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井之原 快彥

我想能夠在一次持續的動起來能夠繼續下去是非常重要的。不只是金額”久久無法忘記”也是重要的。為了這個,我們不去勉強,話說樂在其中或許也有引起不必要的誤會但是能夠高興的的去做慈善的話我覺得帶著這種想法的話也沒關係

(臭小井,你的好難翻你知道嗎?!竟然還給我出一個?!竟然還給我出一個「語弊」你是知道我要考日檢故意考我的咩!!!)

坂本昌行

能夠對此活動表達贊同的各位真的感到非常感謝的同時還有能夠把這想法變成實際行動傳達給災民的各位,另外但願無論怎樣都可以快點復興。

之後「MARCHING J」也會透過像這樣的企劃一邊出著那微薄的力量能夠把自己能做的事情幫助到災民的話那真是太好了

長野博

因為從那天開始一直覺得「想要做出什麼行動」透過「MARCHING J」像這樣的形式對於自己本身說真的感到非常的高興。即使是慢慢找尋也能夠慢慢的找尋到自己能做的事情,即使是一點點也希望能夠變成受災者的力量,但願能夠幫助他們找到往前走下去的那份勇氣。

博呀,你的也好難翻呀。QAQ

森田剛

雖然我們只能夠做出那小小的事情,但我想能夠把大家的那份心聚集起來的話就能夠變成很大的力量所以希望能夠努力的持續下去。即使是一個人也想要讓許多人得到活力也希望不要放棄。現在,不只是日本,全世界即使透過空氣那份心也是會被傳達到的,因為會感受到那份心變成一個一樣。我相信之後一定會朝向一個好的方向走下去的。

三宅健

在傑尼斯全體都參加的「MARCHING J」透過這樣的形式,包含捐款活動能夠支持著復興這件事情感到非常高興。3月11日所發生的事情非常非常深刻的刻印在我們的心理,受災的各位們,被悲傷所籠罩著,直到各位能夠由衷的從心裡笑開我想我們一定會在自己能做的範圍裡在後面推一把及伸手幫助的。

岡田准一

在痛苦的時候即使是「得到活力」即使是「有點提神」即使是「努力吧」無論如何作為轉變心情的娛樂像是電影音樂之類的作品因為是我們的工作,我想正因為是這樣的我們所以才想要做我們能做的事情。而且,不只是單單一個活動而已想要跟支持的各位一起持續的走下去

 


 

 瞥然一見這次的comment感覺很好翻~~

結果正準備翻時........竟然!!!哭~~~

唉~又是加了自己想法的翻譯了!TC這三隻我真的很想揍你們,好吧也捨不得揍

你們講也講簡單一點麻,這樣我很難翻ㄟ (明明就是你能力不夠

幸好三隻孩子說的都還OK~~~還沒翻到KEN時我真的很擔心KEN給我說很難的~

那...KENKEN我可能就拋下你囉(痾...露出無辜臉,無法不翻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