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場沒有媒體了
可以期待比較開心一點?XD
通常有媒體都很嚴肅,只有自家人的時候整個就很歡樂

主持當然沒有換
唉這女的不行啦wwwwwww
不過他講話好毒我意外

開頭介紹的時候
主持說:我們請SP中的SP井上薰來講
那個SP的SP整個戳到岡田准一XD
他自己都笑了台下我們當然也很不客氣跟著笑XD
不過整個氣氛立刻就好起來,果然沒媒體差很多啦XD


准一:こんにちは (台下回的不夠大聲他還講了兩次XD)
         感謝大家今日前來,雖然延期了兩周,但是今天大家可以來真的非常感謝
         雖然發生了很多事情
         首先要先跟大家道歉,抱歉延期了兩周
         (我這邊超想哭的XD兩周差一點我就看不到XD)
         今天能到場,應該就代表沒有受到很大的被害
         也對受災戶致意

         希望能夠藉由SP這作品(他這邊還講錯動詞笑死我XD)
         讓大家更有元氣,有更多笑容
         這是我們的工作,這是我們的工作(講了兩次XD)
         (電影裡名台詞これは僕たちの仕事です)
         嗯~~我剛剛講了一下台詞,但是失敗了(不好笑)
         希望我們能做好,今天感謝大家前來


堤san:大家好,在這麼辛苦的情況之下還能前來,我覺得很幸福
            不過我們不能屈服於這樣的狀況,要打起精神
            我們愛著大家(僕たちはみんなを愛しています)
            (我真心覺得他今天很怪XD是怎樣的愛心全開wwwww)
            這樣的心情希望也可以傳達到受災的地區
            希望大家看了SP,變的更有元氣,不要認輸向前進
            さよなら(鞠躬)
           (基本上沒人知道他的さよなら從哪冒出來的wwww但是大家都笑死XD)
准一:現在才要開始,怎麼可以さよなら啦XD

然後松尾也跟著搞笑,說用堤SAN的話,我來說的話就是
one for all all for one (爆)
而且他也說了兩次こんちには~~現在是要開控了嘛等等要喊もっと?XD
接著中途停下...對不起我還沒想好結尾XD
當然結尾梗就是さよなら  wwww
堤san你太強了XD

神尾則是連気持ち都沒講好卡住,大家到中午都很放鬆齁wwww
前面的話都很正經但是果然結尾是!!! さよならXD

波導:我是不是也應該講さよなら?(全場爆笑)

接著的問題有一點點變化,請自由的選一個對象給他MESSAGE
是要感謝也可以要抱怨也可以(這是挖坑嗎?XD)
第一棒當然是眾望所歸的松尾啦XDDDD

松尾是選了堤SAN
給尊敬的堤真一樣XD
表達了感謝之意還說有今天的自己全都是因為有堤san
主:那請接受的堤san講一下回應
因為是個出乎預料的招堤san還ㄟ了一下XDDD

堤:對啊,算是我培養(?)的演員嘛(重重拍了松尾的肩一下XD)(全場爆笑)

 

神尾是給准一

岡田准一君!(兩個人面對面很像甚麼頒獎儀式?XD)(全場再度爆笑)

准一:好像跟老師在講話
神尾:感受到岡田的熱誠....看著你的眼睛講我會不好意思(兩人都悶笑然後轉正面)
         SP是靠岡田的熱誠才能夠跨越很多東西,我真的非常感謝
         (某准整個臉都紅囉!連耳朵都紅了wwwwwww)
         是因為有岡田君才有我
         (現在是怎樣,所有人搶著跟小薰告白嗎?XD)
         另外,請回我Mail,Mail換了也請告訴我....
准一的回應:沒想到會這麼認真的講,我有點驚訝(笑)
                   我換了Mail,等下會告訴你(羞笑)

於是神尾就很可憐的說我寄信給你都不回,我也知道你換了MAIL(撒嬌?!)
准一還說是在連續劇時期就換了wwwwww
而且還反問說你會寄給我喔?
神尾:有啊我寄了
准一:你寫了甚麼?(突然強氣XD你不要以為堤叔罩你就這樣www)
神尾:要在這邊公開嘛?!(驚訝)
松尾:他的mail大概都是五個字以內啦
准一:到底為什麼會寫信給我啊?(真的很強氣耶我意外!)
神尾:まぁ、いいじゃない(這裡真的要用日文才有那曖昧的氣啊wwwwww)
准一:五個字可以寫甚麼呢?(窮追猛打XD)
神尾:喜歡你之類的(大好きとか)
         (救人喔早上有人說愛中午就換人說喜歡,搶著告白是哪招wwwwwwwwwww)
准一:這是三個字吧XD換成假名也是四個字而已啊
神尾:五個字是松尾亂說的啦!
松尾:哪有啊,我寫很長的Mail過去你都回"是這樣子喔"而以耶
神尾:是這樣子喔  (大家笑到翻過去)

