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我養的男人的姓名是 (不限一個)?
A: 長野博


02. 我養的男人的年齡是?

A: 35


03. 我養的男人是那一國人?
A: 日本


04. 我養的男人結婚了嗎?
A: 有辦過婚禮


05. 我怎麼稱呼我養的男人?
A: 博、少婦、大神


06. 我養的男人喜歡吃什麼?
A: 拉麵、燒肉


07. 我養的男人來過台灣嗎?
A: 有


08. 我養的男人家裡有幾個人?
A: 不知耶@@  好像是父、母、姐姐?


09. 我養的男人有沒有同性戀傾向?
A: 大概沒有,因為他是大奶星人


10. 有沒有親眼見過自己養的男人?
A: 有


11. 最後跟他說的一句話?
A: 沒說過話


12. 承上題,反之最希望他跟自己說的一句話?
A: 你願意帶我觀光台灣一週嗎?


13. 最討厭他的一件事 (請舉例) ?
A: 愛犯規,害我黃牌永遠用不夠


14. 他哪一點吸引自己?
A: 溫柔、包容、帥XD


15. 如果有機會換的話, 希望換掉他嗎? (請附理由)
A: 不想


16. 有機會可以讓他養自己,願意給他養嗎? (請附理由)
A: 包養的話...可以唷(羞)


17. 他做了怎樣事情會讓自己棄養?
A: 作奸犯科吧。


18. 平均一個月花多少錢在他身上?
A: 不知~沒在算


19. 如果只能養一個,自己會選誰?
A: 只養一個


20. 如果可以多選一個男人養,自己會選擇誰?
A: 阪本昌行


21. 如果家人極力反對,會選擇棄養嗎?
A: 應該不會吧~我有沒有供很多


22. 曾經寫過信給他嗎?
A: 有


23. 聽到大親友說他的壞話,自己的反應是?
A: 大笑


24. 他做怎麼事情會讓自己傷心哭泣?
A: 目前沒有耶


25. 承上題,反之他做怎麼讓自己哈哈大笑?
A: 耍可愛耍笨


26. 如果有一天他你面前說「我愛你,請嫁給我吧!」,而自己的反應是?
A: 這是整人遊戲對吧?


27. 當他公開說「其實我是同性戀」,自己的反應是?
A: 阪本昌行有一起公開嗎?


28. 承上題,因為這件事情會想跟他說的三句話是?
A: 我永遠支持你,請不要退出演藝圈,開店請告訴我在哪我會去捧場。


29. 有一天早上醒來,發現他正躺在自己身邊睡覺,自己的反應是?
A: 戳戳看是不是真的


30. 請傳給5個人。
想寫的人自己寫吧~雖然這是個舊棒子,可是當時還沒認識大家,

很好奇大家會怎麼回答,所以請盡量接棒好嗎OAQ

 

 


 

 

題目在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サ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