到什麼啊~~~~~~~~??????

有沒有~~~~????XDDDD

我看到時~我暗笑了好久吶!!!XDDDD

有看到嗎?????

放大圖~~~~~~

DSC05300.JPG

居然放了SP在裡面啦~~~~~~XDDDDD

好想進去跟他拿那張海報喔!!!!XDDD

原來~警察也是SP飯啊!!!

好啦~~~轉回正題(!?)   要找劇場啦!!XD

再走沒多久~~~就看到囉!!!

DSC05276.JPG DSC05277.JPG

這就是我星期六要去看金閣寺的地方!!!

於是~~~我走過去看了一下!!!

DSC05279.JPG

這是在柱子上的看板~~~好想ㄎ一ㄤ回家喔!!!!!

我在這裡~~也先拿了10張DM~還得跟售票小姐拿呢!!!

她也不給多........

然後也有蘇洛的看板~~

DSC05284.JPG

地點勘查完後~~~~又開始找電影院了!!!XDDDD

我在電腦查過這裡也有電影院~所以想試試看找得到還找不到!!!!

就因為~我想看SP~~~XDD

問了好多人~~~報的第一個地方是錯的!!!

那個電影院看起來像台灣的二輪片一樣!!

不過裡面也蠻多DM的~蘇洛DM就是在這裡拿的~XD

休息了一下~~~問了店員~~~他也告訴我梅田的TOHO Cinemas在哪裡!!

講一堆日文誰聽的懂啊!!!!(我只好一直點頭........^^)

還好~~~隨身攜帶無敵CD859!!XDDD

那位店員也很好的幫我寫了TOHO Cinemas的字條~

回到梅田劇場門口~~~問人!!!TOHO Cinemas在哪裡!!!???

我很幸運的問到會講中文的大阪人~~~~~~~她好好喔!!!

話說....我們都沒說中文的!!!

我們從頭到尾一直講英文!!!超Cool的咧~XDD

她叫Shiho~她人真的超好的!!!!

她帶我去梅田的TOHO Cinemas~還幫我買了一張野望的票!!!

我們~一直聊天!!超開心的~~~^^

她還邀我4點20分一起去看亞洲電影節的電影!!!

票是免費的喔~~(因為她的是公關票!)

我們去看了香港的電影.......維多利亞壹號(Dream Home)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咕狗一下~~~~~可怕..恐怖..血腥..殺人片!!!!(真的蠻可怕的!!!不知台灣有沒有!!!)

不過~在看Dream Home之前~她因為12點半要去面試~我就一個人在TOHO Cinemas裡晃了!!

在那~~~我又開始當SP飯了!!!XDDD

DSC05285.JPG DSC05287.JPG DSC05289.JPG DSC05292.JPG DSC05295.JPG DSC05297.JPG

這都是在那間電影院的圖喔!!!

跟第一間完全不一樣!!!

我也買了兩瓶~~~~~Fire~咖啡!!!!

藍+黃

DSC05307.JPG

然後我是在第6間看的~

DSC05311.JPG

好像才99個位子~~~都滿ㄟ!!

複習上映也都滿場!!!XDD不錯~~

在這裡~我也和Shiho分開了~我們有去拍大頭貼!!

吃抹茶冰淇淋~看了一場恐怖的電影!XD

她送我到第六電影廳....我們不捨的抱在一起!!!

我差一點哭了!!因為~在那裡只有我一個人~沒辦法和朋友們馬上分享喜悅!!

自由行的第二天~讓我遇見了一個很熱情的大阪人!!!

真的很謝謝妳~~Shiho~~~ありがとう~~~Shiho!!

妳下樓梯時~妳也一直往上看!!!我們兩就一直揮手!!!XDDD

真的好捨不得喔!!!她一直問我的班機什麼時候回去......好可惜!那幾天她都有事!!

她很想來送機!!!

再次謝謝妳~~帶我梅田一日遊!!^^

看完SP後~~~我又衝回劇場去!!!

買場刊啊~~~~~

服務員帶我去二樓買~~~~

我聽到GO的聲音啊~~~~好興奮喔!!!!

可是我不能在那邊待太久........不然真的好想聽喔!!!

彌補一下看不到生人~~~~來個圖吧!!

DSC05312.JPG DSC05313.JPG

GO的事業線哪時有的?????XDDDD

(不認真的GO飯在此!!!XD)

買完場刊~~~~拍完照片!!!!!

終於想滾回飯店了!!!

今天真的是超充實的一天!!XDD

回到飯店喔~~~~我的戰利品都出現了!!

終於想拍了!!

DSC05315.JPG

回到飯店10點多了吧~~~忘了差不多啦!!XDDD

上個噗~洗個澡~好像兩點多一點才睡!!!

補個3/9沒有的照片~~~

DSC05258.JPG

是說......我也想把它帶回家ㄟ!!!!XDDD

好啦~~~~3/10~~~~~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