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文來源:官網
 

松崎海 (配音:長澤雅美)

高興的同時,對於相當喜歡吉卜力作品的我來說也感到相當的不安,總之我會抱持著期待的心情用自己的方式來完成。因為這是我第一次擔任(長篇動畫的)聲優,希望我可以仔細地去揣摩,將小海堅強的性格完整地表現出來。(讀了腳本之後),我覺得空出一些時間來思考什麼東西對我們而言是真正需要的是非常重要的一件事。 

 

風間俊 (配音:岡田准一)

我和宮崎吾郎導演是第二次合作,這次也受到關照了,對於能夠讓參加我最喜歡的吉卜力作品感到相當地榮幸。很感謝導演、演員和工作人員們的支持,希望能讓吉卜力作品永遠受到觀眾的喜愛,即便只有微薄之力,我也會盡力去演出的!

 

 

目前只有男女主角有留下message~之後看看風間的會不會也PO上來
好期待啊! 吉卜力的新作!! 不過導演是吾郎讓我有點小擔心啊....畢竟上次地海戰記真的讓我睡死了(爆)XDDD
不過既然他爸都讓他挑戰第二次了,我想應該會有不錯的成績!! 加油啊!! 吾郎~~~

 

PS.
主題曲依舊是由手嶌葵演唱~~
插入曲則是 SUNTORY這次為震災做的CF的曲子耶! (不過是用原唱版本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チャ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