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我為了這兩場見面會真的是賭上我人生(笑)

本來SP是3/12上映所以首日見面會當然就是312

可是眾所皆知的311日本東北關東大地震

於是見面會就順延了兩個禮拜改到326

但我的簽證只到324啊!!!!!!!

最後放大絕跑去入國管理局求延簽,還要背負諸多親戚朋友的逼問為何不早點回台灣Orz

總之最後萬幸我延簽成功,票也兩場都拿到C列

一波N折的可以在回去之前見到准一一面

也是四係最後一次以SP的身分跟大家見面

加上地震的關係,我本來很擔心會是一個哭成一團的見面會Orz

特別SP這劇組的男人都有情有義特別愛哭XD

但是幸好,最後的行程安排上,堤真一可以出席,有堤叔在就不用擔心啦XD

他會把准一顧的好好的XD還有整個場子的氣氛也不用擔心了www

 

碎碎念前結束以下正文~~~~

 

之前SP東京的所有活動都是富士的笠井大叔主持,他本身也很愛SP,主持的很好

沒想到這次換成一個很遜的女主播,一點都不有趣Orz

幸好今天堤san有來,不然真的會很冷;;;;;


還有兩場都有不停的說票房要捐出去一部分當救災金

以下我盡量挑戰逐字稿,當然是偏心的准一跟堤san兩人的部份啦XD

准一:謝謝大家今天來到這比上映還要晚了兩周的見面會
         添了麻煩真的很不好意思
         衷心的感謝在這樣的狀態中前來的各位
         發生了這麼嚴重的地震,衷心的獻上對罹難者的悲悼之意

         SP這部作品能讓廣大的觀眾看到,我非常高興
         希望SP四係的努力,團隊精神,能夠成為受災地一點點的支持也好
         沒有比這個能讓我更開心的事情了
         今天真的非常感謝各位前來

堤:在東京現在狀況這麼不安定的情況下
      能夠看到大家來到現場我很開心
      在此也向受災者致意 (他有點眼眶都紅了)

      說到SP,就像大家所知的這樣
      背負著黑暗的過去的尾形

  以及同樣背負著黑暗的過去的井上

  井上對於這樣的尾形卻一直想要拯救他,相信著,守護著

      這是.....吧!!     (觀眾大笑XD) 謝謝大家

 

       這次的震災,關東地區的影響也非常大,
       我重新思考了關於溫暖,關於電力,
       自己生活在東京的種種事情
       想起了很多被遺忘的事情
       大家應該也有各自的體會,這份體會是很重要的
       希望能以自己的這份體會,各自創造出屬於自己的革命!(講到後來還是宣傳XD)


松尾跟神尾還有導演的沒有亮點我就不特別寫了←這人好偏心www  
神尾自己也是受災戶Orz
雖然房子沒事情但是自主避難(離原爆很近),
但他說就是這樣更需要以笑容去迎接明天!!!(立刻想到他昨天去救他老家的貓T_T)

 


接著就是問問題(問的很差Orz)
女主播:請問岡田san對於自己20代集大成的SP,最直接的感想是?
准一:深刻的感受到自己不是一個人,是全體一起的團隊合作才能做到的,
         感謝大家成為我的力量。
主播另外也問了武術,准一說打算一直繼續下去


主:四係的團隊合作跟羈絆也都是非常著名的,請岡田san談一談
     (這邊准一看了松尾一眼,堤san一直看准一,結果准一就笑了XD)
松尾:笑什麼?(驚恐)
准一:沒有啊,我們感情很好XD(看向松尾又看了堤san >///<)
         平常拍戲的話,沒戲的時候大家會各自回自己的休息室嘛
         但是我們都是一~~直聚在一起聊天呢

主:有甚麼印象特別深刻的話題嘛?
准一:嗯~~(因為不知道要講甚麼眼神就亂飄)
        (飄到松尾跟他對到了!)松尾就好像不得不講個甚麼的樣子
         兩個人就要講又要讓對方講,結果半句都講不出來,又是個全場大笑XD
准一:是我不好不應該看你,讓你以為我要丟話給你wwwww

