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我養的男人的姓名是 (不限一個)?

三宅健;順便讓我寫一下最近被放在冰箱的>>松本潤 (以下問題不回答XDDDD)

02. 我養的男人的年齡是?
再過53天就32歲(如果我沒算錯的話....)

03. 我養的男人是那一國人?
甲片

04. 我養的男人結婚了嗎?
還沒(他未成年不能結婚)

05. 我怎麼稱呼我養的男人?
KEN、KENKEN

06. 我養的男人喜歡吃什麼?
香蕉(無誤!)

07. 我養的男人來過台灣嗎?
有~

08. 我養的男人家裡有幾個人?
現在....弟弟 (他有妹妹嗎?)

09. 我養的男人有沒有同性戀傾向?
疑似有....
(除了不時被叫去體育館後面告白的三宅健子之外,似乎頗愛野坂健一小姐的裝扮,還穿了53字樣的衣服大膽示愛!!!)

10. 有沒有親眼見過自己養的男人?
有~(第一眼還是可愛的後腦勺,沒對到眼讓我跌到谷底!!!!) 

11. 最後跟他說的一句話?
沒說過啊....難不成是V6~拍拍拍~ 

12. 承上題,反之最希望他跟自己說的一句話?
カワイイ~ 

13. 最討厭他的一件事 (請舉例) ?
親手把簽名球、簽名板、簽名扇、花拿給別人! 是不會用丟的喔!

14. 他哪一點吸引自己?
笑顏、想說就說 想做就做、對ファン很貼心(這點sometimes有點討厭XDD) 

15. 如果有機會換的話, 希望換掉他嗎? (請附理由)
不會,沒有理由 

16. 有機會可以讓他養自己,願意給他養嗎? (請附理由)
我願意~~~~ 這還需要理由嗎!

17. 他做了怎樣事情會讓自己棄養?
恩....這題我無法想像

18. 平均一個月花多少錢在他身上?
沒有在算...如果時間就是金錢的話,那我應該是敗家女了

19. 如果只能養一個,自己會選誰?
冰在冰箱那個可以當寵物(汪)

20. 如果可以多選一個男人養,自己會選擇誰?
兩個就夠了....再下去會破產

21. 如果家人極力反對,會選擇棄養嗎?
不會啊....我現在自己花自己的

22. 曾經寫過信給他嗎?
有~年賀狀算嗎

23. 聽到大親友說他的壞話,自己的反應是?
大親友...也是V飯啊~才不會說他壞話 倒是我一直說凸額凸額就是了XD

24. 他做怎麼事情會讓自己傷心哭泣?
痛苦都自己默默承受,心疼哭哭

25. 承上題,反之他做怎麼讓自己哈哈大笑?
耍白癡、吐槽其他人

26. 如果有一天他你面前說「我愛你,請嫁給我吧!」,而自己的反應是?
(掌臉) 真的嗎!!! 我願意~~~~~

27. 當他公開說「其實我是同性戀」,自己的反應是?
(默默啜泣) 

28. 承上題,因為這件事情會想跟他說的三句話是?
好吧! 你就跟茉莉大爺私奔去吧! 哼!

29. 有一天早上醒來,發現他正躺在自己身邊睡覺,自己的反應是?
掀棉被偷瞄(嘿嘿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チャ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