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URI在噗上說看完這週咪訊就突然很想V

嗚QQ 咪吐!!

我上星期端午假期回家,晚上聽MP3睡覺的時候

突然播到ARASHI的ARASHI,我就哭了 (啥鬼)

聽到Ohno的聲音,我就覺得:如果當初毆諾進了V6,那CC就不是現在的CC,就不會有歐咖打!!

V裡面也就不會有關西人,現在也可能不會有ARASHI,就算有ARASHI,也沒人唱歌好聽 (噓)

總之,就像蝴蝶效應(?)一樣,一髮動全身

這樣該感謝喜爺嗎?

如果不是這6個人,就不是V6

如果不是這5個人,就不是ARASHI

每次看控DVD最後跑rolling card的時候,看到

V6 are

Masayuki Sakamoto

Hiroshi Nagano

Yoshihiko Inohara

Go Morita

Ken Miyake

Junichi Okada

就好感動~

手牽手一起謝幕喊 "We are V6" 的時候,也能讓我熱淚盈眶 (說穿了,我就只是很愛哭而已?!?!)

 

哈哈~~以上是我短短短短短的心得文

短到好像發在噗上就行了

不管啦!! 人家要來踩格子

 

另外,之前本本PO了作文

那...我來PO的以前的敗家圖好了~(手機照不太好,請見諒)

以前有陣子很流行六孔活頁手帳,我買了一堆中間的隔頁板......

還有明明就是雜誌上翻拍下來仮瞎噗照,解析度糟到一個不行...我也買了

 

總之...小時候就是眼殘加手殘QQ 幸好沒愛錯人

THE END (有夠草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チャ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