結果讓來讓去的結果是給松尾講
松尾說神尾跟真木在吃便當的時候常常會給他很多零食
神尾:有這回事?!  (全場再度爆笑)
         原來是松尾都會拜託(?)大家定不同口味的便當
         這樣他就可以吃到各種菜色了wwww
准一:對啊,像是如果他點豬排飯就會叫我點別的,然後說看起來好好吃喔
         就拿去吃幾口
堤:這樣根本只是單純的貪吃鬼吧!XD
      (我知道你都沒辦法跟他們拍戲還有吃飯,堤SAN你吃醋齁wwwww)


主持又硬是要問准一有甚麼可以感受到羈絆的故事
准一:松尾都很有精神的在片場跑跑跳跳
堤:是小鬼頭嘛?!
      (你看看是不是吃醋wwwwww一直吐曹XD)

主:演出尾形這個角色辛苦的地方是?
堤:嗯,因為我已經老了,所以就是背大量的台詞,
      還有為什麼我不得不跟岡田kun拍動作部分啊(這裡用關西腔我好萌**)
      總之阿伯我累了www

主:跟岡田拍打戲很辛苦嗎?
堤:是不會啦(你看看立刻推翻自己剛剛講的話XD 有井上就不累齁XD)
      我也演過不少戲,但是(岡田)真的很厲害!!
      你真的,很快!!(對著准一說)  (准一立刻臉紅XD)
      是令人吃驚的程度呢。
      (男人被人說快好嗎?XD)

主:印象最深的一幕戲是?
堤:當然是兩人對決的戲,我幾乎都是真的瞄準著岡田的臉去打的
      因為他也叫我這麼做啦XD
      雖然是假槍但是也有裝子彈的,被打到會很痛啊很危險呢
      心想著:應該躲不過子彈吧~~但是這人都躲開了呢!!
      他可是能快到躲過子彈的男人呢!!(堤叔我說你當時的表情真的是充滿著愛啊XD)

接著問到松尾,說只要他有去的宣傳場子都會很熱XD
松尾就說怎麼對我跟對他們的用詞遣字不太一樣啊XD
准一就跳出來幫他說話,說他對於眼鏡是很講究的wwww
今天還為了等他眼鏡所以花了點時間wwww

主持真的對松尾很壞,聊完眼鏡之後就下結論:
那可以說你鑽研角色的重點就是眼鏡嘛! (忍笑)
是說講到眼鏡的時候,我小聲的叫了一下脫掉(眼鏡)看看,
結果准一沒聽到但是神尾聽到了就在偷笑wwwwww那麼大一隻偷笑卻也很可愛XD

然後話題到神尾他爹身上,因為他在福島縣當到警察學校的部長!!
主持問說對神尾有甚麼影響?
神尾:我一路看著我爸這樣,心裡想著我絕對不要成為警犬
         (他要說けいさつ我還真不知道他為何說成けいさつけん wwwwwwwww)
         全場笑翻啊XDDDDDDDDDDDD
准一立刻吐神尾說:誰要當警犬啊wwww
然後又幫他說話,他就是有這樣很天然的地方很可愛啦>////<

神尾也說沒想到SP這個角色會找他,有種還是會走到類似的路上的感覺,
不過爸爸很開心他演SP (就說SP都吸男放啊!XD)
神尾他爹很倒楣,主持問說爸爸平常怎樣?
神尾說在家跟在外面完全不一樣啊,在家裡是個很麻煩的人。
主持追問有甚麼具體例子嗎?
神尾:看起來很溫柔但是一點也不是。
主:嚴格來說...?
神尾:有點任性。
主持:很自我中心嗎? (是為何要窮追猛打啊?XD)
終於堤san看不下去打斷:夠了吧不用再討論神尾他爹了XD  (真的是個躺著也中槍Orz)

