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能夠完成「SP」是個奇蹟  今後還想繼續做能讓自己感到驕傲的事 


 「SP革命篇」已經公開上映了。看到片尾名單時,覺得能完成這部電影真是個奇蹟。所有能做的事都已經做了,接下來就不知道大家能不能接受這部電影。上次的「野望篇」,有人看了2、30遍,「革命篇」是不是也能這麼受歡迎啊?!(笑) 即使「SP」已經結束了,但是曾和劇組人員說過「好想要做出這樣的感覺喔」的次數像山一樣多,我也知道不趕快計畫接下來的行程是不行的。還想做能讓自己感到驕傲的事情啊! 所以即使電影上映後,也絕不會讓自己放鬆的。在這大約2.3年的時間裡,所有行程都配合「SP」做變動,因此也有很多一直想做但還沒辦法做的事情,今年就稍微開始行動吧(笑)。雖然周遭的人常問我「拍完SP之後,心裡是不是突然覺得空空的?」,其實我全然不這麼覺得呢!

 

 最近私底下一直在研究日本最強的劍豪到底是誰? (是羅羅亞索隆! 無誤!) 所以自己擅自做了排行榜(笑)。查了很多各方面關於劍豪的資料後,「這個人"應該"是最強的吧!」像這樣決定排名。排名的結果是在戰國時代被稱為「劍聖」的上泉信綱得到了第一名(笑)。 使用劍的手腕和思想,都是無法估算的,是個很有魅力的人,不是嗎? (明明就是索隆)

 

 我是那種一旦有了想法,不管是甚麼事都要查清楚的人。世界情勢也是如此,即便新聞已經報導過了,但事實真的是像報導的那樣嗎? 只憑一則新聞報導是看不見事情的全貌的,所以我喜歡自己去查詢,然後思考事情的真相。只是,不太跟其他人分享那些查詢得來的知識。為什麼呢? 舉例來說,一談到跟歷史有關的事情,大多數的人都會傻住,像這樣的事情發生過太多次了...。好像太瘋狂了吼(笑)。

 

原文

TV雜原圖↓↓ 沒修圖喔~~反正SP是自然美人MA~~~~~(毆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チャ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