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記原文來源:一生健命 (葳葳FC)

 

繼續上週的番茄話題吧!

從別人那邊拿到一些和上次不同品種的番茄,份量多到一個人吃不完。
而且是在麵包店附設的咖啡廳裡喝茶的時候,從店家熟識的農家那邊拿到的。
拿出了番茄請我試吃,這種品種只有他們才有在生產,回家的時候也讓我帶了一些番茄回來

麵包店將切片的番茄擺在盤子裡感覺像是一幅超現實的畫作,
不過番茄吃起來很紮實,不單只有甜味,還帶有一點酸酸的味道,是種味道很濃郁的番茄。

但是,數量實在太多了,在吃光之前,番茄可能就會壞掉了...
所以我就在家裡自製番茄醬料。

將家裡有的罐裝番茄(註1)和別人送的番茄,
連同切半的洋蔥一起放入番茄汁裡熬煮。

途中,先把洋蔥撈起來,
像這樣,最後只需要再用些許鹽巴調味,就是這麼簡單的東西。 

剛剛撈起來的洋蔥,在熬煮的過程中已經吸收了番茄大量的精華,
把這些洋蔥加入炒成金黃色的洋蔥中,繼續拌炒
直到變成咖哩糊(註2)似的,
這時候再加入咖哩的辛香料,
具有滿滿番茄風味的咖哩糊就完成啦!

番茄醬汁的做法則是將奶油和帕馬森乾酪(註3)攪拌在一起
還加了蘑菇,不是我在說,做出來的成果真的很不錯!
順帶一提,咖哩還冰在冰箱裡。

 

註1. 我不知道是不是這一牌,大家別亂買~~我可沒有妖惑大眾喔!!!

註2. 好像跟咖哩塊不一樣,但是我有查到其他做法...大神只用炒洋蔥就做出來!太厲害了~不然就是我翻錯... 
(自製咖哩塊,含咖哩糊作法)
 

註3. バルミジャーノ.レッジャーノ,我強烈懷疑大神家就有這樣一大塊! 還可以把中間挖空,把煮好的PASTA放到裡面拌啊拌的~~好奢侈啊!!!!!


翻完了~
有好多地方都不是很確定
大家看看就好XDDD

因為繼續了上一篇的番茄話題
所以就跟葳葳要了原文~
原文我就不光明正大的PO出來了 
大家可以到葳葳的FC裡瞧瞧~~~
裡面也有KEN日記翻譯喔!! (V飯超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チャ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