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イノッチ

35の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就剩你了你知道嗎??不得又回到之前有說過的,我是從KEN開始打生日賀文

等了那麼久終於換到你了~~

嗯…..開頭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打….OH~不是對你沒有愛喔!!!你可是繼森大王後會想讓我養的喔(<=不用你養好嗎??)

自從你接了朝一這個節目時,我幾乎天天都有看喔^^因為看到你的笑顏,即使是令人煩心的早晨都會讓我覺得接下來應該可以繼續努力的原動力~!有時候看你們討論的話題時,或許並不能聽的很懂,但是能夠聽到你那爽朗的笑聲,心理也會會心一笑~

之前剛開播時,我真的很擔心你….在開播沒幾集裡你知道你的臉色很差嗎??在加上有發現你好像又變瘦的情況,直到今年才覺得有好一點,雖然每天看你今天的氣色自己還會稍微開玩笑的覺得「うん、昨日はしんどいよ。

看到以前節目時,真的覺得你還是長不大的孩子,總是帶著CC到處去捉弄坂爸跟博媽,有時就連安靜的准都會被你所慫恿,但是我知道,你是V裡面不可或缺的一個,TC跟CC不只是年紀上的差距,就連溝通,或許都不知道該誰來先提出,

若是只有博來講的話,或許對當初的CC來說壓力或許會有點大吧~畢竟在年下三人的眼中博確確實實的是讓人尊敬的人。但是因為有你的存在,你可以幫助博讓這團體變得更和樂更團結,看節目時總是覺得你うるさい但又總是覺得你ウザイ的可愛,但我想其他五個人是否還是覺得,まぁ~もっと静かにほうがいいじゃないか。(笑)我是覺得你是六隻裡面最好懂得,可能也只是自我認為吧~因為我身邊也有像你這樣的人喔~對人很親切對人都是真誠付出,但是我想你是不也是有我們沒曾想過的不高興呢??你是否也是習慣把不快樂藏在心理的人??你是一個感情很豐富的人,有時候聽到其他團員說到你有時候喝酒時會哭,雖然團員都在笑你,但是其實他們心裡都把你看的很重喔~但我想,即使是這樣,你身旁有著愛你及你愛的人還有對你很重要的人,現在看到你,心理總是覺得,你可以在像小孩子一點呀。

面對現在如此成熟的你,或許那就是實際的你,但還是覺得不太習慣呢。會很想念你那愛搞怪就連笑也不像アイドル的樣子

近幾年才又拾起當初對於你們的愛,講愛,喝~好沈重喔XDD但是這份感情就跟所有的FANS一樣沒變得仍是希望你們是幸福的走你們的人生

我想你們對於FANS也是同樣的吧,歌迷與歌手總是隔著一道某種東西,但卻在某種情況下又像是會合為一體。我也很喜歡這樣的感受,或許就是因為喜歡才會更想要靠近,但像這樣的距離,令人覺得心痛也令人覺得興奮,摻雜了太多的感受了,我不知道是否對你們的感情又加深了….總覺得好害怕遇到我們大家最不能接受的事情,我知道會有這天,但是我好希望你們像UTAO-UTAO裡的最後片段一樣SINCE 1995~FOREVER!!!這不會太自私吧~

嗯……慢慢的又變成莫名其妙的東西了,冏

你們等我喔~~我一定會去看你們的~~~(但願今年能去,荷包呀你爭氣點)

我最近真的好想好想你們,你們知道嘛??(他們知道才有鬼~=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