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你因為晚起,上班快要遲到了!
A:「沒問題嗎?來得及嗎?」將頭探進房門,很擔心似的長野博
B:「快點!快點!(音符)」笑得超燦爛站在門口催促著你的井之原快彥
C:「應該趕得上吧?」看著時鐘,明明很著急的狀況下仍反應冷靜的岡田准一


怎麼辦.....我三個都不想選ㄟ!!!!XDDDD
都已經遲到狀態.....任何人跟我搭話我都覺得很煩~這題...PASS(還有這樣的喔)


2、你明明睡得很飽,卻仍在電車上睡著了...
A:安靜地讓你睡,「到了唷,」到站的時候輕輕搖醒你的阪本昌行
B:將你的頭靠在自己肩膀上,自己也睡著的森田剛
C:用手指戳臉之類,對睡著的你惡作劇的三宅健

 
怎麼辦怎麼辦.........我A跟B都想選啦!!!!!
嗯.......好吧!!天人交戰過後選擇的是A
因為選B的話.....可能兩個人都一起睡過站了XDDD
C的話.....這麼玩我都不用睡啦XDD


3、你在一件小事上犯了錯
A:溫柔地說明錯誤的地方,在旁邊守護你到訂正好為止的長野博
B:「怎麼連這種地方都會犯錯啊~」稍稍念你一下但幫你一起修正的井之原快彥
C:「我幫你弄。」把資料拿過去,全部幫你作好的岡田准一



A~正確的把錯誤提出來,還會教我怎麼處理~(博...我終於選到你了XD
其實照我這種懶惰的個性我是很想選C的~但我這個人很兩極化(你說你是不是AB型的)




4、平常作著普通辦公室工作的你,被上司交代要使用勞力的工作!
A:「這個我去。」代替你出公差的阪本昌行
B:「這個我來作吧。」接下你手上現在的工作的森田剛
C:「我也去!」跟你一起出公差,絕對不讓你搬太重東西的三宅健



為什麼這次的題目都讓人家那麼難抉擇><
好吧~我選C~XD
因為對上司比較好交代是吧XD總比GO跟昌這兩個大男人都把事情做好好的XDDD(那我在家當太妃好
了XD


5、午休時間實在很不想一個人用餐,此時跟你一起的是...
A:「附近有間很好吃的店喔!」用閃亮眼神邀約你的長野博
B:將你親手作的便當,一臉幸福地吃光光的井之原快彥
C:「想吃什麼?」總是把你的意見放在最優先的岡田准一



B~~看到把我做的便當吃掉我會覺得很幸福ㄟ
不選C的原因是....我自己的個性是以別人為優先的人XDDDD
A的話....不行!!!會被他餵肥


6、你犯了一個超大錯誤,被上司大罵一頓!!
A:沒多說什麼,一直陪在沮喪的你身邊的阪本昌行
B:「下班後要不要去吃點什麼?」約你外出的森田剛
C:「別在意!」輕摸你的頭,用很撒嬌的語氣安慰你的三宅健



まだ....こんな難しい選択が><
選擇A!
喜歡什麼都不說在旁邊靜靜陪著你的人XD最好就是昌給我肩膀能讓我靠著(整個就是大妄想
B跟C呢...B的話...我說不上來為什麼不選GOㄟXDDD
KEN的話...我也很想選!!但我也是忍痛選了昌




7、快到下班的時間,某男同事擺明不安好心的邀約...
A:「你今天不是有事要辦?」不著痕跡地幫你脫困的長野博
B:「不要亂約我女朋友!」強勢維護你的井之原快彥
C:「我想到一個案子還沒作!來幫我!」牽起你的手逃離現場的岡田准一



B!!!確確實實的表現出彼此間的關係,不讓人有機會把自己從身邊搶走XDDD
雖然很強勢...但是若是論在感情部分,我不喜歡曖昧不明的關係XDDD





8、臨時被上司要求加班,對他說「你可以先走了」,但是...
A:「我也一起作。」留下來跟你一起加班的阪本昌行
B:「是喔~那我就先走囉~」這麼說著離開,其實在公司樓下咖啡店等你下班的森田剛
C:「我想跟你一道回去。」雖然留下來,但沒有幫忙只是看著你作的三宅健



這擺明了就是要我選昌麻XDDDDD


9、公司同事聚餐,坐在你旁邊的是...
A:一邊說明著,一邊跟你分著美食的長野博
B:一個人對大家狂HIGH,但偷偷跟你說「等一下就我們兩個去續攤吧」的井之原快彥
C:「想吃什麼?要喝什麼嗎?」細心招呼你需求的岡田准一


准~~~我終於選到你了QAQ這麼多題裡面你終於出來了XD
喜歡被照顧的感覺(女孩子都是這樣的吧?!XD


10、深夜回家,為了你採取的行動...
A:擠滿人的電車中,一定站在你正後方,細心體貼的阪本昌行
B:滴酒不沾,以便能開車將你安全送到家門口的長野博
C:總是大聲笑著,用愉快的話題讓你一路開心的井之原快彥
D:不太說話,但走路時緊跟著你,絕不離你一步以上距離的森田剛
E:用超撒嬌的方式挽著你的手走的三宅健
F:聊著可有可無的事,牽著你的手走到家門為止的岡田准一


真希望我有六個分身QAQ
但這題我選Aㄟ!!!(你說.....你到底是不是變心了OS:冤枉呀冤枉呀
選擇A的原因是....站在我後面這點
因為人擠人,等於他會靠自己很近囉!那種親密關係真的會讓感情深溫ㄟ(我覺得啦
F沒選的原因就是....還沒中我的點囉XDDD

 

 





這.....真是太奇妙了!!!!
我是團飯我是團飯喔~~~
這次棒子TC雀屏中選ㄟ~~~
我家的准.....你爭氣點!!!!(你明明就浮氣還怪人家
這次我選擇最多的竟然是昌!!!!
歹勢囉~小冰塊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