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喜勿進~~謝謝

也請跳過不合理的點吧!!!

取名字了~~~就用EVA的啦!!!

XDDDD偷用!!

以下開始啦~~~

Ch3 (二分之一)

  「這家店還可以嗎?」森田剛問她。

  「嗯!很棒啊!謝謝你。」水櫻笑笑的回答。

「那我想問妳一件事,可以嗎?」他一直在意一件事情。

「你問。」

「妳…昨天一直喊著『洋司』是誰?」

「洋司?你…聽到了?他是我交往四年的男朋友,不過他在我大一的時候走了。」水櫻還是有點難過。

「為什麼?」森田剛很好奇。

「因為他在我生日那天剛好要出國,沒時間幫我慶生,所以他提早幫我慶生。快到餐廳時停了紅燈,又因後方車子要左轉,車速又很快,來不及煞車而撞到了他,這一幕剛好被我看到,那一年過了一個非常不開心的生日。其實……之後生日也一樣……」

「對不起,我不知道……」森田剛覺得很抱歉,提起了她的傷心事。

「不怪你……我也該把它忘掉了。」

叩、叩、叩,他們那間包廂的門打開了,進來的是店長。

「有事嗎?」森田剛問店長。

店長點點頭,便問:「請問妳是水櫻小姐嗎?」

「是,請問有什麼事嗎?」

「外面有人找妳,要帶他過來嗎? 還是妳要去找他?」

水櫻和森田剛互相看了一眼,水櫻考慮到剛是一位明星,便向店長道:「我去找他,謝謝你。」

水櫻要出去之前,森田剛叫住了她:「水櫻,我們來交換手機好嗎?」

「什麼? 這樣……不太好吧!」

「沒關係啦!就看妳要不要換囉!」剛猜她一定會想換!

「嗯……」她想了想,便說:「好吧!拿去!」水櫻從包包拿出來給他。

「謝謝,我的你也拿去吧!有事沒事都可以打給我。」森田剛猜對了!

「好啊。」她笑了笑,便把手機放到口袋裡。

出去前,森田剛還叮嚀著:「小心一點啊!」

「嗯,我知道!」

◆◇◆◇◆◇◆◇◆◇◆◇

「你怎麼會在這裡?」水櫻有點嚇到。

「我不能在這裡嗎?裡面的那是誰?」他的口氣不太好。

「他是我朋友。」水櫻口氣也不太好。

「難道妳忘了妳跟我哥的約定了嗎?」

「這不關你的事吧,振司。」

「不關我的事?那為什麼妳爸媽打電話給我,說妳因為我哥死了而妳的心情不好,那剛好,我跟我哥是雙胞胎長得像,所以打算把妳嫁給我。」

「就算你和洋司長得像,我也不會嫁給你,因為你們兩個人個性完全不一樣。還有,我父母答應,我也不會答應的。」

「不管妳答不答應,我也蠻喜歡妳的,所以妳都得嫁給我。」振司突然上前抱住她。

「你走開…你走開啦!」水櫻一直推開他,終於推開了他!水櫻跑到裡面去,進了包廂後,拿著包包,拉著森田剛往緊急出口去。

「妳怎麼啦?」剛關心的問。

「我們…我們回競技場好嗎?」水櫻不想提起振司。

「當然好,我去開車,妳等一下。」

回到競技場,他們到貴賓室裡休息,森田剛倒了杯水給她。

「謝謝。」她接過杯子。

「妳剛剛怎麼了?為什麼這麼慌張?」

「洋司的雙胞胎弟弟,振司,剛才被他看到我們一起進去那家店。」

「那又怎樣?」

「我爸媽打電話給他,說因為我思念洋司而心情不好,洋司和振司又是雙胞胎,他們想把我嫁給他。」

「怎麼會這樣?這……太過份了吧!」森田剛有一點生氣的道。

叩、叩、叩,傳來敲門聲。

「請進。」森田剛道。

「你們回來啦!」坂本因為看到有燈光,便敲門進來看一下。

「是的。」水櫻微笑著說。

「那你們要不要過來?里佳還在呢!」坂本問。

「當然要!」水櫻當然好啊!因為可以看到V6全體嘛!