接著是堤san,我以為又有人要跟小薰告白了,結果他居然說照這個方向
我要給松尾MESSAGE  (我意外他放棄告白機會XD)
兩個人弄得很像軍校畢業?XD
總之就說兩個人是同鄉,高中還是隔壁,我很看好你喔,請加油
(不知道該說有梗還是沒梗wwww)


結果就這樣准一選了給波導
看不到雙一互相告白真可惜wwwww

准一:導演!!(又是一個面對面像畢業典禮XD)
         其實我們認識非常久了。從你還是副導的時候(兩個人又互相羞還是轉回正面XD)
         從オヤジィ的時候到現在,連續劇或者是單發也合作過不少
         還一起泡了澡(大家有點驚訝),不是家裡的浴缸啦!(小驚慌)
         兩個人要是一起在家裡的浴缸泡澡就有點怪了啦
         是溫泉啦
堤:那一開始就要講溫泉才對啊  (這除了吃醋還做他想嘛wwwwwwwwwwwwwwwwww)
准一:從一起泡溫泉以來,兩個人互相都有改變成長,能這樣一起工作
         我覺得很開心,SP的導演如果不是波導的話,我想我們無法越過電影這難關
         能夠一起工作我真的很幸福

波導:謝謝,我很開心
主:是肌膚相親之交(主播你終於吐了一個好槽!!)
      波導跟准一一同羞唉喔好可愛好可愛
准一:吐槽的地方有點奇怪吧XD

波導最後選了給所有人
波導:是我的第一部作品,感謝大家在拍攝期間中的配合,忍耐我很多次的重覆動作
         真的非常感謝大家


好不容易整個氣氛很好
結果最後的問題還是選了一樣的!!SP對你來說是甚麼?Orz
大家的答案跟早上沒有甚麼不同,是能不同到哪去wwwww
爆點就在堤san身上啦XD

前面也是說是第一次這麼長的時間演出同一個角色
還說了能不能拍的成電影都不知道(當初覺得會虧東寶不願意拍)
有很多很辛苦的事情,能夠這樣的完成,真的學習到非常多的東西
身為一個演員,身為一個人,能夠跟擁有這種熱誠的岡田君一起工作
我自己本身是一個惰性強的人,會想要跟他學習
SP就是這樣的....SP就是這樣的....(很明顯在想話,是在想告白的話吧XD)
SP就是這樣的....甚麼呢?(語尾有愛心耶XD還裝可愛!!堤叔你都幾歲了XD)
我找不到好的形容詞,SP呢....(思考) 我現在視線看著遠方對吧(全場笑)
SP呢,是讓我跟岡田准一相遇的作品....啊不對之前在別的作品已經合作過了(大爆笑)
唉喔,就是這樣的感覺啦wwwwww
(我光打一打回想起當時兩人的神情都要噴血了,是多麼的恩愛啊救命/////)

准一這場就不是講結晶了,說是團隊合作
也是讓自己成為大人的作品

然後波導有講到好萊烏要翻拍
主持就說堤san說過希望就這樣過去呢
堤:我是說就這樣上映,不是要去演喔XD
      但是重拍一定會有戀愛戲吧(整個看著岡田准一在講!!!!)
      (現在是甚麼情況!?!?我當時抓著第一次見面的J少手臂猛力拍打啊XD)
      (有戀愛戲怎樣?你要吃醋嗎?!XDDDDD)
      我們這次沒有戀愛戲呢
      (去去去啦,你們兩個的戀愛戲還不夠嘛wwww你都用口水舔信封了耶XD)

最後當然還是准一的總結
能看到大家的笑容我很開心,我也相信之後笑容會很重要
如果SP能成為力量的話我會很高興
SP全體都希望受災地能盡快復興
都已經是最後了(看向松尾wwww)


於是就是大家都知道的,宣傳時松尾一定會被准一逼著做耍帥的動作
然後叫大家喊元気ちょうだい~~
所以最後的最後還是看到松尾做了,他可是把腿踢到頭頂那麼高唷XD
真的是一個很棒的句點!!!

雖然主持人也說了,以後應該再也無法看到四係的成員這樣出現了

但是就像導演說的吧,SP會在觀眾的心中繼續成長成自己的作品T_T

是一個神奇的團隊,用最少的預算動用最多的關係每個人齊心一起拍出來的好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ya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