導演的訪問最大重點就是
不會有續集!!!不會有任何型式的繼續
電影裡留下的謎題(?)或者是沒有交代完整的部分
就請大家在自己心中培育自己的故事吧

這次時間也不是很長
之後就要每人各講下SP對自己來說是甚麼(這個問題真的問到爛了可以有點新意嘛Orz)

反而先從導演開始XD
波導:對我來說是一個開始,一個起點,最初的一步,希望可以成為以後的基礎
神尾:對我是一個轉換期。
         如果沒有跟SP這作品相遇,現在的我會在做甚麼呢?
         能跟SP相遇我非常幸福
松尾:嗯~~(還沒開口現場就在笑)
         其實笑的原因是因為站的位置是波導神尾准一堤san松尾
准一有一瞬以為下一個會是自己,本來還在看著上方發呆的,已經把視線移回來了
沒想到其實是叫松尾,准一就微笑了一下,場內也跟著笑了XD
松尾:對我個人來說是寶物,以電影放的角度來說是最棒的傑作
堤san:我演過很多戲,但是同一個角色這麼長久的這是第一次,到電影拍完為止
            真的發生過很多事情,是我這輩子都無法忘記的作品
准一:是結晶。
         從腳本的金城開始到演員劇組,大家一起想要做出一個有趣的作品,
         是跟這作品有關的全部人的結晶。

接著就是給媒體拍照
唉唷被神尾跟堤san夾在中間的准一好小一隻好可愛啊>////<
拍是從中間到右邊到左邊
就看著他們轉啊轉,微微調整跟側身也都好可愛
堤san你是故意跟准一貼那麼近的對吧XD


拍完之後准一被要求講最後的結尾
今天真的真的非常感謝各位來此,我想從現在開始,元氣是很重要的
我們會努力的,哪怕只是讓世間能更多一點笑容,
我們會盡力做好自己能做的事情
如果SP能夠成為一點點力量就好了
SP的全體人員也期望災區的重建跟復興能盡快的上軌道
今天真的非常感謝各位前來(深深鞠躬)


以下個人看法跟飛花XD
這場有媒體,感覺得出來大家一開始都還是比較嚴肅的
而且一定要講一下致意的話
到也不是說公式化
而是人人能講的差別都不大
我是被堤san的真的感動到,因為他不是用那些很難的字彙
是很真誠的在講自己的想法
七說有看到堤san淚目
我是太少坐這麼前,視線都鎖在准一身上了wwwww

剛開始我看起來他心情不好也不壞
應該是沒法表現出太多情緒吧
有點意外直接從舞台旁登場沒有從後面走進來

到是堤san後來放開了
真的就從他說了個愛之後
整個場子的氣氛就活起來了wwww
早就說沒堤san我很怕台上台下哭成一團
堤san確定可以來的時候我多開心啊XD
整場就看他們兩個視線一交會那愛的火花就在那裡燒來燒去
而且現在頭髮的長度臉的美度都是恰到一個好處啊!!
還有一直都很萌的身高差
剛剛電影裡才對決完扭打完告白完(?)的PC就活生生站眼前啊!!!

堤san今天的積極度
真的是讓人鼻血噴出來都不奇怪ww

娛樂在這個時候的作用該是甚麼?
我覺得SP劇組真的是一個非常棒的示範!!!!!!

C列真的是一個近到不行!!!!!!
我快要慣壞我自己了Q_Q
就一直對到啊
一直互相笑來笑去啊
唉唷根本就失去形容的能力
他現在整個就是一個美味可口的狀態啊!!!!!
還好我想要推倒他的慾望都看到堤san努力的在實現XDDDDDD
那個"愛"講出口的時候我多努力才克制自己的尖叫聲啊wwwwwww
不管有沒有被看到都很美好
何況是真的被看了太多次,不過沒有靜岡多啦XD
可還是太開心了點
夢幻過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ya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