「走吧。」森田剛說。

「你們回來啦!」井之原道。

「是啊!」水櫻一樣微笑的說。

「水櫻,我剛剛在看他們之前演唱會的DVD,超帥的!」里佳一直在那裡看著未收錄在DVD裡的影像。

「我也要看!」水櫻也跑了過去和里佳坐在一起。

小健和准一很有默契的走向森田剛,並坐在森田剛的兩旁。

「你會喜歡水櫻嗎?」小健先低聲開口問他。

「應該會吧!」森田剛淺淺的帶過。

「這答案……很明確了吧!」准一微笑的幫他回答了小健。

「再半個小時,我們要準備練舞囉!」坂本以隊長的口氣跟他們說。

「知道了。」V5先後的道。

「森田,我和里佳可以去看你們排練嗎?」水櫻看到森田剛過來喝水,趁機會問他。

「當然可以。」就算水櫻沒問,森田剛還是會找她們去看的。

「謝謝!」水櫻開心的道。

◆◇◆◇◆◇◆◇◆◇◆◇

水櫻和里佳坐在最前面的位子,看著他們邊嘻笑邊認真的樣子在排練。井之原在獨唱時,森田剛也把麥克風反過來一起唱,井之原過去要抓他,但森田剛閃得快,沒被抓到。之後他們一直練翻、滾、吊鋼絲等動作。這次,似乎比上次的還要更棒!聽說,他們還要拍成DVD呢!

練習了將近兩個小時,坂本喊休息了。休息之際,他們互相拿著DV拍對方,因為坂本已經確定這場要拍成DVD了!他們一直鬧到休息室裡,水櫻和里佳也一直離他們有一段距離,跟在他們後面,直到他們把DV關掉。

「辛苦你們了!」水櫻和里佳一起說。

「不會啊,我們也習慣了。」三宅健笑著說。

「對啊,我們也很開心大家可以聚在一起開演唱會。」長野博也跟著道。

「我們也很喜歡看到你們一起開演唱會啊!你們總是會有新的創意,給我們大大的驚喜!」水櫻微笑的說。水櫻看了一下手錶,便說:「時間有點晚了,我和里佳明天還有課,那我們先回去囉。」

「我送妳回去,水櫻。」森田剛不管其他人的眼神。

「不用了啦!你載我回去,那里佳怎麼辦?」

「里佳我載吧!」三宅健開口說話,大伙兒往他那邊看去,以一種驚訝的眼神向他看去。

「這樣好嗎?」里佳也嚇一跳,自己喜歡的偶像會載她回去?

「既然這樣,我和健就一起載她們回去吧!」森田剛還蠻開心的。

「那你們路上小心喔!」坂本道。

「那我們先走了!」森田和三宅先後道。水櫻和里佳一起向V4點了一下頭,也跟著森田和三宅到地下室去。水櫻和里佳先後上了森田和三宅車後,水櫻將地址告訴森田,其實離競技場有點遠。

在另一台車上,先開口的是三宅健。

「里佳,妳家在哪裡?」

「你……只要跟著他們那台車就可以了,我跟水櫻住在隔壁而已。」里佳有點緊張。

「好,我知道了。」

開車開到一半,三宅健問里佳問題。

「里佳,妳喜歡V6裡面的誰啊?」三宅問。

「我……很喜歡你啊!」里佳決定不再緊張,跟他開心的聊天。

「真的嗎?我好高興喔!那妳喜歡吃香蕉嗎?」因為V6他們第一次去台灣開演唱會,三宅吃了台灣的香蕉後,就深深愛上它了!

「喜歡啊!而且它不用刀子切很方便呢!」里佳也很喜歡。

兩人在車上說說笑笑,似乎也要……

好啦~~~~

我把小健搞的很無理頭~~~~(Ken飯別打我!!!)

這章還有二分之一還沒打啊!!!

怎麼那麼多啊!!!

搶端午節版面!!!!!

大家端午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